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擬禁吃狗肉 業者總統府前示威企圖放狗


發佈時間:2023/12/01 19:34

南韓狗肉業者約200人,週四聚集在首爾龍山總統府外抗議,不滿南韓執政黨,將在今年提出禁止飼養販售狗肉法案,示威者開著載狗貨車打算在總統府前放狗,遭到警方制止,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衝突,3人被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威民眾衝破路障往前衝,南韓狗肉業者,週四聚集在首爾龍山總統府前抗議,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南韓執政的國民力量,今年將提法案禁止飼養和販售食用狗,提出3年寬限期和經濟補償,引起狗肉業不滿超過200人上街。

大韓肉犬協會委員長朱永峯:「為了狗為了貓,我要剝奪國民吃的權利。」

 
韓聯社TV記者:「好像是裝狗的車輛到了,相當混亂的情況看來是商人們,突破警方限制把狗帶來了。」

現場爆發混亂有示威者開著貨車,車上載著狗企圖闖入總統府前街道放生,遭到警方攔截。

動物權利組織事務長柳智慧:「突然一群人圍住我推我,用拳頭打我摘下我的口罩,還說很多侮辱人格的髒話,我去警察局報了案。」

還有動物權利組織人員控訴遭到攻擊,有3名示威者因為拆除現場圍欄,遭到警方依妨礙公務罪逮捕。

示威人士:「別說了別推我,我都說了別推我,(不要帶走不要帶走)。」

狗肉業者揚言將會持續抵制。

據統計南韓約有1150間食用狗養殖場,食用狗從52萬隻預估增至100萬隻,禁令一旦實施將讓業者失去生計,反彈聲浪恐怕才剛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狗肉業者#抗議#販售狗肉#示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74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