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蔡正元 結果共759筆

  • 非綠聯盟形成三腳督? 蔡正元指「這種人」是綠營同路人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落幕,會中順利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尚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潛在對手,勢必還要面對非綠聯盟的整合問題。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今(24)日指出,侯、郭、柯3人若誰攻擊另外2人,「不必懷疑,這種人就是賴清德的同路人」。
    2023/07/24 16:14
  • 李昌鈺爆供謀殺偽證!他重提「319槍擊案」:兩顆子彈呢?

    台灣時間22日,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遭裁定「提供偽證」,導致影響了1985年一起謀殺案的最終判決,造成2名男子苦蹲數十年冤獄,引起熱烈討論;前立委蔡正元也將事件分享至個人臉書,重提當年的「兩顆子彈」,認為在李昌鈺專業形象土崩瓦解後,不免讓人質疑,當時參與319槍擊案調查的他(指李昌鈺),是否也會有偽造證據、證詞的嫌疑。
    2023/07/23 08:05
  • 「1+1=1.75」柯文哲鐵當選 這情況10%轉投柯侯配

    曾精準預測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日前指出「藍白合」不是單純的「1+1=2」,而前立委蔡正元分析指出,台灣選舉最大的效應是「西瓜效應」,「只要1+1=1.75,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鐵定當選」。此外,他也提到,台灣民眾至少有10%以上不喜歡投給會輸的人,若支持者看到「柯侯配」會贏,本來想投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民,可能就會轉投給「柯侯配」。
    2023/07/22 12:08
  • 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 游淑慧喊話朱立倫來勸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邀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但金似乎引來藍營內部諸多不滿,日前與前立委邱毅、蔡正元在「老鼠冤」一說上發生罵戰,近日又傳有黨高層稱金溥聰將被發配邊疆;侯辦今(19)日回應,傳言屬無稽之談。另一方面,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受訪表示,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也喊話黨主席朱立倫要稍勸一下,請大家自我控制。
    2023/07/19 18:46
  • 你什麼咖! 蔡正元怒嗆金溥聰「太監裝太后」

    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持續墊底,現在除了黨內有人呼籲「重辦初選」自己人也吵得不可開交。」像是前立委蔡正元,就再度砲口對內,怒嗆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是「太監裝太后」。
    2023/07/14 21:34
  • 邱毅嗆愛攬功!X爸等你 金溥聰:他歡喜就好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執行長金溥聰,批評了前立委蔡正元和邱毅等人,試圖分化黨內團結。
    2023/07/13 19:34
  • 被金小刀點名分化團結 邱毅嗆「想到就噁」宣戰:等你來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晚間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台東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這也是也是繼5月17日國民黨宣布徵召侯之後,2人首度同框;然而在台北方面,傳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今天中常會上提案連署,要求黨在2個月內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是2度強調,絕對不可能「換侯、卡侯」。前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在社群發文呼籲,應將「換侯方案」改為「非綠大聯盟整合方案」;晚間時,針對昨(11)日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點名「分化團結」,邱毅發文痛罵他「心態有病」、「心臟問題多」、「想到就噁心想吐」,除了叫戰外,更嗆金要握好鏽跡斑斑的小刀,別捅到自己破傷風死亡。
    2023/07/12 23:39
  • 再喊侯下韓上!鄭麗文2度哽咽:救國救台灣 藍營:國民黨有家法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鄭麗文則一天兩度哽咽,但再度喊「侯下韓上」。
    2023/07/12 20:29
  • 金溥聰點名「見縫插針分化團結」 蔡正元直接「這樣酸」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現在還有挺郭中常委打算提案,要求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也被解讀是在「卡侯」。
    2023/07/12 13:19
  • 解析大選民調「7趨勢」 他警告:賴清德當選國民黨將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找來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力圖民調「老三」頹勢止跌回升。前立委蔡正元昨(5)日針對近期幾份民調分析「7項趨勢」;更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若是明年順利當選,國民黨可能會因此亡黨。
    2023/07/06 19:10
  • 兩岸開戰台灣撐90天?蔡正元曝兵推結果:最會吹牛

    兩岸關係在近幾年愈來愈緊張,美國智庫「蘭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日前公開一份研究報告,內容提到若兩岸發生武力統一,台灣很容易「在90天內被擊敗」。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就直言,「90天是我看過最會吹牛的」,並透露國軍被擊敗的時間都少於2週!
    2023/07/04 11:52
  • 美麗島民調/賴清德領先、侯友宜又老三 他爆「這組配」才能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此舉也讓外界關心是否能助侯友宜的民調擺脫「老三」窘境。前立委蔡正元今(30)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侯友宜則依然吊車尾。
    2023/06/30 11:43
  • 獻策侯友宜「這風格」重要 再沒起色…蔡正元:深藍含淚投柯文哲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民調仍敬陪末座。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今(26)日就表示,侯友宜說話的習慣難改,但更為重要的是建立個人吸引力和魅力,以及能讓媒體下標的風格,蔡正元也指出,7月底侯民調若並未明顯落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有機會奮力一博,反之若還是現在的態勢,「到時候再深藍的人,都會閉著眼睛、含著眼淚,票投柯文哲,不信你試試看!」
    2023/06/26 23:39
  • 藍白在比誰能贏賴清德 蔡正元示警:深藍恐轉身投柯文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目前在多份民調中顯示支持度暫時落後,引發藍營焦慮,前立委蔡正元分析,雖然民調都顯示有將近6成的選民要「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但問題在於要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還是侯友宜?蔡正元建議侯友宜除了鞏固深藍以外,同時更要自己「發光」,提出「亮晶晶的政策」,讓大家朝那個方向努力。
    2023/06/26 12:22
  • 「高虹安效應」再現? 蔡正元:最強母雞侯友宜成落湯雞

    2024總統大選距今已剩不到7個月,《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也30%,與柯文哲相差僅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對此,蔡正元今(18)日表示,「高虹安現象」已經發生,若再未能扭轉且持續發酵,侯友宜恐將提早出局。
    2023/06/18 13:55
  • 傳聘王如玄任外部專家「調查性平」 蔡正元:國民黨關門算了!

    政壇屢爆性騷案,國民黨12日也針對立委傅崑萁、智庫副研究員曾柏文,首度召開性騷擾申訴委員會,據《聯合報》報導,會中決議將聘外部專家來訪談調查,有意找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以及台大社工系名譽教授馮燕。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今(14)日不滿表示,黨中央若是要找王如玄擔任外部專家的話,「國民黨關門算了!」
    2023/06/14 16:31
  • 認大陸市場無法取代!他曝:很多人說「黃仁勳有中國心」

    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備受矚目,日前他直言「我們有可能不在台灣生產製造晶片,但是中國大陸的市場卻是唯一、且不可能被取代」。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透露,「大陸很多人說黃仁勳有中國心」。
    2023/06/01 22:02
  • 侯友宜支持跌破2成!他揭關鍵原因 示警「高虹安現象」發酵

    2024總統大選戰火越來越熱,不過根據近期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似乎出現危機,侯友宜的支持度跌破2成,僅獲得18.3%,排名更是被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追過,名列第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也分析目前局勢,並示警國民黨當心「高虹安現象」。
    2023/05/30 19:24
  • 葛來儀稱北京傾向支持柯 蔡正元預言:「他」恐邊緣化

    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日前分析台灣2024總統大選時指出,「北京傾向支持曾往來過的柯文哲」。對此,前立委蔡正元昨(27日)稱,葛來儀此話有拉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效果,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恐被邊緣化,進而幫助民進黨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勝選。
    2023/05/28 17:36
  • 美擬在台蓋彈藥庫?放哪個縣市 蔡正元示警:恐變廢墟

    兩岸局勢升溫,國防部日前證實我政府正與美方磋商,要在台灣建立軍備「區域緊急庫存」,美軍正擬將放置在東亞的軍備庫存改存放到台灣,言論引發各界在台「預屯彈藥」議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談及此事,他認為,要放在「交通運輸」方便的縣市,但屆時設立彈藥庫的縣市相當危險,一旦遭到攻擊就會變成廢墟,「現在就看這個彈藥庫要放在那一個縣市」。
    2023/05/06 17:59
  • 國民黨誰來對決王世堅?蔡正元點名士林在地大咖:派她肯定贏

    民進黨上週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決現任立委何志偉挑戰成功,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大同、士林選區立委,不過目前國民黨仍苦無人選,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於節目《全民平評理》中分析,如果國民黨找一個舊士林人、有代表性的出來選,王世堅便可能落選,而那個人就是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
    2023/04/24 10:23
  • 民調何志偉被做掉?王世堅駁:要再戰也可

    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初選中勝出,但民調數字卻引來前立委蔡正元質疑,因為只有其中一家王世堅特別高,才逆轉對手何志偉,質疑是有人刻意做掉何志偉,王世堅反嗆要在比一場也可以,他已經被抹黑夠了,不過自爆已經打4通電話給何志偉,但何志偉沒有接。
    2023/04/22 14:48
  • 網友驚呼「和蔡英文同宗?」 蔡正元公布族譜揭曉答案

    清明時節將至,前總統馬英九近來訪陸尋根回湖南老家祭祖,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也公開自己的族譜,結果竟有網友狂問「請問是和(總統)蔡英文同宗嗎?」讓蔡正元相當傻眼,今(2)日再度於臉書上解析兩人的關係,蔡正元還大酸蔡英文,若要尋根不該去大洋洲小島,而是該去福建奇和洞,民進黨人不讀書、沒有足夠的知識,才會把「尋孫之旅」當成「尋根之旅」。
    2023/04/02 10:48
  • 金門二膽島失聯上兵被遣返? 蔡正元斷言「不會」原因曝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失聯,10日下午傳出該名上兵游到大陸,被大陸海警救起,引發各界熱議,也讓兩岸官方溝通的困境檯面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該上兵目前人在廈門,沒有生命危險。針對後續處理,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10日分析,若要遣返,需符合國際刑事警察所規範的殺人、販毒等條件,推測陳姓上兵「不會被遣返」。
    2023/03/11 16:17
  • 拜訪韓國瑜 羅智強:他對我選大安區支持

    國民黨在南投立委補選這一仗吞敗,前立委蔡正元就認為提名候選人,不能只看「民調」,要考量其他因素,像是耐打度,不過現在已經有人開始布局2024,前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5)自辦路跑,象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大安區立委正式起跑。
    2023/03/0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