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蘇貞昌!韓開直播 堆「與人同高」公文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20:17

綠營嘲諷韓國瑜一天只批十件公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每天批的公文跟他一樣高,對此,韓國瑜開直播,直接秀出堆得跟他一樣還高的公文夾,隔空和行政院長蘇貞昌PK,韓國瑜說市政工作多元化,批改公文的數量不能狹隘定義工作認不認真,韓國瑜拿短跑比賽比喻,效率快跑第一,但方向搞錯了,效果零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把公文調出來,跟蘇貞昌院長pk一下,跟我的身高一樣高。」

韓國瑜1米76的身高,公文堆得和他同樣高度,硬是要比身高164公分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還要高,隔空pk較勁。

高雄市長韓國瑜:「公文批得愈多,就代表愈認真,換句話說,一個人的健康吃得補品愈多,就代表身體愈健康,最好吃十全大補丸,補得一個滿臉通紅,然後紅光滿面,真的如此嗎?」

 
圖/TVBS

韓國瑜日前一句每天批十件公文以上,引發中央地方批公文大賽,事隔五天,韓國瑜中午12點半開直播,強調施政重視行政效果,比結果不是比效率。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百公尺短跑比賽,裁判一鳴槍,跑第一名的零分,他跑錯了方向,效率第一,效果最差,因為他方向搞錯了。」

直播當下,五千多人線上觀看,韓國瑜標題寫著,勵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底下小編回覆,今天堆疊公文的畫面只是個比喻,裡面除了市府公文,還夾著支持者和市民朋友的書信,有些是加油打氣還有意見,韓國瑜認為這也是一種匯集民意方式。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民朋友寫信來,很多地方我會看,看完之後我會批,交給相關部分去處理,尤其是有建設性的,需要市政府來改進的,這也是所謂的收集民意一環。」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工作方式吧,我們都表示尊重,那最重要把成績做出來才是最重要,民眾看的不是看你的公文量多跟少。」

圖/TVBS

上任八個月,韓國瑜強調市長工作是多元化,不應該狹隘定義在批改公文的數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侯友宜#蘇貞昌#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4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