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破局?郭正亮曝侯友宜「關鍵失誤」 蔡正元預言結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07:51
藍白合遲遲談不攏,郭正亮更點出侯友宜在昨(21)日記者會犯下的錯誤。(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遲遲談不攏,郭正亮更點出侯友宜在昨(21)日記者會犯下的錯誤。(圖/TVBS資料畫面)

11月24日將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登記截止日,但「藍白合」卻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對此,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雖在昨(21)日召開記者會,邀請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對2」協商、再次討論「9份民調」,但前立委郭正亮卻直言此舉恐讓藍白合直接破局。不過,前立委蔡正元則認為,「柯侯配」才是對國民黨最好的解方。

郭正亮在昨(21)日的節目《盧秀芳辣晚報》中指出,侯友宜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的動作,主要是希望能夠澄清他並沒有要求柯文哲陣營「讓6%」,而他的目的也達成了。不過,後續喊話柯文哲進行「2對2」協商、直播討論雙方先前提供的「9份民調」,卻無助解決問題,反而還可能導致藍白合破局。

 

侯友宜在記者會中澄清他並未要求柯文哲讓6%。(圖/胡瑞麒攝)

郭正亮解釋,侯友宜喊話柯文哲重新討論民調的舉動,會使雙方在較真民調時再度陷入「誤差範圍」、「6點協議」的死循環當中,且民眾黨先前就已對3份民調提出質疑,故雙方肯定無法談出解決問題的方案。郭正亮最後也建議,眼下唯一能夠促成藍白合的方法,只有侯、柯2人單獨會面討論,才可能達成共識。

郭正亮點出侯友宜「重比民調」的關鍵失誤。(圖/翻攝自《盧秀芳辣晚報》YT)

前立委蔡正元對此表示,侯友宜若堅持當正,那最終藍白兩敗俱傷,而他甚至可能從政壇消失,反之若當副手並勝選,那他既不會從政壇消失,國民黨也能是「執政黨一員」,有助年輕一輩黨員的日後發展。不過,郭正亮則強調,他不認為國民黨會接受「柯侯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藍白協商#柯文哲#侯友宜#柯侯配#侯柯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0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