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蔡啟芳 結果共233筆

  • 蔡啟芳:連戰找人做法 可笑荒謬

    民進黨三寶中立委蔡啟芳,今天又語出驚人。他說,連戰請大師指點做法,影響總統就職典禮,非常荒謬可笑!蔡啟芳說,如果這位大師真的這麼神,台灣大陸早就統一了。
    2004/08/20 12:59
  • 〈獨家〉談阿妹 蔡啟芳:別為五斗米折腰

    張惠妹今天成為新聞焦點,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自稱是「頭號阿妹迷」,所有阿妹的歌曲不管是排行榜的暢銷單曲,還是非主打歌,他都會唱,蔡啟芳說他心疼阿妹,但是站在台灣優先,本土第一的立場,蔡啟芳呼籲阿妹千萬別為五斗米折腰,而到大陸去發展。
    2004/08/06 18:08
  • 原住民要再北上 副總統批立委煽動

    原住民和呂副總統的重重心結,還是沒有化解,昨天原住民歌手張震嶽以粗話批評副總統,本週六原住民更將到總統府前,再度上演「出草」行動,對此,副總統感慨地說,政治人物不應私下煽動抗議,而同黨同志、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則出面幫忙緩頰,痛罵立委高金素梅。
    2004/07/21 12:49
  • 〈獨家〉 DPP三寶批 高金素梅:總統放「狗」咬人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上個星期槓上呂秀蓮副總統!民進黨立委林重謨質疑高金素梅採說要咬舌自盡是在作秀;蔡啟芳還說批評呂副總統的人都是王八蛋!面對民進黨「三寶」的批評,已經兩天沒有公開露面的高金素梅今天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把批評的層級拉高,要求陳總統要為三寶的言論負責。
    2004/07/19 18:06
  • 原住民發言風波 呂秀蓮盼告一段落

    呂秀蓮副總統與原住民之間的發言風波,在陳總統一番「不要因為無心之過,造成族群對立」說法後,今天府院高層,包括副總統本人,都希望爭議就此打住。不過,被稱為「民進黨三寶」的林重謨、蔡啟芳、侯水盛,依舊砲口全開,大罵高金素梅演戲作秀。蔡啟芳還說。反呂的人都是「王八蛋」。
    2004/07/18 12:38
  • 譏諷高金素梅 蔡啟芳:是咬「牙」自盡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在凱達格蘭大道前揚言要「咬舌自盡」,卻被立委蔡啟芳諷刺,蔡啟芳說咬舌根本無法自盡,建議高金素梅乾脆「咬牙自盡」比較適合,他還批評高金素梅的種種表現是作秀作過頭了。
    2004/07/18 00:40
  • 蔡啟芳:移民說 副總統逆向思考

    呂副總統發言風波,立委高金素梅帶領原住民到總統府前抗議,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力挺呂副總統,痛批高金素梅是在替選舉造勢,蔡啟芳還說,呂副總統的發言是逆向思考,台灣政壇只有呂秀蓮是負責任的政治人物!
    2004/07/16 13:01
  • 民進黨三寶蔡啟芳 過50歲生日

    民進黨三寶之一--立委蔡啟芳今天度過他的50歲生日,當研究助理們以蛋糕幫他過生日時,他自唱生日快樂歌,蔡啟芳說,他從來不透露他的年齡,就是怕太多不認識的人會來認他作爹!
    2004/07/12 18:17
  • 不「吐」不快 蔡啟芳倒青島啤酒抗議

    立法院雖然休會,不過民進黨三寶之一的立委蔡啟芳卻是很活躍!昨天砲打兩蔣安葬五指山,今天則是幫台灣啤酒討公道,蔡啟芳抗議對岸不讓台啤登陸,在記者會現場他還把青島啤酒倒了一地來洩憤!
    2004/07/09 11:43
  • 掌潭村淹大水 抽水機空擺 村民怒

    嘉義縣東石鄉的掌潭村這一次風災來襲大淹水,不過村民事後發現其實村裡有一台水利署發下來的大抽水機就擺在大排水溝旁,放了1年多,根本沒人會用,這一次淹水當然沒發揮功效,立委蔡啟芳帶領村民抗議,打算請求國賠。
    2004/07/08 17:37
  • 不滿無線台節目 蔡啟芳四台通通罵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今天又發驚人之語,他痛批無線電視台的節目都是「不入流」的節目,而且,蔡啟芳不只罵三台,連民視以及民視創辦人蔡同榮也被罵進去。
    2004/07/01 12:57
  • 林重謨蔡啟芳侯水盛 組三寶連線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蔡啟芳以及侯水盛的草根問政風格,被外界戲稱為民進黨三寶,3人不但不以為意,而且還懂得充分利用,他們在今天組成三寶連線,聯合競選,要相互拉抬拼立委連任。
    2004/06/23 12:53
  • 駁蔡啟芳!郝柏村︰沒打勝仗 台灣不保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昨天批評黃埔老校友全是些殘兵敗將,沒打過勝仗,只會打敗後轉進!前行政院院長郝柏村說,黃埔要是沒打過勝仗,台灣早就被共軍佔領了!其他黃埔老校友也要求蔡啟芳為發言不當道歉,不過蔡啟芳今天說,他絕不道歉。
    2004/06/16 12:50
  • 蔡啟芳:黃埔校友殘兵敗將 不配談制憲

    前天黃埔軍校校友在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領軍下,同聲反對制憲,引起民進黨立委強烈反彈。今天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以行動劇,穿軍中四角內褲,痛批黃埔校友是殘兵敗將,不配談論制憲。
    2004/06/15 12:33
  • 〈獨家〉兒子考試作弊 蔡啟芳:是熱心助人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在立法院打過架還和立委互罵,還曾經是一清專案掃黑的對象,坐過2次牢,不過這樣另類的立委有一個台大法律系的兒子,才23歲就考上律師!父子倆會激盪出什麼火花?蔡啟芳兒子蔡易餘接受TVBS獨家訪問。
    2004/06/03 10:20
  • 反制!民進黨築「朝野中線」保護游揆

    面對在野黨揚言要杯葛行政院長游錫堃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發出甲級動員,甚至不排除一旦受到屈辱,游院長將率閣員退場;而同一時間,黨團內有「三寶」之稱的蔡啟芳和林重謨又想了一記怪招,他們決定在議場內用人牆,搭起一條「朝野中線」,不讓在野黨有任何可以近身接近游院長的機會!
    2004/05/31 18:21
  • 蔡啟芳再爆話題:大選做票的是連宋

    立法委員為了爭取曝光率現在可是卯足勁,但有時候話題也讓人一頭霧水。今天立委邱毅指控蘇貞昌上電視開黃腔,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則說,自己終於知道答案,原來大選做票的是連宋。
    2004/05/14 16:24
  • 「七大寇」 學生團體要民進黨勿提名

    一群大學生組成了「五三青年政治改革運動」,他們到了民進黨中央,點名民進黨內有「七大寇」,呼籲民進黨別提名這些形象不好的人出來選立委。這七大寇分別是7位立委,包括了民進黨團三寶以及蔡同榮、李鎮楠、江昭儀、李明憲。被點名的立委趕緊澄清,蔡同榮生氣的說,要下戰帖,跟這群學生辯論。
    2004/05/12 12:52
  • 陳其邁入閣 辦公室風水好 超搶手

    羅文嘉、陳其邁等多位民進黨青壯派立委即將入閣,他們在立法院的辦公室,現在人人搶著承接,特別是立委陳其邁,他已經三連任,現在被延攬入閣,未來可望角逐高雄市長,於是立法院盛傳他辦公室的風水一流。不少立委拼命打探,民進黨團三寶之一的立委蔡啟芳也在其中。
    2004/05/11 18:56
  • 搶劫犯自稱私生子 蔡啟芳哭笑不得

    又有名人傳出有私生子的消息,這次是被稱為民進黨團三寶之一的立委蔡啟芳。原來是臺北市警方昨天抓到一名持玩具槍鬧事的年輕人,結果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蔡啟芳的非婚生兒子,消息傳到蔡啟芳耳裡,蔡啟芳啼笑皆非地說,如果真的是他的兒子,願意送他2倍遺產。
    2004/05/10 18:14
  • 蔡啟芳三民主義新解:「三眠」大陸妹

    被稱為民進黨立院三寶的蔡啟芳又有驚人之語!國親立委為了替國共交戰時期的國軍求償,提案要在國會闖關,民進黨團因為認為國親提的都是個別戰役的補償,金額過高,全面反對。結果蔡啟芳用台語反諷地說,反共救國軍維護的三民主義就是跟大陸妹「睡一眠」(台語發音)。
    2004/05/04 19:16
  • 陳唐山:台灣派兵赴伊 幾乎不可能

    台灣有沒有可能出兵伊拉克協助美國盟軍?外交部長陳唐山今天給了答案,幾乎是不可能,結果卻有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公開力主出兵,還說要自己的兒子去伊拉克。巧的是,美國前國會共和黨幕僚長現在也公開撰文,呼籲布希總統致電陳總統,要求台灣出兵,還大力稱讚台灣的陸戰隊訓練精良,足以勝任。
    2004/04/29 18:27
  • 沈富雄愛台言論引爭議 朝野回應

    沈富雄一番族群融合、愛台灣的言論,引發不少人質疑他的政治立場,但是卻在立法院引起共鳴,就連遭到沈富雄點名的同黨立委蔡煌瑯,也說會虛心接受。倒是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很不以為然,認為沈富雄的話,是脫褲子放屁。
    2004/04/16 12:21
  • 蔡啟芳告陳文茜 散佈謠言影響選情

    總統遭槍擊還沒抓到兇手,朝野立委對槍擊案造成的選情效應各種推估,也越來越令人「瞠目結舌」。親民黨立委秦慧珠爆料,說陳總統根本就希望呂副總統被暗殺,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則到北檢控告陳文茜選前一天不斷放話,意圖使陳總統不當選,還建議陳總統乾脆把她送到對岸去。
    2004/04/14 19:22
  • 沈富雄現身議場 朝野立委打氣關懷

    沈富雄上午終於現身,從議場、國會走廊到記者會現場,各黨立委紛紛上前關切,還有同志林重膜幫忙「壓陣開道」,維持秩序。而沈富雄不改幽默,一開口就消遣預測他在選前出面的同黨立委蔡啟芳,不過他也被林重謨猛虧說他「醜的可以」,媒體不用浪費底片。
    2004/03/1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