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蔡啟芳 結果共233筆

  • 〈快訊〉嘉縣一選區 翁重鈞自行宣佈當選

    嘉義縣第一選區,由國民黨的翁重鈞與民進黨的蔡啟芳角逐,翁重鈞競選總部已經自行宣佈當選!
    2008/01/12 17:13
  • 立委較勁 警百人戒備健行變調

    立委選戰越打越熱,連普通活動也會變調,今天嘉義有一場健行活動,立委翁重鈞和蔡啟芳,卻挑這活動較勁,因為日前蔡啟芳被翁重鈞影射說他磕藥,蔡啟芳為了證明清白,約翁重鈞在媽祖廟前發誓,還要抽血檢驗,警方怕有衝突,健行民眾會遭殃,出動兩名警力戒備,有點誇張。
    2008/01/01 13:27
  • 邱毅控蔡啟芳 「錢」進大陸債留台灣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又爆料,他說老把愛台灣掛在嘴邊的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早在2000年,也就是7年前,就已經前往大陸投資賓館,而且獲利不少,但反觀蔡啟芳,過去在擔任台灣日光燈公司董事長期間,經營不善,還積欠員工薪水。邱毅形容,這又是標準的「錢進大陸,債留台灣」。不過對於邱毅的說法,蔡啟芳說,這完全是選舉抹黑,他一定會告邱毅。
    2007/12/23 12:26
  • 邱毅、蔡啟芳 前後期獄友大爆料

    過去在立法院老是死對頭的國民黨立委邱毅,以及民進黨立委蔡啟芳,2個人難得出現相同話題;您可能不知道,蔡啟芳過去也曾經坐過牢;今天兩人在司法委員會,都針對獄中問題質詢法務部;蔡啟芳還大談獄中性侵害的可能性,結果和主席槓上。
    2007/11/28 17:11
  • 批羅文嘉 呂副:不該利用太太放話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的妻子劉昭儀出面喊話,說羅文嘉如果執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就各過各的生活;消息傳開黨內反應兩極,有人深表同情,但立委蔡啟芳卻痛批根本就是唱雙簧,得了便宜還賣乖;呂副總統更是說出「利用自己太太放話實在不妥當」;最後,民進黨中執會延後處理此案,羅文嘉究竟會不會投入大安區選舉,還沒有定論。
    2007/10/24 15:55
  • 羅妻揚言離婚 蔡啟芳譏:唱雙簧

    羅文嘉的太太劉昭儀揚言離婚,力阻羅文嘉參選立委,部分黨內同志看了卻是不以為然,立委蔡啟芳就抨擊他們夫妻倆是在唱雙簧,得了便宜還賣乖;倒是原本堅持不退讓的的雷雨奇兵高嘉瑜,則是態度鬆動,說願意尊重黨的決定。
    2007/10/24 12:17
  • 媒體追呼呼睡 隨扈擋部長閉口

    防災會議中打瞌睡,讓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再度成為砲轟焦點;尤其面對有備而來的藍營立委,杜正勝臉色不悅,為自己嚴詞辯解,雖然民進黨蔡啟芳大力護航,不過剛過中午,部長似乎眼睛又酸了,因為他瞇著眼,看起來真的很像又睡著了!
    2007/10/08 17:38
  • 打馬! 綠委+青年軍假日不休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官司,下星期就要宣判,今天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就搬出牛頭馬面,批判馬英九特支費案,如果能判無罪,那法院乾脆關門算了;另一頭,又有民進黨青年軍到貓空纜車,抗議馬英九「攏係假」,特地在假日下午到貓纜上演行動劇。
    2007/08/11 17:48
  • 立委選舉首賄選 檢約談3人交保

    立委選舉傳出第一起賄選案!嘉義地檢署表示,民進黨縣黨部在水上鄉舉行座談,還宴請2百位民眾,不過卻趁機替特定候選人拉票,涉及賄選,約談3人後交保,不過對此被捲入的立委蔡啟芳以及縣長陳明文都表示只是受邀出席,絕對沒有賄選。
    2007/07/11 11:40
  • 〈快訊〉為黨團結 林國慶退出立委初選

    民進黨立委初選競爭激烈,但民進黨中常會前召開記者會,要角逐嘉義立委的林國慶宣佈退選,禮讓蔡啟芳。
    2007/05/16 11:20
  • 林國慶暗指蔡啟芳 買人頭黨證

    民進黨立委初選,又有同志翻臉!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今天暗指同一選區的同志蔡啟芳,收購黨證,阻止他的支持者進行黨員投票,還放話說他要去做副縣長不選舉了;而蔡啟芳則是回批,林國慶簡直是有被迫害妄想症,林國慶才是花大錢做負面的攻擊文宣。
    2007/05/02 13:54
  • 邱毅26日入監 國民黨辦惜別會

    立委邱毅明天將要入監服刑,今天國民黨舉辦大型坐監惜別會。不僅是燭光歌聲送別,各種道具盡出,強調的就是邱毅是揭弊英雄的形象,不過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則是調侃邱毅,號稱要送他爆料烏龍麵和充氣凱蒂貓。
    2007/04/26 08:05
  • 與女主播傳戀曲? 邱毅痛批假新聞

    立委邱毅今天又氣炸了!因為某家電視媒體指稱他和女主播譜出戀曲,而這個消息也立刻被立委蔡啟芳拿來作文章,諷刺的說要發起搶救愛神邱比特活動,邱毅大罵這家新聞台配合邪靈,作假新聞,堅持告到底。
    2007/04/24 11:48
  • 選總統要考英檢? 藍綠立委槓上

    立委提案選總統要通過英文中級檢定,今天在委員會進行審查,民進黨立委痛批,會講英文沒什麼了不起,沒有愛台灣的心根本沒用,也有人認為這是幫馬英九量身訂作。不過提案的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說,英檢提案是衝著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提的總統台生條款而來,當事人互嗆,最後乾脆「一起撤案」。
    2007/04/12 12:48
  • 王又曾金援選市長? 馬營:子虛烏有

    立委蔡啟芳自稱大爆料,馬英九在1998年本來不選台北市長,最後參選是因為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透過妻子王金世英挹注2百萬美元的資金,對此馬英九方面強調一切都是子虛烏有。而蔡啟芳說他的資料是來自香港信報,不過TVBS追蹤了解,這篇發表在香港信報上的評論,是一位曾經在台灣擔任記者的「蔡漢勳」所寫,不過蔡漢勳說,他沒有證據,引用的都是「坊間傳聞」。
    2007/03/20 18:46
  • 邱毅涉性侵? 蔡啟芳等被告求償1億

    立委蔡啟芳、林重謨和王世堅,因指控立委邱毅,涉嫌性侵前中姐廖先聆,被邱毅控告求償1億,上午首度開庭;被告之一的廖先聆一改先前不願說明態度,表示邱毅確實曾抱她親她,對她不禮貌,卻連她一起告還求償百萬,根本是惡人先告狀,不過邱毅反駁說,廖先聆力氣大,他根本不可能性侵她。
    2007/03/12 15:40
  • 廖先聆:邱毅抱我親我 不禮貌在先

    立委蔡啟芳、林重謨和王世堅,因指控立委邱毅涉嫌性侵前中姐廖先聆,被邱毅控告求償1億,上午首度開庭;被告之一的廖先聆一改先前不願說明態度,表示邱毅確實曾抱她親她、對她不禮貌,卻連她一起告還求償百萬,根本是惡人先告狀。
    2007/03/12 13:09
  • 侯寬仁被毆? 台銀總行:沒這回事

    立委蔡啟芳宣稱,說檢察官侯寬仁過年前2天在台銀總行被老兵圍毆,不過台銀總行跟轄區員警都說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而高檢署的發言人則是表示,當天侯寬仁的確有到台銀總行辦事,也有民眾認出他,說他是起訴馬英九的侯寬仁,不過並沒有起任何的衝突。
    2007/02/27 18:33
  • 特別費/辦馬特別費案 侯寬仁檢察官被打?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今天開記者會,宣稱在首長特別費案中起訴馬英九的檢察官侯寬仁,2月15日早上10點在總統府旁的台灣銀行領錢,結果遭到一群退伍老兵毆打,侯寬仁立刻向派出所報案,不過對於蔡啟芳的記者會內容,侯寬仁相當低調,表示並沒有這件事。
    2007/02/27 15:59
  • 週六有空嗎?扁號召走春 綠委:沒空!

    陳水扁總統號召黨籍政務官、立委、縣市長,這個禮拜六前往台北縣三峽走春,還沒成行,卻先被黨籍立委潑了冷水,原來,立委為了拼自己的選舉,寧願留在選區跑攤,對陳總統的邀約,反應出奇冷淡,而藍軍立委則是譏諷陳總統,現在是票房毒藥,民進黨立委有夠現實。
    2007/02/05 10:31
  • 誰鎖住王金平? 蔡啟芳認了

    到底是誰用機車大鎖,把立法院長王金平鎖起來,困在議場後門?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自己承認,是大家的主意,而那個鎖是他請助理去買的,一個200元,他沒想到竟然小兵立大功,成功癱瘓議事,把王金平困在議場後方。
    2007/01/21 16:47
  • 綠招待所/花酒風波 高志鵬聲明:接受廉政調查

    綠營立委、高官,被拍到疑似喝花酒,在立法院引起不小討論。民進黨不少男性立委都是一至相挺,蔡啟芳還脫口而出,說沒有鶯鶯燕燕坐陪,這酒哪會好喝?倒是女性立委無法認同,嚴厲指責,而高志鵬本人也已經主動,請民進黨中央廉政委員會介入調查。
    2006/12/18 16:02
  • 特別費/尋找「馬小九」 蔡啟芳編歌嘲諷

    綠軍猛打馬英九特別費爭議,今天又那馬英九領養的流浪狗馬小九作文章,因為馬小九曾經惹出花用特支費爭議,而且7年前被領養後,就從來沒有露面過,立委蔡啟芳就編歌調侃,說馬小九被馬英九虐待,關在家裡,才沒有人見過。
    2006/11/22 21:41
  • 國務發酵/〈快訊〉李林辭立委 蔡啟芳大罵開除黨籍

    針對李文忠、林濁水雙雙請辭立法委員職務,今天在立法院蔡啟芳大罵,說應該開除他們的黨籍。
    2006/11/14 13:13
  • 「扁犯罪就辭職」 藍營猛虧蔡啟芳

    藍營發動三度罷免陳總統,中午在程序委員會闖關成功,等待星期五正式排入議程後,就可以進行表決,在程序委員會上,由於國新人數優勢,民進黨形同棄守,只有蔡啟芳一人發言開火反擊。
    2006/11/0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