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向韓國瑜道歉? 趙少康親自還原「侯有移」現場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22:47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等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等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世紀同框,但席中韓國瑜明顯與一旁的侯友宜保持距離,侯又被捕捉到動手挪韓國瑜座椅的畫面,遭戲稱「侯有移」。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0)日透露,當天是韓國瑜有私事要和他討論,因此在才挨在他身旁,他們也都不覺得椅子有什麼了不起,未料會成為焦點。

更多新聞:「換侯」還沒死心? 國民黨「挺郭」常委悄餐敘

 

侯友宜拉韓國瑜座椅。(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今天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葉元之同框直播,趙少康指出,在當日黃復興黨部活動結束後,侯友宜有私下與韓國瑜道歉,韓也表示沒事;此外,趙少康也坦言,由於過去與韓國瑜是立院同事,論私下的個人交情,確實和侯比較不熟。

更多新聞:柯文哲「太監說」惹議也沒差? 郭正亮:柯粉狂熱僅次韓粉

 
趙少康表示韓國瑜有私事要跟他講,因此坐得比較近。(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還原當時現場,為何韓國瑜幾乎都挨在他身上?實際上是有私事要找趙少康討論,因此2人才湊的比較近,另外,包括他與韓、侯之間,也都不覺得那張椅子有什麼問題。不過,趙少康說:「也許當時是有一些誤會吧,不過我覺得都過了,老是記這些小恩小怨就很麻煩,大家要大開大闔一點」。

此前,侯友宜昨(9)日在地方活動上再度向韓國瑜道歉,表示4年前未盡力支持,導致韓落選,而韓國瑜也以「愛與包容」回應。侯友宜今天日受訪時又自曝,曾三度透過關係約見韓國瑜,但韓都臨時有事,並重申自己相當樂於與韓見面、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立委選舉#葉元之#新北#趙少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