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被捕 結果共3,356筆

  • 剛發生襲警暴動 伊朗突宣佈處決以色列摩薩德特工

    伊朗與以色列從1970年代開始就是世仇至今,兩國不只針鋒相對,還互派特工去破壞或攻擊對方。《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報導指出,該國政府稍早在東南部錫斯坦和俾路支斯坦省(Sistan-Baluchestan)監獄內,處決一名以色列摩薩德(Mossad)特工人員,他被指控竊取機密和對外洩漏情資,但並未公佈更多死者的資訊,就連他什麼時候被捕都無法知道。
    2023/12/16 16:52
  • 長照悲歌!不忍媽媽「重複性跌倒」 台南孝子弒母落網吐心聲

    台南市歸仁區(1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56歲許姓男子不堪長期照護壓力,狠心持刀刺死自己年近八旬母親,逃逸後尋短,而許男被捕後緊急送醫治療,並於昨(15)日下午出院接受警方訊問。經了解,壓垮許男最後一根稻草,竟是因為母親一直「重複跌倒」,他一時情緒上來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2023/12/16 11:31
  • 專偷中藥行!新北通緝犯缺錢花 店內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捕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延吉街2間中藥行,上月底接連遭不明人士偷走神像上的金牌,其中1間店的43歲吳姓闆娘直到昨(13)日擦拭神像時,才驚見金牌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驚覺遭竊。警方比對身分後鎖定40歲林姓通緝犯,才發現他在偷完金牌後2天又再度犯案,但失風被逮,早已鋃鐺入獄。
    2023/12/14 14:32
  • 台作家羅森在陸失蹤 國台辦證實被捕:涉製淫穢物品牟利

    台灣網路作家羅森失蹤多時,本名廖孟彥的他,據報從2022年下半起失聯至今,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3日記者會上證實,羅森以因為涉嫌「製作、販賣、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目前被起訴審理中,但對於外界傳言被重判12年刑期一事,她並未給出回應或額外說明。
    2023/12/13 14:13
  • 國台辦證實! 台網路小說家羅森在陸因「這罪名」入獄

    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台灣網路作家羅森,從去年下半年起失聯,今(13)天大陸國台辦證實,他因為涉嫌出版情色小說,且牟利,被捕入獄,而且被重判12年徒刑。家屬尋求海基會協助,但陸方也說兩會協商管道已經中斷。
    2023/12/13 13:10
  • 扒光戰俘遭砲轟 以色列再逮500多人「囚犯衣著變整齊」

    日前有大量在加薩(Gaza)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的畫面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當時以軍解釋是為了搜身並保證將停止這類情況,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和國家安全局(Shin Bet)公布上個月一共在加薩逮捕超過500名恐怖分子,曝光的照片中便可見到人質們「衣著整齊」。
    2023/12/12 12:48
  • 有片/人質「扒到剩內褲」遊街 以軍:確認有無攜帶爆裂物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近期又有影像曝光,只見加薩(Gaza)地區有大量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地列隊投降,不人道的畫面引發軒然大波,疑似違反《日內瓦公約》(Geneva Conventions)的行為更導致人權組織向以色列國防軍(IDF)喊話稱「應遵守國際相關規範」。
    2023/12/11 15:00
  • 南韓擬禁吃狗肉 業者總統府前示威企圖放狗

    南韓狗肉業者約200人,週四聚集在首爾龍山總統府外抗議,不滿南韓執政黨,將在今年提出禁止飼養販售狗肉法案,示威者開著載狗貨車打算在總統府前放狗,遭到警方制止,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衝突,3人被捕。
    2023/12/01 19:34
  • 日18歲正妹失蹤快半年 「山裡找到白骨」前男友遭逮認棄屍

    日本東京一名18歲女性野本結梨香今年6月上旬失蹤,在她下落不明的約5個月後,在山梨縣的一處山間樹林內日前發現野本結梨香的遺體,已經呈現化為白骨的狀態;野本的前男友、31歲的渥美遼馬涉嫌丟棄屍體,於今(1日)遭到警方逮捕,他被捕後已經承認指控。
    2023/12/01 12:00
  • Ella現身日本街頭!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不合常理

    42歲台灣女藝人、S.H.E成員Ella(陳嘉樺),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翻紅,一首《戀人未滿》讓觀眾深陷回憶殺,大剌剌、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兩岸三地大喇叭」。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1/30 15:41
  • 16歲襲警被關8年 停火協議後獲釋巴勒斯坦女:我高興不起來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交火將近2個月,在多方斡旋之下終於達成停火協議,哈瑪斯也以釋放人質來換取被關押在以色列的巴勒斯坦囚犯,其中包含16歲時因為襲擊邊境警察而被捕入獄的巴勒斯坦少女,她獲釋後表示服刑期間完全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但意識到重獲自由是因為以哈衝突後她也坦言「高興不起來」。
    2023/11/25 16:00
  • 捕狗隊突抓走愛犬「送市場宰殺」 女主人崩潰喊:我該怎麼辦

    現代人時常將家中的毛小孩當作親人般疼愛,中國近日有名女子發現自己養了4年的寵物狗竟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至屠宰場宰殺,奇怪的是這支捕狗大隊未穿制服、也沒佩戴證件,後來更被踢爆是非隸屬於政府的第3方公司,雖然警方調查後判定為「盜竊案件」,但愛犬回不來的事實讓女主人悲痛地大喊「我該怎麼辦」。
    2023/11/23 16:06
  • 所長一眼揪賊! 「未報案先破案」民讚:警察太強了

    台中有員警巡邏時,在轄區發現可疑車輛,仔細觀察,懷疑有人潛入工廠行竊,員警通知老闆到場,打開鐵捲門,「竊盜現行犯」走出廠房,立刻被捕。
    2023/11/22 19:56
  • 為呼麻痛哭道歉!蕾菈神隱15天發聲了 依偎老公甜喊:多了時間談戀愛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本月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起初兩人還各自發布聲明,表示會配合檢調調查,偵查不公開,因此不予回應。隔日,夫妻倆便發出一支影片,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毒,蕾菈更是聲淚俱下,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隨後便神隱。事隔15天,蕾菈今(21)日就在社群更新動態,近況曝光。
    2023/11/21 17:55
  • 南韓總統尹錫悅岳母偽造文書買地被捕 判一年有期徒刑定讞

    南韓總統除了得擔心自身卸任後的安危,連身邊親人也得好好注意。《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岳母崔恩順(Choi Eun-soon,音譯),繼7月被法院裁定觸犯偽造文書罪,當庭逮捕入獄服刑,近日最高法院做出重審後裁決,維持先前一年有期徒刑的判決。因為這份裁決,也代表總統岳母得乖乖待在獄中反省,直到2024年夏季為止。
    2023/11/16 15:27
  • 不甘心藍白合?陳智菡被捕捉「當場拭淚」 本人親回應

    藍白政黨協商今(15日)總算有結果,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點共識,最後總統人選雖採民調輸贏,但比拚細節卻讓外界訝異,一面倒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利太多。恰好柯、朱、馬、侯4人會後合照時,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更被拍到疑似在旁拭淚,遭外界解讀柯陣營幕僚心有不甘。不過,陳智菡澄清,自己並沒有哭。
    2023/11/15 19:20
  • 巴塞隆納車站被佔!倫敦警民衝突 「穆斯林怒火」遍地開花

    加薩慘況激起全球穆斯林怒火!在英國倫敦,有超過30萬人上街,他們聚集到美國駐英使館前抗議,還和警方發生衝突,至少82人被捕。至於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示威群眾闖入當地車站,還佔領大廳,怒批西方國家長年壓榨,巴勒斯坦人已經受夠了。
    2023/11/12 12:32
  • 高雄大樓防火巷驚現手榴彈 通緝犯被捕搜出大量毒

    高雄市三民區某大樓旁防火巷內驚傳發現爆裂物,一名打掃阿姨正在大樓防火巷清潔時,意外從水管內清出手榴彈,,警方獲報到場後,勘察發現該手榴彈內部疑有填裝火藥,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查出涉有毒品通緝的朱嫌及黃嫌涉有重嫌,事後兩人被逮還搜出大量毒品及空氣槍、開山刀,現在全案移送台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1 10:29
  • 真主黨成員計劃襲巴西猶太社區遭逮 恐與國際販毒集團有聯繫

    2名被懷疑是黎巴嫩真主黨成員並計劃襲擊巴西猶太社區的巴西人被捕,揭示了什葉派伊斯蘭組織在巴西的存在和活動,該組織也可能與利用國際販毒的犯罪團體有聯繫。
    2023/11/10 09:42
  • 發文挺Joeman遭炎上 百萬YouTuber道歉滅火:不贊同違法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因持有大麻被捕,日前公開道歉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食,未來將持續配合檢方調查,並不會再犯。Joeman在YouTube界擁有許多同業好友,不少知名網紅都轉發他道歉的影片替他加油打氣,被網友痛批要退訂,不應該力挺錯誤行為。對此,聲援名單之一的百萬YouTuber魚乾深夜就在IG道歉,重申自己不贊同違法行為。
    2023/11/09 20:34
  • 痛罵對方給假鈔卻反被警抓 原來他是這個身份

    桃園一名男子為了投資交付上百萬元,想獲利了結卻被對方要求再付150萬的手續費才能出金,男子驚覺上當受騙報警處理,並用玩具鈔交付給對方,順利讓車手被捕。
    2023/11/08 11:32
  • 北市幼兒園狼師指侵逾12女童 荒謬犯案動機讓人拳頭硬

    台北市某幼兒園負責人兒子,以老師身分接近女童,竟然對女童猥褻指侵,至今受害人超過12人。本刊調查,狼師被捕後一度坦承犯行,辯稱會這樣做,是因為「想看她們(女童)的反應」。全案目前由台北地院審理中,狼師現在改口只認涉犯猥褻罪部分的犯行,矢口否認有手指性侵女童,對於監視器拍到他午睡時間,把手伸進女童棉被內,他辯稱:「小朋友要我把手放在她肚子,這樣比較好睡」,離譜說詞讓現場人士難以置信。
    2023/11/08 08:41
  • 蕾菈、湯宇道歉了!痛哭認說謊「台灣泰國都有吸毒」:做了不該做的事

    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沉寂一天,今(7)日她與老公湯宇合體拍影片道歉,承認自己第一時間否認吸食大麻,「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崩潰道歉認了在台灣、泰國都有吸大麻。
    2023/11/07 22:24
  • Joeman蕾菈涉毒被捕!YouTube爭議、事件始末一次看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雖然無保請回,但3人的背景和拍片爭議也被隨之挖出。
    2023/11/07 15:41
  • Joeman驚爆持毒遭捕!前女友Niya「9字回應」了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Joeman(翁雋明),昨(6)日驚傳持有大麻,於新莊住家遭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訊後無保請回,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Joeman前女友妮婭Niya回應了。
    2023/11/07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