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追呼呼睡 隨扈擋部長閉口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防災會議中打瞌睡,讓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再度成為砲轟焦點;尤其面對有備而來的藍營立委,杜正勝臉色不悅,為自己嚴詞辯解,雖然民進黨蔡啟芳大力護航,不過剛過中午,部長似乎眼睛又酸了,因為他瞇著眼,看起來真的很像又睡著了!

記者:「部長,請問那天颱風天,是不是還蠻疲累的?」教育部長杜正勝:「…。」

似乎知道大夥兒要問防災睡覺這回事,部長表情僵硬,隨扈負責擋駕,杜正勝閉口什麼都不說,迅速就座,只是立委們可沒那麼好打發,問的尖銳,部長當然也答的尖銳。國民黨立委郭素春:「你的表情很難看啊,不時電視出來都很臭臉啊。」杜正勝:「我不可能去做公關,我不會哭臉啦,因為你回家沒有用鏡子照看看,我…我…我是有壞臉而已,我沒有過哭臉。」郭素春:「壞臉和哭臉有什麼不同!」杜正勝:「這你要分個清楚。」

只有遇上綠營立委質詢,絕口不提睡覺問題,也才難得看到部長展露笑顏,而立委蔡啟芳更是力挺到底。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事情如果能處理好,那才是重點,所以不是什麼無敵鐵金剛,如果無敵鐵金剛,就真的不會打瞌睡,對不對,有機會稍微休息一下,沒有妨礙事情,那就OK了啊,在那邊鬼扯什麼東西!」

只是時間來到下午1點,這時部長ㄟ…,難不成又睡著了?還是低頭看資料,讓人有了錯覺,只見部長突然又睜開眼,沒多久再度「把眼睛閉起來」,這回連記者都可以證明,部長絕對沒有呼呼大睡,因為的確沒有聽到呼呼兩個聲音,想必部長只是眼睛酸了瞇起來休息一下。

終於等到結束,只見部長迅速往前衝,隨扈也以排山倒海之姿,為杜正勝殺出一條血路,一場「呼呼」之爭總算暫時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861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