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見光 結果共196筆

  • 賴清德對新內閣名單下封口令?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積極組織新政府府院黨人事,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名單,近日多位政界人士被點名為閣揆潛在人選,但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於黨務會議下「封口令」,被徵詢者透露消息可能見光死,若內閣名單曝光也會追究來源,並點名可能不續任的閣員。對此在賴清德選總統期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中執委潘孟安今(6日)下午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強調賴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2024/03/06 16:37
  • 交接空窗!賴3月將啟巡迴論壇 聽青年心聲

    現在是520交接空窗期,要熟悉國政,更要挽回年輕人的心,3、4月份準總統賴清德將辦論壇,鎖定青年族群,而現在他的內閣人事更是保密到家,傳出針對被徵詢對象,賴清德耳提面命,要是消息走漏,談好的職務恐會見光死。
    2024/02/29 19:38
  • 卡韓因怕見光?民主基金會爆成「綠營小金庫」 民進黨反擊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民主基金會成為民進黨「綠友友」小金庫,民進黨今天回應,民主基金會所有補助皆於法有據,遵循公正公開的申請機制,各政黨皆可主動申請補助,額度按國會政黨席次比例,沒有獨厚特定政黨。
    2024/02/28 21:21
  • 杜德偉62歲驚人狀態曝光!每周重訓2次備戰演唱會 台北歌單見光

    港星杜德偉經典歌曲無數,如今宣布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睽違30年來台開專場,62歲的他身材、體力都維持水準,這次也有望重現經典「脫掉」橋段。
    2024/02/22 17:51
  • 影音/ALL IN 5團員被嗆人品差 隊長戀情見光死單身2年

     
    2024/02/22 11:27
  • 德德出現勁敵!張清芳18歲兒「激帥寫真照」曝 感情狀態見光

    去年6月,張清芳在演唱會上邀請兒子Nathan驚喜現身,兩人俏皮對唱了〈這世界〉,母子間的身高反差萌與互相調侃,讓現場觀眾全都會心一笑…Nathan可以算是她這位華語金曲天后18年來交出的另一件作品。
    2024/02/16 15:10
  • 歷經22年分合!Energy復出「阿弟訴心聲哭了」 Toro也淚崩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單曲〈分合〉,MV由團員演繹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從各自分離、孤獨對嘴的場景,看見光並一步步走向舞台,重新聚首。期間阿弟接受側拍訪問時,被問及「哪一句歌詞最打動你」時突然哽咽落淚。
    2024/01/31 12:57
  • 見光死?道奇教頭爆料「已跟大谷見面」 總經理傻眼

    美國大聯盟(MLB)這個休賽季最受囑目的自由球員非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莫屬,據傳已有多支球隊提出報價並與其會面,不過6日出現最新消息,本就被視為有極高機會簽下大谷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冬季會議上語出驚人,證實球團與大谷見面並談了2到3個小時,更強調簽下大谷是「首要任務」。
    2023/12/06 09:51
  • 才破冰王陽明!蔡詩芸突嘆「每個家庭都不簡單」 脆弱面見光了

    蔡詩芸宣布回歸歌壇,將於12月5日推出全新饒舌專輯《Spiral》,這是她時隔2年的心血之作,透過8首新歌訴說內心及內斂一面,展現屬於女人的柔情與糾結。不過「Spiral」有螺旋、盤繞之意,更有慢慢往下墜的畫面概念,進而延伸為情緒低落、憂鬱及焦慮,她也不僅感嘆:「每個人都不簡單!」
    2023/11/23 18:06
  • 木曜女神遭揭黑歷史!傻眼急喊:這能播嗎? 大尺度辣照見光

    自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阿部瑪利亞(Maria Abe),甜美可愛的她是大批鄉民心中的女神,不過日前她被工作人員公開過往一系列黑歷史影片,讓她傻眼變臉直喊:「笑不出來,根本就是整我!」、「能播嗎?老闆娘同意嗎?」
    2023/11/20 14:15
  • 三峽有美術館?吳冠德重金打造 揭「百年土牆」修復辛酸

    擁有百年歷史的三峽老街,其實隱藏了一間閩式建築風格的「美術館」,裡頭除了擺放藝術家吳冠德的珍藏,還有大伯父曾因白色恐怖而一度無法見光的台灣寫實畫作,甚至還能看到祖父級的藥櫃齒模看牙的躺椅,頗有舊情綿綿的藝術氣息。
    2023/11/13 15:38
  • 才爆要當副總統!詹雅雯放話成為蔡依林 超狂計畫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近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的病痛纏身,她一度失去希望,在黑暗中看不見光芒,堅強的她為了「春分」北高巨蛋演唱會,受訪表示:「當你撞牆撞到不行,被逼到牆角,就會產生勇氣。」她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鼓勵在黑暗中的人們,也因為大愛的精神,坦言這20年來,有許多人想要邀請她參政,甚至是副總統人選,讓她受寵若驚,她想好好唱歌,下一步挑戰當蔡依林。
    2023/11/08 11:23
  • 驚爆網紅圈包庇內幕!「4人設翻車」全見光:清流大多都下流

    YouTube網紅圈染毒,Joeman(本名翁雋明)、蕾菈(本名何蕾伊菈)與丈夫湯宇昨(6日)相繼因持有大麻,被警方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消息曝光震撼網紅圈。不過,「在不瘋狂就等死」頻道創辦人游否希則有感而發直言:「你以為的清流,大多都是下流」,揭開網紅圈黑暗一面。
    2023/11/07 15:20
  • 酒店妹錢難賺!穿性感內衣褲「倒立一字馬」下體見光全網驚呆

    當今世道錢難賺,連八大行業都得出奇招討生活!近日有網友PO出2張疑似在酒店的照片,只見一名穿著性感吊帶內衣內褲的女子,直接在包廂內倒立做出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讓1.2萬人全看傻,直呼根本是「被八大耽誤的體操國手!」
    2023/11/03 08:27
  • 台積電桃設廠喊卡挨轟 張善政:綠營提早曝光

    台積電1奈米廠放棄在桃園龍科3期設廠,桃園市長張善政也遭到外界抨擊,23日他上廣播節目大吐苦水,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民進黨鄭文燦、蘇貞昌就提前曝光消息,但其實連土地徵收都還沒完成,地主們看了新聞才知道,才會不滿沒先溝通,提前見光死,暗酸民進黨呷緊撞破碗,而屏東、台中目前也積極爭取護國神山。
    2023/10/23 14:15
  • 林襄突拋震撼彈!宣布進軍歌壇 「性感小野貓」辣舞照曝光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一直是話題女王,先前才傳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近期卻疑似見光死,驚吐「沒什麼聯繫了」,令外界十分震驚,不過她的事業運仍超旺,代言、通告邀約不斷,近期還將主持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還即將進軍歌壇,宣布要推出自己的單曲,會在11月時分享給大家,突然的震撼彈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21 07:00
  • 林襄走秀「只穿內衣」破尺度! 熱戀小4歲球員見光苦笑:沒聯絡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與李芷霖日前出席臺北時裝週,3人以剪影方式出場,側身的林襄僅穿著膚色內衣,由張雅涵與李芷霖幫忙加上外套,隨後林襄轉正面燈亮起,林襄露出酷酷表情,接著走進舞台後方。活動中林襄不免被問到她與馬傑森的感情狀況,對此林襄驚吐:「沒什麼聯繫了!」
    2023/10/15 11:56
  • 自稱單身攏系假?巫建和甜勾棉花糖妹子回家 黏緊緊過程全被拍

    現年30歲的巫建和,與同經紀公司女星王真琳地下戀3年半,去年底則被直擊與同演電影《成功補習班》的混血女星林奕嵐街邊激纏、隔罩熱吻,可惜隨後戀情見光死;如今巫建和身邊又見新女伴,一下勾脖子、一下拉小手,最後巫建和還把人帶回家。相較過往高瘦長髮高冷型女伴,巫建和的新女伴則走富態熱情路線,轉變超大。
    2023/10/11 08:27
  • 與馬傑森戀情見光! 林襄突自爆「沒什麼聯絡」:熱潮已過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八月初被爆與同隊球員馬傑森熱戀,近日受訪被問感情狀態,她開玩笑說一切正常,但沒聯絡了,之後會更注意自己的行動,更想要保有自己的隱私空間。被問同隊的熊霓與藝人胡瓜傳緋聞,她則說大家真的多想了!
    2023/10/07 13:05
  • 拍窗、拉車門!屏東囂張竊賊不顧眾人阻攔 踩油門直接溜

    屏東縣來義鄉靠近來義高中附近,(2)日上午發生一起竊盜案,只見光天化日下,眾人不斷拍打紅色車身試圖阻止,但竊賊仍不顧周遭民眾的阻攔,踩下油門馬上就將車開走。所幸警方下午就在內埔龍泉抓到竊賊,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3 17:41
  • 曾馨瑩「母女共舞」驚豔片見光!14歲妞妞抱病上陣 郭台銘惜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是舞蹈老師出身,近來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讓台灣舞者展現自我。昨(2日)釋出宣傳片,她與14歲大女兒妞妞共舞,母女大秀舞技,令人驚豔。
    2023/10/03 14:21
  • AI助重見光明 北榮陽交聯手台積電救患者

    老年性黃斑部病變在台灣50歲以上人口的發生率為12%至15%,要恢復視力都必須花費相當龐大的金額,如今台北榮民總醫院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共同合作,將台積電技術製造的iPSC生醫檢測晶片,透過人工智慧篩選,能加速視網膜移植技術發展,希望達到量化、自動化,降低費用。
    2023/09/29 22:39
  • DJ HEAD不藏了!俊帥真面目見光 宣告一切歸零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3張唱作專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首支創作單曲〈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MV曝光,過去總以墨鏡示人的他,這回首度摘下墨鏡、露出俊帥雙眼,真面目終於曝光,讓不少粉絲直呼被電到。
    2023/09/20 19:02
  • 蔡凡熙遭爆熱戀陳華!喝咖啡約會 本人親揭兩人關係

    男星蔡凡熙與李沐今(19)日出席GAP秋季新品發表會。日前被週刊拍到和新生代歌手陳華在民生社區咖啡店約會的蔡凡熙,被問到兩人的進度,他笑說:「我們現在就是朋友,她今天也有來支持品牌活動。」至於是否會因爲遭拍而導致戀情見光死?蔡凡熙表示:「沒有見光死耶,但就是雙方更認識彼此後,覺得當朋友更好!」
    2023/09/19 19:06
  • 快訊/北市中山北路停電逾1小時! 店家不爽:要向台電求償

    今(23)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發生停電,除了路上街燈之外,可見不少騎樓內暗不見光,店家根本無法正常營業。至今電力仍未恢復,尚不清楚停電範圍多大。台電工程車已到達,並進行搶修作業當中;店家抱怨,要求台電賠償受停電影響之營業損失。台電指出,中山北路二段16巷口手孔內線路故障,造成中山北路二段一帶,共35戶停電。經台電人員搶修後,晚間9時25分已全數復電。
    2023/08/23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