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行政職領40K」?網暴動想換了 她揭背後1條件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0:49
南部行政工作擁有1條件,有望月薪領到40K。(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部行政工作擁有1條件,有望月薪領到40K。(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下,就是薪水沒漲!新鮮人普遍出社會後基本月薪大約落在28K至32K。近日卻出現一名女網友月領40K,不過實在太閒了萌生想離職的念頭。隨後引起熱議,不少人好奇「為何薪水這麼高?是否和多益分數有關」,而她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工程師副業哪項最賺?內行人曝1行業:台積電員工也在做

 

原PO先前在Dcard提到,自己擔任行政工作月薪40K,平常有80%的時間都坐在電腦前沒事做,剩下20%時間比較不忙。知道這份工作很自由薪水也還可以,但自己卻一直想離職。原因是工作起來沒成就感也沒升遷的機會,感到很渾噩。

原PO表示,現在會以學習其他技能、發展副業為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來不少人看到原PO貼文,許多人說道,「若是自己現在不會離職,利用空間和時間學其他的東西,順便計畫接下來的目標」、「利用這些時間學習第二專長,像是國考、語言都可以」,及「去進修投資自己吧」;此外,還有部分網友開玩笑說道,「請把工作讓給我!」、「有招人請通知好不好」,及「實在好奇南部怎麼可以領40K」等。
 

更多新聞:論及婚嫁才知「8年男友是遠親」 女被迫分手崩潰

原PO在Dcard上以「工作不錯但一直想離職」為題引起討論。(圖/翻攝自Dcard)

看完大家的建議後,原PO則表示,現在會以學習其他技能跟副業發展,並承諾未來若離職也會貼上連結給有興趣的人。至於有人問到為何薪水可以領到40K?她則回答,南部行政職通常只要有碩士學歷,薪水都落在40K以上,目前自己的薪資也是因為如此,與多益分數無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作#離職#行政工作#薪水#40K#國考#進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261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