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蔡正元 結果共757筆

  • 蔡正元轟《國際橋牌社》編演低智商!製作人反擊:歡迎客串三中案

    被譽為「台版紙牌屋」的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推出1、2季及外傳皆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狠批「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對此,該劇製作人汪怡昕回應了。
    2024/02/29 07:48
  • 引印工「圖利綠金主?」勞動部駁 陳揆:別污名

    台灣和印度已簽署MOU,確定引進印度移工來台,但前立委蔡正元就表示,民進黨是為了滿足金主的產業需求、讓人力仲介業者可以從中獲得利益。對此勞動部今天駁斥。而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也替印度移工發聲,希望有心人士不要汙名化。
    2024/02/22 18:44
  • 「柯文哲路線由淺綠、淺藍構成」 蔡正元斷言:民眾黨不會泡沫化

    2024總統總統大選三足鼎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拿下369萬466張選票,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未來四年,政治勢力能否持續延續,亦或如同大多數的小黨走向泡沫化,引發關注。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柯文哲路線由「淺綠加上淺藍」構成,斷言民眾黨不會泡沫化。
    2024/01/27 11:43
  • 轟藍白又蠢又笨!蔡正元點名「這些戰犯」:不檢討2028再敗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延續執政,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在野,民眾黨獲8席不分區立委。前立委蔡正元對此表示,副總統賴清德選贏後組專案開始檢討;而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落選,「一堆金侯網軍粉飾過錯」,不敢面對決策錯誤,「真是蠢到無藥醫」;民眾黨「那些戰略錯得離譜,真是又蠢又笨又壞透了」。蔡正元認為,藍白若不檢討戰犯,「就等著2028再敗一次吧!」
    2024/01/23 18:17
  • 幫柯文哲抓戰犯!蔡正元批黃珊珊「假民調慣犯」 4次事蹟曝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老三落選。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替柯抓戰犯,控柯競辦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是「假民調慣犯」,更細數黃珊珊做過的4次假民調。
    2024/01/19 15:27
  • 點名國民黨敗選頭號戰犯是金溥聰 蔡正元:藍白不合4年後難執政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之戰落敗,仍無法重返執政,前立委蔡正元上直指,藍白合破局就是總統敗選關鍵,且造成破局的頭號戰犯正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蔡正元說,如果藍白沒有合作,4年後別想還能下架民進黨。
    2024/01/19 10:37
  • 不滿被批評「破壞藍白合」提告 陳文茜發聲明:節目未提金溥聰,盼望角逐總統大位核心幹部珍惜司法資源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指稱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14日晚間於TVBS節目中,誣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放假民調、假消息,破壞藍白合一事提到。陳文茜也發出8點聲明回應此事。
    2024/01/15 17:51
  • 趙少康下一步「有望接黨主席」?蔡正元驚揭1殘酷現實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當選新任的正副總統,而國民黨面對這次選戰展開檢討,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以示負責也引起議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喊話未來半年至一年時間,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應該是趙少康。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分析稱「不適合」,更直指殘酷現實。
    2024/01/15 11:22
  • 趙少康上《夜夜秀》登YT發燒第一!蔡正元見1舉動讚:很有本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到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接受主持人賀瓏訪問,引發熱議。該影片上架至今,3天內已破137萬人次觀看,期間一度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對此,前立委蔡正元昨(4)日評論,趙少康上該節目一舉動很有本事。
    2024/01/05 09:44
  • 侯康配「支持度暴跌」!蔡正元驚揭選戰關鍵:恐吃大虧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藍綠白3名總統候選人卻爆出各種爭議,包括國民黨侯友宜的凱旋苑、民進黨賴清德老家以及柯文哲農地停車場等,深深影響各黨支持度。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分析,依照處理方式以及選戰角度來看,最吃虧的應是侯友宜。
    2023/12/27 10:15
  • 史上首次!蔡正元分析民調「趙少康是貴人」 點賴1致命傷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三腳督態勢趨於白熱化。《美麗島電子報》昨(12日)公布最新民調,目前賴蕭配35.1%、侯康配32.5%、柯盈配17.0%,其中「侯康配」緊咬「賴蕭配」,雙方差距僅僅2.6個百分點。對此,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前立委蔡正元12日就在政論節目上坦言趙少康擔任副手後為侯友宜加大了光環和選票幅度,直言「算是侯友宜的貴人」;反觀賴蕭配民調下滑,他分析民調沒有跑到侯柯身上,直言賴蕭兩人應是「掉到角落陷阱」。
    2023/12/13 09:54
  • 108課綱刪古文!他爆「日本東京大學要考」 試題曝光

    近日北一女師區桂芝批108課綱刪減古文,是無恥課綱,引發許多討論聲浪,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認為,應該保留文化底蘊,更舉例日本東京大學的入學考試,也要考古文。
    2023/12/12 09:05
  • 棄保民調太意外!蔡正元斷言「總統大選結局」 這兩人差100萬票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台灣4年1度的總統大選,綠藍白3組人馬底定,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柯盈配」,選情進入白熱化,對此,前立委蔡正元看完最新民調大膽預言結局「藍綠兩黨差距僅100萬票」。
    2023/12/07 09:11
  • 侯康配如何複製「安哲秀現象」? 趙少康分析後驚吐這答案

    2024總統選舉三腳督態勢底定,國民黨派出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吳欣盈搭檔出戰,而民進黨方面則是由賴清德、蕭美琴出線。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天詢問趙少康,是否在動「安哲秀現象」的腦筋,趙少康回應指,現在談這個還不是時候。
    2023/12/06 11:14
  • 藍綠白爭大位!他揭3副手「驚人共通點」:勝選機率變清晰

    2024總統大選形成三腳督局面,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民眾黨副總統大選人吳欣盈各有看點。前立委蔡正元分析,3個副總統候選人都曾有美國籍或綠卡,「堪稱史上最親美」。
    2023/11/25 08:19
  • 三方會談掀討論! 蔡正元轟:大爛戲、很失望

    藍白郭三方會談掀起討論,前立委蔡正元,直說這是一場「大爛戲」令他感到非常失望,邱毅也提出看法,說這是最後一線希望,但朱立倫跟侯友宜兩人根本是去鬧場的,讓他非常不能理解,不過侯辦發言人凌濤則說,柯文哲跟郭台銘是設下鴻門宴,背信毀約。
    2023/11/24 00:09
  • 黃國昌列白不分區 民進黨提三問:柯立場照單全收嗎?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納入安全名單,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2日)日三問黃國昌,既然準備接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對於柯文哲的言行及立場,無可迴避,一,柯文哲假裝不知道如何定義九二共識,你也不知道嗎?二,外傳柯文哲為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你也跟著道歉嗎?三,文哲大A「十二門徒」可說是劣跡斑斑,爭議不斷,網友都稱民眾黨淪為民眾堂,能夠接受這十二門徒當你的同事嗎?請黃國昌向國人說清楚。
    2023/11/22 15:19
  • 藍白合破局?郭正亮曝侯友宜「關鍵失誤」 蔡正元預言結局

    11月24日將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登記截止日,但「藍白合」卻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對此,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雖在昨(21)日召開記者會,邀請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對2」協商、再次討論「9份民調」,但前立委郭正亮卻直言此舉恐讓藍白合直接破局。不過,前立委蔡正元則認為,「柯侯配」才是對國民黨最好的解方。
    2023/11/22 07:51
  • 蔡正元點藍白「僵局關鍵」 向柯文哲喊話:後果不好收拾

    藍白政黨協商又陷新僵局,原定今(18)日公布整合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對此,前立委蔡正元指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侯柯配」比「柯侯配」,個人與組合的兩種調查,誤差範圍並不相同;但柯文哲既然簽協議要讓出誤差,「如果事後不接受,後果不好收拾,要審慎為之」。
    2023/11/18 22:02
  • 駁致歉挺太陽花學運 柯:討論怎麼變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彰化參加田中馬拉松,一路上卻甩不掉政治紛擾,前總統馬英九原本支持全民調整合藍白,沒想到如今態度轉變,讓柯文哲說怎麼一天就改口,更傷腦筋的是,柯文哲被指為太陽花學運向蔡正元道歉,不過他立刻澄清,沒有道歉。
    2023/11/12 15:09
  • 傳柯文哲為太陽花道歉 陳柏惟轟最噁心的發言:背叛年輕世代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小編昨(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爲9年前支持太陽花學運私下道歉,對此,柯辦澄清並無此事,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而針對道歉說,前立委「3Q哥」陳柏惟痛批,「十年來最噁心的發言」,轟柯不只背叛整個太陽花世代、背叛整個年輕世代,而且背叛台灣疑中的信念價值。
    2023/11/12 12:38
  • 蔡正元曝柯文哲為「支持太陽花學運」道歉 柯辦急澄清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在當時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但在經過9年後,許多曾表態支持這起社會運動的政商名流卻紛紛「後悔」,包括名嘴朱學恒也在直播節目中向前立委蔡正元致歉,而蔡正元的小編也11日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私下也已為「支持太陽花」道歉。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
    2023/11/12 10:50
  • 曾表態支持太陽花!蔡正元小編曝「柯文哲已道歉」:一笑泯恩仇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在當時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但在經過9年後,許多曾表態支持這起社會運動的政商名流卻紛紛「後悔」,就連名嘴朱學恒也在直播節目中向前立委蔡正元致歉。值得一提的是,蔡正元的小編也加碼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私下為「支持太陽花」道歉,雙方「一笑泯恩仇」。
    2023/11/12 08:29
  • 藍小雞挺賴? 游淑慧:「投給較帥的」是玩笑

    藍白合陷入僵局,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透露,好朋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曾說,如果自己是不懂政治的選民,會投長得比較帥的賴清德,被解讀難道是小雞倒戈了嗎?游淑慧解釋,那是開玩笑的話,倒是侯友宜似乎有點在意,致詞說你不能因為侯友宜比較帥或比較醜而投票,這也太誇張!
    2023/11/09 17:33
  • 蔡正元不忍了嗆退黨 喊「柯侯配才能上」:誰稀罕國民黨籍

    藍白瀕臨破局,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不忍了!怒轟若國民黨等於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己就退出國民黨,因為從民調看很清楚,「柯侯配才能上,沒有第二個選擇」,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我根本不看在眼裡,你說我這樣會被開除黨籍,誰稀罕國民黨黨籍,我無所謂。」
    2023/11/09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