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超犀利趴」脫口秀1小時!五迷搶點歌 阿信:不唱遭天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4:48

「超犀利趴12」周末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昨天(22日)首日五月天壓軸登台,帶來一小時的脫口秀,也現場接受點歌,台下五迷們嗨翻!而藝人林志玲也被捕捉現身力挺丈夫Akira,一句「專心家庭」被解讀成證實引退,讓她緊急發文說,專心家庭很重要,但還是會繼續陪伴大家!

圖/翻攝自 相信音樂

 
樂團五月天:「太小聲了!我們是五月天!」

五月天5位團員黑白色系服裝現身, 手上不拿樂器, 因為這回現身, 重點是脫口秀一個小時。

樂團五月天:「五月天的過去的所有的奮鬥,所有的努力這一百首單曲,不如垃圾話,哈哈哈哈哈,一文不值吧,無心插柳。」

 
畢竟每次演唱會,五迷最期待的還有talking,就在超犀利趴第一天,五月天壓軸登場跟大家互動。

五月天粉絲:「我想要點時光機,送給我妹妹,我希望她在天上可以聽到,掌聲鼓勵,如果五月天沒有唱接下來這首歌的話,就不是人了遭天譴。」

五月天《時光機》:「好後悔好傷心誰把我放回去,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不少人聽到都紅了眼眶,而這回活動不只他們。

歌手庾澄慶《熱情的沙漠》:「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

歌手麋先生vs.家家《三天三夜》:「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跳舞不要停歇。」

歌手鼓鼓《脫掉》:「面具脫掉脫掉龜毛脫掉脫掉,通通脫掉脫掉,脫!脫!脫!脫!」

 
多組藝人輪番上陣,但台下觀眾也很大咖,林志玲被捕捉也現身力挺丈夫Akira,外界關心是否真的要引退。

藝人林志玲 vs.記者:「專心家庭(蛤),(所以暫時沒有出來工作的計畫),暫時沒有新的計畫。」

這段話被解讀成證實引退,她後來緊急在IG發文說,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姐姐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對此林志玲經紀人回應媒體,不是要引退啦!勞逸結合,熱情工作、熱愛生活,也就是單純會比較少出現螢光幕前,也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港展覽館#壓軸#五月天#脫口秀#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6

0.1461

0.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