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六有空嗎?扁號召走春 綠委:沒空!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5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總統號召黨籍政務官、立委、縣市長,這個禮拜六前往台北縣三峽走春,還沒成行,卻先被黨籍立委潑了冷水,原來,立委為了拼自己的選舉,寧願留在選區跑攤,對陳總統的邀約,反應出奇冷淡,而藍軍立委則是譏諷陳總統,現在是票房毒藥,民進黨立委有夠現實。

過去幾年,陳總統率領府院黨高層,黨籍立委一同走春,大家總是響應熱烈,沒人敢不去,這回,陳總統2月10日的三峽走春行,立委各個興趣缺缺。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純粹是一個春節的活動的話,那我們應該留在自己的選區。」

民進黨立委林樹山:「沒空好去,如果我沒有什麼行程,寧願去接觸百姓。」

這麼不給陳總統面子,看來,打算出席立委寥寥可數。民進黨立委薛凌:「我一定會把我的行程撥開,我會全程的陪同。」

有意角逐黨內立委初選的人,為了跑攤都自顧不暇了,只好對陳總統說抱歉,沒空去,藍軍立委冷嘲熱諷。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扁)竟然是票房毒藥的話,我想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應該不會選擇跟他一道去走春,而讓陳水扁自己,一個人去發春好了。」

寧願留在選區,也不願捧場,陪總統走春,民進黨團擔心會讓總統顏面盡失,恐怕還會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大家去充充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啟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75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