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蔡啟芳 結果共233筆

  • 前立委蔡啟芳換跑道 洗手改行賣羹湯

    立院三寶之一的前立委蔡啟芳,很多人都對他印象深刻!不過今年他的兒子蔡易餘接棒政治香火後,自己卻轉換跑道,改行賣起傳統小吃,而且小吃店的店名,還特地用自己的名字當招牌,附註「做不久」讓大家是一頭霧水!原來是新店剛開張,試賣三天食材有限,賣完就沒了!
    2016/05/09 10:52
  • 超越衝衝衝!翻轉樹林鶯歌 蘇巧慧當選立委

    大選落幕,這回不少「政二代」投入立委選戰,表現亮眼,新北市樹林鶯歌由蘇貞昌女兒蘇巧慧拿下勝利,超越老爸衝衝衝,另外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的律師兒子蔡易餘,新北市前議員呂子昌的女兒呂孫綾,也順利當選,新科立委。
    2016/01/16 20:08
  • 白狼來了!今晚9點《少康戰情室》

    「白狼」張安樂今天下午率眾前往立法院,痛批反服貿學生,引爆雙方叫陣!今晚9點,關鍵人物張安樂將親自現身TVBS 56台趙少康所主持的《少康戰情室》,與民進黨北市議員李慶鋒、前立委蔡啟芳之子律師蔡易餘、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以及世新大學社研所助理教授蔡培慧,面對面進行「服貿」激戰辯論!
    2014/04/01 18:20
  • 選票外流! 蔡易餘擬提選舉無效

    前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這次出馬角逐,對上的是4年前父親的對手翁重鈞,因此被視為是王子復仇記,結果蔡易餘以800多票的差距飲恨,選舉結束,恩怨未了,蔡易餘今天就秀出一張流落在外的選票,質疑選務有嚴重瑕疵,他考慮提出選舉無效之訴。
    2012/01/17 17:58
  • 激烈角逐 翁蔡陣營絕食抗議對壘

    嘉義立委選戰競爭激烈,前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迎戰現任立委翁崇鈞,要替爸爸雪恥,結果蔡啟芳在地檢署前絕食靜坐,抗議司法不公,他在第7天送醫畫下句點;而翁崇鈞陣營也不甘示弱,他的太太同樣選擇絕食抗議,在進入第5天的今天,因為身體虛弱被送醫救治。
    2012/01/12 17:55
  • 藍綠立委肉搏戰 絕食抗議換支持

    選前倒數,立委選戰進入肉搏戰,尤其藍綠對決,戰況激烈的選區,立委候選人紛紛祭出絕食抗爭!一位是雲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進勇,不滿檢方調查是否涉及總統賭盤,號召200位選民到地檢署絕食抗議;另外在嘉義縣,民進黨候選人蔡易餘,他的父親蔡啟芳指控對手陣營,假募款真宴客,不滿檢方調查不力,跑到地檢署前絕食抗議;而對手翁重鈞的妻子,也不滿遭檢方約談,同樣到地檢署絕食陳情。而日前蔡易餘陣營指控,國民黨疑似向民眾買票,今天4位事件主角也出面澄清,否認接受賄選。
    2012/01/11 19:33
  • 驚見「刑案」封鎖線! 馬高雄人潮爆場

    雙英週日高雄拚場,馬總統造勢場邊,忽然圍起長長一條黃色「刑案封鎖警戒線」,支持者緊張又好奇,原來是人潮「爆場」封街,警力不夠,才用「刑案線」暫時框住人群,而馬總統抓準民進黨在陳盈助事件立場反覆,激動嗆問蔡英文說,綠營原本罵陳盈助是壞人,現又變成蔡啟芳、陳明文口中的好人?根本是把「朋友」工具化,沒資格當國家領導人。
    2011/11/27 18:35
  • 馬嗆蔡:綠消費陳盈助 工具化朋友

    選戰倒數,雙英今天都在高雄造勢,總統馬英九激動隔空嗆問蔡英文,民進黨是不是把陳盈助工具化,消費陳盈助,不然為什麼原本說陳盈助是壞人,現在又變成蔡啟芳、陳明文口中的好人?總統加強火力,抓準民進黨在陳盈助事件上面的反覆立場,重砲抨擊民進黨,是不誠實、不善良,是個只會利用朋友的政黨。
    2011/11/27 13:13
  • 〈獨家〉就差一通電話! 蔡易餘落敗搞笑謝票

    以往選舉失利的候選人,都是站在宣傳車上掃街,但年輕人有不同的作法!前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參加初選電話民調落敗,根據他們計算,就那麼剛好,只要多「一通」電話,就可以上榜,因此他們拍了一部搞笑的謝票影片放上YouTube,自娛娛人,幽默看待落敗。
    2010/07/18 17:46
  • 扁家匯億回台 致中為父二審祈福

    陳前總統和前立委蔡啟芳兩對父子檔,最近心情都有點波折,蔡啟芳最驕傲的律師兒子蔡易餘,首度投入台北市議員初選,經過力拚,民調意外失利,蔡啟芳一度以為兒子過關,還先喝兩杯慶功,結果大失所望;另外扁家最近雖然大動作匯回1億多台幣,但對本週即將二審宣判,陳前總統能不能獲得釋放,陳致中也沒有把握,今天一早還到龍山寺上香祈福。
    2010/06/07 14:07
  • 安全島搭帳棚 綠有「三寶新生代」

    民進黨以前在國會有三寶立委,後來因為落選,陸續淡出政壇,其中一位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這次和扁辦秘書江志銘等3人,為了參選市議員拚曝光,今天居然挑在安全島搭帳棚,抗議高房價,有點搞笑的手法,政壇很像又將有新一代三寶誕生。
    2010/03/29 17:52
  • 批花季專車擠爆 蔡啟芳口誤「笑」果足

    前立委蔡啟芳再度發功!這回帶著要參選市議員兒子,上陽明山踢爆,花季期間台北市賞花公車超載的問題,只是蔡啟芳劈頭就是連續口誤,把陽明山講成「阿里山」,杜鵑花講成「櫻花」,好像忘不了自己的選區嘉義,而且記者會挑在人潮離峰時間,助理還提供難以佐證的影帶、相片給媒體,踢爆踢得七零八落。
    2010/03/22 19:45
  • 〈獨家〉「馬讓我沒女友」 蔡啟芳兒選北議員

    又有政治人物第二代準備踏入政壇,三寶之一,前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投入中山大同區的台北市議員選舉,比以前胖了20公斤的他,說每天宅在家裡看卷宗,體會到宅男出門不易的感受,對馬總統嗆聲,說都是馬做的太爛,害很多男生經濟上無法負擔,才交不到女朋友,而嗆聲的海報,就貼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的正對面。
    2010/03/07 18:53
  • 嘉縣長選情緊繃 藍綠激烈對戰!

    嘉義縣長選情緊繃!綠營的張花冠,是在蘇貞昌的見證下,簽下了立委辭職書,宣誓背水一戰;對手翁重鈞譏諷這等於是期約賄選,而綠營的三寶之一蔡啟芳,一早則是召開記者會,緊咬翁重鈞不放。
    2009/12/03 15:58
  • 517嗆馬/為517嗆馬 蔡英文明首度會扁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絕食,表達自己的訴求,北所首度處罰他,除了停止接見一次,也3天不能放風,因此原本上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來探視,也可能改在星期四上午,而北所也接到消息,5月16日前立委蔡啟芳將帶民眾包圍北所抗議,似乎一切都為了517嗆馬遊行。
    2009/05/13 17:52
  • 轉行代工 蔡啟芳:比王雪峰還慘

    王雪峰拾荒的消息曝光後,在去年選戰失利的前立委蔡啟芳說,出身政治世家的他,爸爸中風後,狀況可是比王雪峰還慘;可是他記取血淋淋的教訓,現在開設一家擁有20幾名員工的燈泡代工廠,算是還可以勉強糊口;不過,曾經是立院三寶的蔡啟芳,雖然從商,講起話來還是政治味十足。
    2009/04/17 18:46
  • 〈獨家〉又拖!蔡啟芳衝北所 因「掃墓」延期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日前公開號召群眾衝破土城看守所,搶救陳水扁!活動已經延期過一次,日期最後訂在今天,不過蔡啟芳卻沒有出現在北所。打電話詢問蔡啟芳,他只有非常簡短說,已經登過廣告,查遍各大報紙,原來蔡啟芳真的悄悄發了一則緊急通告再度延期,理由是「一時失察,沒注意到今天是清明節」。
    2009/04/04 18:59
  • 攻看守所救扁? 蔡啟芳:再等15天

    前民進黨三寶立委蔡啟芳,半個月前說要在今天衝進北所,搶救羈押中的前總統陳水扁,不過今天蔡啟芳再度出面,卻把日期再延後15天,到4月4日才要進攻台北看守所。他解釋並非跳票,而是期限到了,他才開始要準備動員,蔡啟芳宣稱,將號召至少10萬人,在4月4日起義後,隔天更要一舉把中華民國消滅掉。
    2009/03/18 08:35
  • 〈獨家〉衝北所期限將到 蔡啟芳:一定衝!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在兩週前,揚言15天後要推翻北所,劫獄搶救陳前總統,今天就是第15天,蔡啟芳要正式召開記者會。
    2009/03/18 00:06
  • 蔡啟芳北所起義 綠委「個人」響應

    前總統陳水扁被裁定繼續延押,綠營出現聲援聲音,就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認為包括特赦在內,政府應該思考一切可能的方向,但這說法卻引來民進黨立委不同看法,有人認為應該訴求直接釋放陳水扁,至於前立委蔡啟芳放話要攻進北所搶救扁,獲得不少黨內同志響應。
    2009/03/05 13:59
  • 15天不放 蔡啟芳嗆:衝北所救扁!

    法官以陳前總統在獄中出書,還接受媒體專訪的理由裁定延押2個月,對扁案一直保持低調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看不下去,批評這都不符合串供逃亡等羈押要件,還點名馬總統應該慎重處理,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更激動,嗆聲15天內不放人,就要號召群眾到看守所救扁。
    2009/03/04 15:13
  • 曾墜海身亡 蔡啟芳懷疑人為因素

    前立委曾振農意外墜海身亡,今天同樣出身嘉義的前立委蔡啟芳,卻跳出來質疑死因,他認為曾振農家裡有泳池,即使不擅長游泳,也不至於完全不諳水性,短短幾分鐘就會溺斃,同時,他也暗示,死因應該跟動盪的柬埔寨政局有關,只是對於諸多猜測,曾家人態度都是相當低調,希望外界不要亂傳。
    2008/11/24 18:13
  • 〈獨家〉徒弟王金山陷醜聞 蔡啟芳代緩頰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在嘉義站台,後台爆發嘉義縣議員王金山,跟疑似情婦上演全武行;就這麼巧,今天長昌配再度前往朴子造勢,王金山卻暫時被列為「不受歡迎人物」,沒有現身;倒是一手栽培他的前立委蔡啟芳,以過來人的經驗幫他緩頰,說人難免有錯,面對善後就好;蔡啟芳不改本性,藉機酸馬英九,說全天下只有馬英九才是聖人。
    2008/02/21 17:52
  • 議員劈3女?前女助理提簡訊證據

    現年39歲的議員王金山,長年擔任立委蔡啟芳等人的助理,頭一次參選就當上議員,這次被自稱是情婦的前女助理追打,爆料他始亂終棄之外,女助理還指控,自己只是王金山的第3個女人。
    2008/02/19 19:16
  • 蔡啟芳、林重謨落選 二寶再見!

    有民進黨二寶之稱的林重謨和蔡啟芳,也淪陷在民進黨慘敗風波當中,林重謨在彰化縣第三選區意外輸給了國民黨的鄭汝芬,蔡啟芳也在嘉義縣第一選區不敵對手翁重鈞,立法院的二寶傳奇,將提前劃下句點。
    2008/01/12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