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被辭職 結果共20筆

  • 阿里巴巴傳性侵案 3主管懲處、涉嫌人永不錄用

    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集團傳出有主管性侵女員工,在警方介入調查後,阿里巴巴今天宣布事件處理決定,3名高階主管辭職或記過,涉嫌性侵的男性職員被辭退,永不錄用。
    2021/08/09 10:01
  • 擁雙學位獲聘醫院董事 羅馬尼亞女「長太正」被辭職

    長得太漂亮也是一種錯嗎?羅馬尼亞一名27歲的正妹,不但曾摘下選美后冠,並擁有雙學士學位,先前她獲聘擔任醫院董事一職,沒想到她還沒上任,不少人就發聲反對,甚至批評她是因為亮麗外表才得到職位,隨即要求她離任,最後該名正妹也被迫放棄這個職務。
    2021/02/19 19:19
  • 敢查川普私人律師 紐約聯邦檢察官「被辭職」

    美國曼哈頓聯邦檢察官柏曼(Geoffrey Berman)面對突然遭到革職的消息,今晚表示絕不會辭職。柏曼正調查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olph W. Giuliani)是否涉及不法。
    2020/06/20 15:34
  • 員工不回陸「被辭職」 北市勞動局批不妥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公司行號放無薪假,更傳出有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要求員工必須在3/1回到上海不然就「被離職」,對此北市勞動局說就算要去大陸也要準備好措施,而勞動部現在也祭出41億元的計畫,打算補貼無薪假勞工,讓傷害降到最低。
    2020/02/27 13:52
  • 「被辭職」戲碼再上演 國安顧問波頓被炒

    美國總統川普又用推特開除了重要官員,這次是鷹派立場鮮明的國家安全顧問約翰波頓。波頓去年上任來,幾乎主導了川普外交政策走向,就是強硬和不排除出兵解決爭端。不過,川普和波頓在很多政策上,意見都不一致,例如川普就不贊成對伊朗出兵;波頓反對川普和北韓獨裁者金正恩會面。而壓倒波頓的最後一根稻草,還是他故意洩露消息,讓川普和塔利班領導人的會面計畫破局;加上川普也想和伊朗總統見面,所以下手搬開反對他的這顆絆腳石。川普上任來,已經換了3任國安顧問;他將在下個星期,宣布第四任的人選。
    2019/09/11 20:08
  • 網傳拒交示威者名單 國泰CEO「被請辭」

    國泰航空前CEO何杲,因為反送中風暴,日前閃電請辭,今天網路上傳出,他疑似拒絕交出參加示威員工名單,只填上自己的名字,因此「被辭職」,現在外傳大陸相關單位緊盯國泰航空,不排除還會有第二波人事清洗。
    2019/08/19 20:06
  • 砲火全開! 吳音寧批:站韓身邊是「黑金體系」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被辭職之後,行事低調,不過現在她重出江湖,在美國演講「我在北農的日子」主題,卻批評韓國瑜跟郭台銘是大陸的打手,另外也直指站在韓國瑜身邊的人是黑金體系的人,更點名雲林縣長張麗善,還有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因為韓國瑜,現在他們的力量又凝聚在一起,選這個時機點砲火全開,吳音寧只解釋是她的觀察,再次被問黑金問題,又收斂不少。
    2019/06/21 13:11
  • 川普「炒魷魚」上癮! 連開除國安部長、特勤局長

    美國總統川普,不到24小時,接連開除兩位重要官員!繼國土安全部部長「被辭職」後,川普又火速開除特勤局局長,累計川普上任以來,已經有42位官員被炒魷魚。
    2019/04/09 18:43
  • 【觀點】詹婷怡的被辭職 是潘朵拉災難的開始

    國家通訊委員會主任委員詹婷怡被辭職,創下台灣難得紀錄。出手對付新聞媒體的機關黑手,狡兔死、走狗烹,足見當今政府想拿下新聞話語權的決心。對詹婷怡來講,曾經有三個如果,只是命運開了大玩笑,讓她選到最壞的爛蘋果。
    2019/04/04 23:18
  • 黃光芹「被辭職」陰謀論曝光 他爆:不容許韓國瑜下神壇

    名嘴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雙方在電台節目中討論市長任期是否「做好做滿」,然因認知不同,對談話內容有歧異,部分韓粉群起圍剿黃光芹,甚至揚言傷害她兒子。昨天(14日)黃光芹哭著辭去電台主持人一職,不過名嘴羅友志在臉書上直指黃光芹是「被辭職」,時事評論員汪潔民也認為,她辭職應和廣播電台經營有關,各種陰謀論甚囂塵上。
    2019/03/15 11:00
  • 看懂老闆暗示! 尾牙一見「雞頭上桌」你就準備...

    年關將至,許多公司都已籌劃尾牙活動,犒賞員工整年的辛勞,除了準備滿桌的大魚大肉和摸彩活動,部分老闆還會請來表演者炒熱氣氛,其實台灣的尾牙也有些特別的傳統,例如當天吃「刈包」象徵來年發大財,而若桌上有雞肉入菜,被雇主用「雞頭」相向的員工,恐怕年後就將「被辭職」打包回家。
    2019/01/23 10:32
  • 白宮「被辭職者」又一人 幕僚長凱利再見

    美國白宮再傳人事地震,去職名單中的「大熱門」,白宮幕僚長凱利,終於「被辭職」了。凱利是一名退役的四星上將,擔任軍職50年,去年7月被川普任命為白宮幕僚長;但他進白宮後不久,就與川普不合,也看不慣第一千金伊凡卡和他的夫婿兩人奪權亂政。凱利去職後,川普屬意讓現任財政部長穆欽來接替。川普另外還宣布了兩個內閣提名人選,老布希時代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回鍋重掌司法部,聯合國大使海莉的職缺,將由現任的國務院發言人,也是前福斯新聞主播諾爾特接任。諾爾特毫無外交經驗,卻被賦予出使重任,外界推測這是白宮意在向聯合國傳達訊息,就是美國不再重視聯合國。
    2018/12/10 19:55
  • 選前綠營憂選情 拔豐年社社長 縣長、鎮長仍失守

    選前爆發農委會所屬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因為新書到雲林站台,和正要競選斗南鎮長的農會總幹事張有擇,牽上關聯,被農委會關切,慘遭"被辭職",現在選舉結束,汪文豪在臉書感嘆,一場選舉,縣長李進勇連任失利、張有擇也鎩羽而歸,一個出書事件所引發的政治解讀與結果,很諷刺。
    2018/11/25 22:02
  • 豐年社社長站台新書發表會 遭關切「被辭職」

    農委會所屬的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因為日前參加雲林斗南鎮農會總幹事的新書發表會,引起農委會關切,在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和汪文豪的對話錄音檔中,農委會認為新書發表相關人等的組合太親藍,再加上雲林選情危急,所以讓汪文豪自請職。
    2018/11/22 14:52
  • 挺陳其邁讓柯P內傷 他預言:小野會「被辭職」

    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的作家小野,日前拍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遭批評,事後先是氣到飆淚痛哭,後來還自豪自己一哭網路聲量就衝到第一,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判斷,小野的動作對柯P造成「內傷」,之後可能會「被辭職」。
    2018/11/14 07:39
  • 嚴立婷被辭職?傳「她」酬勞少一半 收視還差不多

    藝人嚴立婷今天在臉書上宣布,自己「被退出」綜藝節目《一袋女王》主持,她表示接獲通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讓她相當無奈也很意外,但她最後也提到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據悉,主持人將由巴鈺來擔任。
    2018/06/19 16:25
  • 以後不要再去…嚴立婷非自願「被辭職」丟主持棒

    女星嚴立婷接下衛視中文台談話性節目主持棒近4年,今(19日)卻在臉書透露自己「被辭職」,雖然很無奈也很意外,離開非自己所願,但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2018/06/19 14:44
  • 李石增:願和長庚坐下談 只想重返崗位

    長庚急診醫師離職事件演變成人事鬥爭,前長庚決策會主委李石增指控「被辭職」,雙方交鋒不斷。李石增今天說,願和長庚醫院坐下來談,解除雙方歧見,只想重返崗位當一名醫師。
    2017/07/27 12:37
  • 美到讓人意淫…泰國正妹護理師挨批不專業「被辭職」

    看到這麼漂亮的護理師,不少人應該病都會先好一半了吧!泰國有一名漂亮的護理師查絲莉(Parichat 'Pang' Chatsri),平常會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工作和生活上的美照,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抨擊,批評她行為不檢,還以「把護理師制服穿得讓人意淫」為由將她開除,引發各界嘩然。
    2017/05/25 15:26
  • 〈獨家〉金庸辭浙大文學院長 校長:批准中

    武俠小說大師金庸,同時也是大陸浙江大學文學院院長,現在傳出他已經被辭退院長的職務;浙江大學校長潘云鶴在北京參加兩會時,接受TVBS獨家專訪向記者澄清,金庸是因為年紀再加上生涯規劃,主動辭職,而他們體諒金庸,也會考慮他的辭呈。
    2005/03/11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