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被捕 結果共3,357筆

  • 香港慈樂邨火警!姊妹疑因「賣房」起爭執 4人大面積燒傷

    慈樂邨樂信樓四姊妹,昨午(23日)疑因賣房問題起爭執,長姊涉持刀指向3名妹妹,三妹奪走利刀,混亂間房子起火,四姊妹均燒傷,事後58歲長姊涉嫌傷人被捕。據了解,長姊全身七成皮膚燒傷;奪刀的三妹除燒傷外,腰部亦有刀傷;其餘兩名姊妹亦分別被燒傷。消防處於記者會上表示,現場為兩廳房子,面積6米乘5米,客廳、廁所及廚房均嚴重焚毀,火警起因調查中。現場發現有兩個起火點,火勢蔓延速度亦不尋常,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但儀器檢測沒有發現有助燃劑,案件交由警方調查。救護則表示,4名傷者全部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主要是皮膚大面積二級燒傷。其中一人腹有刀傷,住進加護病房。
    2023/07/24 09:09
  • 五月天「超犀利趴」脫口秀1小時!五迷搶點歌 阿信:不唱遭天譴

    「超犀利趴12」周末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昨天(22日)首日五月天壓軸登台,帶來一小時的脫口秀,也現場接受點歌,台下五迷們嗨翻!而藝人林志玲也被捕捉現身力挺丈夫Akira,一句「專心家庭」被解讀成證實引退,讓她緊急發文說,專心家庭很重要,但還是會繼續陪伴大家!
    2023/07/23 14:48
  • 遊客最多易藏身?竊盜通緝犯躲台南 一件事秒曝光

    一名住在桃園的鍾姓男子,因為遭竊盜通緝,竟然在暑假期間,躲到遊客最多的台南市,沒想到他21日入住飯店前,發現附近一間超商櫃檯沒人,竟然順手牽羊,偷走收銀機旁的三千元現金,結果店員發現後立刻報警,一個小時左右就曝光被捕,贓款只剩下2200元。
    2023/07/22 19:37
  • 天后出席時裝秀「全場最忙」 低頭狂簽名被虧:像補作業的我

    義大利精品BV日前在北京舉辦大秀,現場眾星雲集,光是秀場第一排就有林柏宏、Angelababy、井柏然等人,還有好久不見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她穿著該品牌藍色褲裝亮相,氣色也很好,不過大家忙著看秀,就孫燕姿一個人一直低頭忙碌,因為現場許多明星難得看到偶像,爭相要她簽名,因此被捕捉下孫燕姿低頭簽名的畫面,讓「孫燕姿好忙」一度變成微博熱搜關鍵字。
    2023/07/22 16:34
  • 安以軒神隱1年半首現身!百億尪遭判14年 她消瘦、癱軟內湖看診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指控賭博、詐騙、洗錢等83項罪名,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安以軒也刪光微博貼文、IG停止更新,就此消失螢光幕前。安以軒神隱近1年半,近日被捕捉到低調探望高齡90歲奶奶經營的東區茶霸餐廳,之後到健康診所看診,身形消瘦不少,還幾度癱軟在友人肩上。
    2023/07/22 08:06
  • 俄國知名軍事部落客葛金被捕 律師:因為批評普欽

    俄羅斯籍前烏克蘭分離主義勢力領袖、民族主義評論家葛金(Igor Girkin)的律師今天表示,葛金在批評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後遭到當局拘捕。
    2023/07/22 06:30
  • 陳冠希一家三口出國狂曬愛女! 「這舉動」超甜被捕捉

    42歲香港男星陳冠希與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一個女兒Alaia,陳冠希相當疼愛女兒,曾被網民稱「父愛如山」。日前他被粉絲直擊在義大利,一家三口幸福甜出遊,陳冠希也在IG上狂曬愛女的照片,一舉一動都印證「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
    2023/07/20 21:58
  • 濫用特權?李奧納多超模前女友持毒被捕 3萬元脫身引眾怒

    現年28歲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過去曾傳出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交往,引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卻傳出她赴英國度假時,因非法持有毒品遭逮,卻僅支付了1000美金(約新台幣3萬元)便獲釋,遭質疑有濫用特權之嫌。
    2023/07/20 14:50
  • 美兵闖北韓前背影曝 同團遊客憶事發經過

    美國23歲二等兵「金恩」跨界進入北韓後,目前狀況還是不明,有同團遊客受訪談經過,表示整個過程不過幾秒鐘,而士兵在美國的家屬,也不清楚他想逃到北韓的理由,卻坦言他可能有些狀況,需要接受治療。CNN記者挺進南北韓邊界,在距離非軍事區還有8公里處,就目睹重重路障,報導研判,北韓其實目前還很怕新冠疫情,不排除美國士兵被捕後,會先被隔離。
    2023/07/20 14:47
  • 還記得嗎?英夫妻因「藍黑白金裙」爆紅 男今涉殺妻被捕

    還記得多年前引爆全球討論的「藍黑白金裙」爭議嗎?2015年時,一名網友把她朋友的媽媽要在婚禮上穿的衣服分享給親友們看,結果發現大家竟然看到兩種不同的顏色,因此把照片PO上網跟網友們求助,引發各界爭論那件洋裝到底是「藍黑」還是「白金」色。當時這對夫婦及原PO還受邀上美國知名談話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公布解答,沒想到如今卻傳出當年的新郎倌竟然變成家暴慣犯,因涉嫌「謀殺妻子未遂」被警方逮捕。  
    2023/07/15 11:10
  • 「全球首輛」Brabus貨卡現身台北 富豪入手價破4288萬

    在社群平台上,有一張「酒紅色Brabus貨卡」照片被不斷轉傳,眼尖網友發現該輛Brabus貨卡是全球限量10輛的「900 XLP “One Of Ten”」,而且還是出沒在靠近台北市八德監理所附近(推測是在光復北路11巷被捕捉),意味著這輛千萬級皮卡降臨台灣!隨後有媒體報導表示「台灣神秘客搶贏杜拜中東油王」,《地球黃金線》後續向Brabus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確認該車是台灣某富豪以4,288萬元以上價格成交,且「搶贏」的意思是指「搶下天字第一號」新車!
    2023/07/13 20:43
  • 屢向韓國瑜道歉? 趙少康親自還原「侯有移」現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世紀同框,但席中韓國瑜明顯與一旁的侯友宜保持距離,侯又被捕捉到動手挪韓國瑜座椅的畫面,遭戲稱「侯有移」。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0)日透露,當天是韓國瑜有私事要和他討論,因此在才挨在他身旁,他們也都不覺得椅子有什麼了不起,未料會成為焦點。
    2023/07/10 22:47
  • 葉倫訪中「三度鞠躬」畫面曝光!推特網友狂酸:讓美國丟臉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6日展開訪問中國的行程,她8日會晤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時被捕捉到握手期間「三度鞠躬」,本應是表達友善的舉止卻引來美國網友的大肆批評,甚至有學者出面批評這根本是「讓美國丟臉」。
    2023/07/09 17:14
  • 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分屍案,一名男子被控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吃下肚、頭骨當菸灰缸,事後更打電話給繼女:「我殺了妳媽媽。」然而當他被捕時,卻辯稱是魔鬼命令他犯罪,還說妻子「沒有受苦」。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2023/07/07 17:48
  • 員工衛生棉丟錯地方 肯亞工廠經理竟要求「脫衣檢查」

    肯尼亞一家起司工廠傳出管理階層為了找出誰將使用過的衛生棉丟錯垃圾桶,竟強迫員工「脫衣檢查誰來月經」,最終共3人被捕。
    2023/07/07 11:52
  • 賓士全新車系「CLE」亮相 雙門、敞篷轎跑開創新格局

    歷經偽裝車多次在路上與賽道被捕獲,M-Benz於7月5日推出全新雙門跑車CLE Coupé,原廠表示這款車將用上C-Class和E-Class的設計理念以及創新技術,預計2023年11月在歐洲正式上市,後續還會推出敞篷版車型,預計2024年亮相。
    2023/07/06 13:49
  • 國際分析/警察暴力非裔青少年悲歌 馬克宏種族政策恐受挫折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拒絕臨檢遭到員警射殺後,引起全國震驚與憤怒,各地不斷發生打砸搶燒的暴力破壞,至少超過兩千人被捕、近三百位警員受傷,更有人擔心會重演2005年,兩名非裔少年為了躲避警方追捕,躲進變電站不幸遭到電擊,造成一死一重傷的嚴重騷亂。
    2023/07/04 18:24
  • 打擊太大?陸網瘋傳「小S被捕、尪病危進ICU」 真相曝光超傻眼

    黃子佼日前捲入#Me Too風波,發布3段影片認錯道歉,同時大開地圖砲,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項是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嗑藥吸毒, 大、小S火速發聲明澄清,然而,接著又被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有藥頭自稱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姊妹倆在6月23日怒喊提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相關話題在微博掀起熱議,甚至傳出「小S被捕」、「小S老公許雅鈞病危進ICU」等誇張消息,真相曝光讓人超傻眼。
    2023/07/03 11:59
  • 法國暴亂「華人店鋪被洗劫」 中留學生驚恐:聽到槍聲不敢出門

    法國17歲非裔少年納赫爾(Nahel M)在巴黎市郊遭警員近距離射殺後,全國多地連續數天爆發的反對警察暴力示威與暴動持續至第5晚都未有平息跡象,繼續蔓延至全國其他地區,迄今約2400人被捕。
    2023/07/02 15:29
  • 法國連3晚暴動逾6百人被捕 馬克洪將再開危機會議

    法國一名非裔青少年近日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而引發眾怒,全國各地連續第3晚出現示威暴動,民眾縱火焚燒車輛、破壞建築物,有6百多人被捕,總統馬克洪將再召開危機會議。
    2023/06/30 17:03
  • 兵變選錯邊 多名俄羅斯將領人間蒸發掀臆測

    瓦格納傭兵組織針對俄軍事領導階層發動武裝兵變失敗後,俄羅斯總統普欽正努力重振權威,俄國多名將領自此消失在各界視線中,據未經證實報導至少已有1人被捕。
    2023/06/29 14:37
  • 疑預先掌握瓦格納兵變 俄媒:「末日將軍」已被捕

    「莫斯科時報」(Moscow Times)俄羅斯部門今天引述兩名親近國防部的匿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曾任烏克蘭戰爭俄軍指揮官的將軍蘇洛維金(Sergei Surovikin)已經被捕。
    2023/06/29 09:21
  • 看A片不戴耳機太吵!持安全帽打凹室友臉 高雄狠男下場曝

    高雄一名潘姓男子107年時,因不滿李姓室友在房間看色情片聲響太大,好言相勸又無效,竟先徒手再持安全帽暴打李男,導致其顏面骨折、頭部重傷,李男送醫雖撿回一命,但住院3個月仍因慢性阻塞性肺病併急性發作死亡。潘男犯後逃了2年才被捕,一審高雄地方法院法官依殺人未遂,判其5年半徒刑,可上訴。
    2023/06/24 10:22
  • 生日即忌日!連生兩嬰都勒死藏冰箱 韓女被捕認:養不起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冰屍案」引發社會譁然,京畿道一名30多歲的婦女在2018年及2019年分別生下兩名嬰兒,但衛生部門日前發現雖然在醫院有岀生紀錄,後續卻沒有登記出生證明,結果警方找上門後,驚見女子家中的冰箱內竟然有兩具嬰屍。她也坦承犯案,表示因為實在是無力扶養才會痛下殺手。
    2023/06/22 16:09
  • 花蓮女酒駕追撞!癡情男友「為愛換位」頂罪 1關鍵被抓包

    花蓮縣建國路與自強路口18日發生一起車輛追撞事故。林姓女駕駛酒駕開車,出事後竟讓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友頂替,不過被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抓包,最後林女依公共危險罪被捕,林男則因涉嫌頂替、藏匿人犯及湮滅證據罪逮捕。
    2023/06/20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