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宥心浪漫雪地褒愛 劇組揭「造雪秘辛」超驚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20:44
方宥心(前)、徐愷上演浪漫戲碼。(圖/大愛提供)
方宥心(前)、徐愷上演浪漫戲碼。(圖/大愛提供)

大愛電視《早點回家》由方宥心詮釋藝人「林嘉俐」成為演員的心路歷程。播出第一週得到各界熱烈迴響,最新劇情描述方宥心大學畢業正式成為北漂族,因為經濟壓力,除了在劇團兼任行政工作外,還兼差熱炒店酒促店員、接演兒童劇團,但方宥心仍未放棄演戲的機會,讓還在打拚中的藝人們看了都深有所感。

更多新聞:劉奕兒泳池遭伸狼爪!噁男水裡「用腳狂蹭屁股」她嚇到逃跑

 

方宥心戲裡為了追愛遠赴美國。(圖/大愛提供)

還好歷經生活痛苦的磨難,方宥心劇中的戀愛史也要登場,由高顏質的徐愷飾演攝影師「小馬」,和方宥心雖然互相欣賞,卻因為男方即將出國念書,展開遠距離戀愛。今(6)日播出方宥心不顧好友的反對,要飛往美國與正在留學的徐愷見面,兩人在雪地裡上演浪漫愛情戲碼,卻十分考驗演員的耐熱程度與劇組的機智。

更多新聞:劇組再爆性騷!收音師是「吃豆腐慣犯」女星揪他私下行徑

 
《早點回家》劇組用「高分子吸水樹脂」造雪。(圖/大愛提供)

為了營造美國波士頓住宅區的「初雪」,黃克義導演希望是薄博一層的雪,隱約能在地面上看到綠意,劇組化腐朽為神奇,用「高分子吸水樹脂」造雪。劇組說一般在台灣拍雪景,多半使用「粗鹽」鋪在地上,製造白雪皚皚的效果,但因為是草地使用粗鹽會破壞土壤,則改使用「高分子吸水樹脂」造雪,其實就是一般尿布裡的吸水材質,泡水之後形成白色的半固體,灑在地上很有積雪的即視感。
 
拍攝時再搭配噴雪機噴出細緻的肥皂泡沫,畫面效果看起來超唯美,卻也苦了演員方宥心與徐愷,因為肥皂泡對眼睛十分刺激,要一邊忍受刺眼的肥皂泡,還要在八月大熱天穿著厚重衣服拍攝、做出萬分享受的表情,畫面對比就是方宥心與徐愷穿得很多,一旁的劇組工作人員則是每個無袖、短袖在一旁拍攝以及營造雪景。又黏又濕的吸水樹脂十分難清理,劇組出動四台專業超大吸塵器,畫面上短短的幾分鐘劇情,幕後卻是長達數天的規劃與善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愛劇場#早點回家#林嘉俐#方宥心#徐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5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