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行政工作 結果共42筆

  •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當媽了!27歲現況曝光 喜曬超音波照甜爆

    經典兒童節目《天線寶寶》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除4位不同顏色的天線寶寶,還有當早晨來臨,露出招牌燦笑的「太陽嬰兒」,她純真的笑聲也深深烙印在人們的腦海中。如今的她,已是27歲的人妻,目前在一間保全公司擔任流程管理的行政工作,而在11日,更升格為準媽媽,即將產下第一個孩子。
    2023/10/13 16:05
  • 列不分區爭立院龍頭? 鄭文燦: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外界點名列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進而爭取下屆立法院長。對此,鄭文燦今(2日)表示,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就是要襄助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內閣團隊,把執政工作做好,現在是全心全意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2023/08/02 17:18
  • 行政月領底薪26K!他酸「不如當保全」 網揭真相狂打臉

    有一名網友日前有感而發地表示,不少從事行政工作的上班族,雖然工時固定、週休二日,但在公司內卻可能得做一堆打雜的工作,而且還只能領到26500元新台幣的底薪。相較起來,不如改去從事保全工作,或許會犧牲掉週休與三節獎金,但工作內容極為輕鬆,只要不出包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07/08 17:41
  • 上班首日被交辦「這件事」! 她嚇傻急棄80萬年薪離職

    要找到一份喜歡且高薪的工作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往往需要靠一點點的運氣和緣分。對此,日本就有一名女子分享工作經驗,她曾經應徵上一份行政工作,年薪大約400萬日圓(約新台幣86萬元),但是第一天上班,就被長官要求寫會議紀錄,女子表示她當時連同事長相跟人名都對不上,最後決定在第二天直接離職。
    2023/07/01 05:22
  • 方宥心浪漫雪地褒愛 劇組揭「造雪秘辛」超驚人

    大愛電視《早點回家》由方宥心詮釋藝人「林嘉俐」成為演員的心路歷程。播出第一週得到各界熱烈迴響,最新劇情描述方宥心大學畢業正式成為北漂族,因為經濟壓力,除了在劇團兼任行政工作外,還兼差熱炒店酒促店員、接演兒童劇團,但方宥心仍未放棄演戲的機會,讓還在打拚中的藝人們看了都深有所感。
    2023/06/06 20:44
  • 福特減支拚電動車 擬在歐洲裁員3800人

    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14日表示,計劃將裁減歐洲地區,九分之一的產品開發及行政工作,刪減成本支出並提升電動車競爭力。
    2023/02/15 11:10
  • 國安高官耍官威!飆罵基層硬闖出境 府:溝通不當已致歉

    有媒體報導聲稱,一名國安單位官員疑似違法出境,引發熱議。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7)日表示,該人員為國安會會內轄理行政工作的事務官,屬應受出境管制人員,儘管該員此行出、入境均依其申請起迄時間辦理,但因溝通不當、致生誤會,國安會除依規定處理、檢討外,並向相關單位及負責人員表達歉意。
    2023/02/07 10:54
  • 史博館南海辦公室揭牌 拚12月開館

    國立歷史博物館自2018年閉館維修至今,文化部長史哲與史博館館長梁永斐今天為史博館南海辦公室揭牌,預計12月開館,史哲表示,文化行政工作一棒接一棒,他也會將延續性工作做好。
    2023/02/04 15:13
  • 未能交棒黃珊珊 柯文哲開唱「堅持」訴心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11月29日)參加點燈活動,他在12月25日完成交接,卸任後將重回台大醫院,擔任行政工作,他晚間不改幽默自嘲,回台大第一件事,就是要擦桌子,因為桌子太久沒擦,灰塵很多。
    2022/11/29 22:13
  • 通膨燒!9月民生物資漲幅5.84%8年新高 蛋漲近36%

    9月CPI指數年增率達2.75%,其中17項民生物資平均漲幅5.84%,雞蛋貴了將近3成6,沙拉油也漲了16%,為了對抗居高不下的通膨,人力銀行調查有超過9成民眾想斜槓,平常做行政工作品潔的阿杰,一周多花近30個小時兼職,每個月可以多賺將近2萬元。
    2022/10/07 14:43
  • 南部「行政職領40K」?網暴動想換了 她揭背後1條件

    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下,就是薪水沒漲!新鮮人普遍出社會後基本月薪大約落在28K至32K。近日卻出現一名女網友月領40K,不過實在太閒了萌生想離職的念頭。隨後引起熱議,不少人好奇「為何薪水這麼高?是否和多益分數有關」,而她也做出回應。
    2022/06/24 10:49
  • 健保署要求5、6月篩檢申報 醫師:加重行政工作 陳時中:有做就領得到錢

    健保署7月發公文,要求各醫院篩檢,進行申報核付,還要回溯到5、6月份,不過有醫師吳欣岱PO文,因為光一天篩檢8萬人,兩個月至少破百萬,如果要回溯,恐怕加重行政人員的負擔。
    2021/07/06 18:03
  • 對嘴? 音樂系主任參與合唱「嘴型不對tone」

    台南大學舉辦聯合音樂會,學生控訴,合唱團表演時,一名系主任平時出現排練,卻突然出現台上唱歌,而且唱得旋律不同調,懷疑唱對嘴,事情傳開後,系主任透過校方回應,因為行政工作忙碌沒參與排練,但原本就有安排上台,強調唱現場,並沒有唱對嘴。
    2021/04/18 14:57
  • 面試被問「為何應徵本公司」 他曝解答:台積主管也稱讚

    工作幾年後,免不了萌生轉職念頭,然而,求職面試有幾道「必考題」,很多求職者希望能提前準備,給面試官留好印象。近日有一名從事行政工作的女網友,前往科技業面試被問及「為什麼應徵我們公司?」令她不知所措,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分享自己的經驗。
    2021/03/06 20:32
  • 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傳反彈 吳敦義:曾歷任三屆立委

    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對。吳敦義今天上午表示,他歷任三屆立委,也從事過行政工作,有人建議他應考慮,但他並未拒絕,也沒有贊同。
    2019/10/31 12:06
  • PK蘇貞昌!韓開直播 堆「與人同高」公文

    綠營嘲諷韓國瑜一天只批十件公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每天批的公文跟他一樣高,對此,韓國瑜開直播,直接秀出堆得跟他一樣還高的公文夾,隔空和行政院長蘇貞昌PK,韓國瑜說市政工作多元化,批改公文的數量不能狹隘定義工作認不認真,韓國瑜拿短跑比賽比喻,效率快跑第一,但方向搞錯了,效果零分。
    2019/08/19 20:17
  • 主任教公民道德…喝花酒偷吃人妻 校長挺:他教學認真

    任職於澎湖馬公高中的朱姓主任,在學校任教公民與道德,不料日前卻被爆出,19年前曾涉嫌喝花酒還砸傷一名女子,去年還與一名已婚女子分別在租屋處嘿咻3次、車震3次,校方卻完全不理,認為讓這樣道德淪喪的老師教授公民與道德,簡直十分諷刺。對此校方力挺,朱姓主任並未被判罪,也許私德有瑕疵,但在教學和行政工作上十分認真,不會隨之起舞。
    2018/10/28 16:10
  • 108新課綱大挑戰 全校協憂找不到教務主任

    十二年國教新課綱預定108學年上路,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擔心影響更多教師不願接行政工作,尤其負責排課和教學的教務主任事多責任重,恐讓找到「教務主任」變成一大挑戰,呼籲中央地方都必須落實教育減量。
    2018/09/17 17:35
  • 「不當看守縣長」 法務部政次接花縣長

    花蓮縣長傅崐萁入監去職,行政院宣布由法務部政次蔡碧仲接任,要讓花蓮選民能選賢與能。蔡碧仲是拔管大將之一,他接縣長,除了端正選風之外,也會清查縣政工作有哪些有問題的,他都會處理,不會只當個「看守縣長」。
    2018/09/15 12:33
  • 朱立倫:選舉無行政不公 未介入任何一方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外界所謂用行政資源輔選侯友宜的質疑表示,沒有所謂行政不公,市府秉持把市政工作做好的堅定立場,沒有介入任何一方。
    2018/05/29 13:52
  • 管中閔案卡關 台大自主聯盟擬對教部提告

    台大校長人事案歷經3個多月仍未核定,台大自主聯盟表示,教育部一直不作為,學生受教權和學校行政工作都受影響,將開會研商,不排除本週內對教育部提告。
    2018/04/09 12:12
  • 被要求兼行政! 護理長LINE主管「累了」遭降職解雇

    婉拒做非職責工作竟遭辭退!高雄仁惠婦幼醫院一名紀姓護理長先前因不堪負荷自己還得身兼行政工作,於是傳LINE向主管表示「我真的累了,可以讓我休息嗎?」希望可以免去行政職務,未料卻無端遭到院方降職,之後甚至直接解雇,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18/01/23 14:55
  • 飯都沒得吃!超時護理師「畸形班表」逼人走

    在大醫院工作的護理師,勞動條件到底如何?有導演拍攝紀錄片,記錄護理師的工作環境,而站在照護病患的第一線,護理師即便班表是「輪三班」,但往往因為交接、行政工作延誤下班時間、沒時間吃飯,全台灣培養了不少護理學生,但最後留在護理產業的卻僅有6成。
    2017/09/27 18:29
  • 黨內連署特赦扁 賴清德:人情之常

    民進黨地方議員連署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列入24日民進黨全代會議程。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他目前是擔任行政工作,陳水扁曾任黨主席與總統,黨內會去連署,這是人情之常。
    2017/09/18 10:14
  • 大學求職愛「辦公室」 求供失衡起薪低26K

    勞動部公布了去年公立就服機構統計報告,發現大學學歷的求職者,有高達2成6的人都偏愛辦公室行政工作,甚至時間倒回五年前,也有2成7的大學學歷求職者喜歡坐辦公室,只是也因此讓辦公室職缺求供比失衡,造就低薪常態。
    2017/04/0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