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蔡啟芳 結果共233筆

  • 政治人物新流行 紛學開船考執照

    您知道政壇現在流行什麼嗎?答案是「開船」!今天就有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前立委陳學聖以及前新聞局長葉國興都到了海巡屬,要考動力小船駕駛執照。
    2005/06/23 13:33
  • 史上最短記者會 蔡啟芳開講130秒

    立委蔡啟芳今天又出新招,為了表達「釣魚台不是台灣領土」的理念,大老遠到淡水,還借用海巡隊場地開記者會,結果因為論點太敏感,海巡署沒人要出席,蔡啟芳自己唱獨角戲,整場記者會只有短短130秒就結束,讓大老遠跑來的媒體當場傻眼。
    2005/06/23 12:38
  • 嘉義淹水 蔡啟芳:都是國民黨錯

    這次南部淹大水,嘉義災情慘重,引起民怨,嘉義選出的立委蔡啟芳卻出面力挺縣長陳明文,蔡啟芳說縣政府發便當很認真,錯都錯在國民黨的鄉鎮市長沒有做好排水工程,此外對於台北市長馬英九要派人協助救災,蔡啟芳則是認為別有居心。
    2005/06/22 11:37
  • 王育誠造假 蔡啟芳批像八點檔

    王育誠揭弊影帶造假,連立法院三寶蔡啟芳也看不下去,蔡啟芳說王育誠IQ、EQ都有問題,不夠資格當民意代表,蔡啟芳還很臭屁的說,揭發弊案王育誠可要跟他好好學一學。
    2005/06/09 12:41
  • 成龍拒來台 民進黨三寶開罵

    民進黨三寶今天又開罵了,這次他們炮火對準放話拒絕來台的成龍,三寶批評成龍自己往臉上貼金,電影票房不好,台灣根本沒興趣邀請他來,三寶更直接要求新聞局,把成龍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2005/05/25 19:20
  • 〈獨家〉大學生「劈腿」糾紛陳情! 立委傻眼

    立委陳情案花八門,現在竟然有一名七年級男學生,因為「劈腿」,遭到女友恐嚇,找上立委蔡啟芳幫忙,讓蔡啟芳當場傻眼,實在不知道,怎麼處理七年級生的「感情問題」。
    2005/05/22 18:13
  • 夏禕落淚致歉 蔡啟芳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自稱年輕時是倪敏然的好朋友。蔡啟芳在電視上,看到夏禕痛哭流涕,覺得很不以為然。蔡啟芳認為夏禕沒錯,根本不用道歉。他還語出驚人,說大家應該去怪倪敏然的太太李麗華才對。
    2005/05/19 17:44
  • 挺按指紋諷副總統 蔡啟芳:誰怕誰

    7月1日換發身分證將按捺指紋,呂副總統強烈反對,不過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力挺行政院按指紋的決定,對於自己公開嗆副總統,蔡啟芳說,誰怕誰。
    2005/05/19 12:17
  • 立院春色! 官方網頁連結情色網站

    色情氾濫,連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都躲不掉,原來是立法院的官方網站,竟然可以連結到色情網站,網頁內容不但火辣情色,甚至有露點鏡頭,消息曝光後,立法院緊急刪除這個情色連結,立委蔡啟芳還嘲諷說,有這麼好康的事,都沒有通知。
    2005/05/18 17:57
  • 蔡啟芳聲援夏禕:夏禕沒錯

    與倪敏然有30年交情的立法委員蔡啟芳,今天跳出來聲援夏禕,他表示夏禕拒絕已婚男子的追求,對方因此自殺,為什麼社會要譴責夏禕?甚至不惜要夏禕以死謝罪?蔡啟芳表示,他希望倪敏然事件可以到此為止。
    2005/05/18 17:10
  • WHO遭拒 蔡啟芳搞怪模仿「連爺爺」

    連胡會五點共識中,大陸承諾優先討論台灣參與WHO活動,言猶在耳,台灣醫師要參加WHO的周邊會議,卻被擋在門外,為此民進黨三寶之一的蔡啟芳又搞怪模仿,諷刺連戰,希望連爺爺可以幫幫忙。
    2005/05/06 12:30
  • 送貓熊 蔡啟芳:防連爺爺家暴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想像力豐富,這回扯上了超人氣的貓熊。蔡啟芳說,大陸送連戰帶著「黑輪」的貓熊,是為了要提醒連爺爺家暴的嚴重,不要再打連奶奶了,國民黨立委立刻反擊,批評蔡啟芳連這麼可愛的貓熊都要欺負,真的是「很豬頭的示範」。
    2005/05/04 18:01
  • 西安小學生誇張演出 網友點播熱

    國民黨主席連戰這趟登陸,在回到西安母校「后宰門國小」時,當地小學生吟唱的歡迎節目,不但讓連戰一行人笑翻了,最近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還有熱心的網友幫這段表演加上口白,內容相當讓人噴飯。而今天民進黨三寶之一蔡啟芳也模仿了一段「連爺爺您不要回來了」改編版,帶您來比較看看。
    2005/05/02 18:15
  • 蔡啟芳為黃光彩辭職? 有條件啦

    教育部宣布取消黃光彩的校長資格,今天立委蔡啟芳跳出來聲援,強調跟黃光彩類似狀況的校長,通通都應該下臺,如果教育單位辦的到,他也會跟著辭職,不過話才出口,蔡啟芳趕快岔開辭職的話題,轉而為教育部長叫屈。
    2005/04/21 18:32
  • 三寶出馬挺黃光彩 侯水盛秀英文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任用案經過八個多月的紛紛擾擾,今天民進黨三寶跳出來開記者會力挺黃光彩,表示在野黨是因為意識形態才不讓黃光彩當台師大校長,侯水盛拿出新加坡大學的任用証明文件、還當場用英文朗讀,替黃光彩背書,而蔡啟芳則是氣到罵髒話。
    2005/04/20 13:51
  • 諷刺連宋!蔡啟芳「擲筊」問蔣公

    連宋兩位黨主席將陸續造訪大陸,民進黨三寶之一的蔡啟芳很有意見!他今天把立法院的會議室改成了祭壇,擺上三牲五禮,祭拜先總統蔣公,諷刺連宋要去大陸對不起蔣公。蔡啟芳還當場「擲筊」,要看看蔣公在天之靈怎麼想。
    2005/04/19 12:48
  • 愚人節蔡啟芳欲跳樓:連戰無LP

    今天是愚人節,民進黨立院黨團的三寶也開了記者會,不過二寶蔡啟芳爆料,他真的很想從樓頂跳下來,小寶侯水盛更說連戰已經沒有LP,性格軟到不行,他希望政府行行好,多給連戰一點傷殘津貼。
    2005/04/01 12:35
  • 三寶再槓國民黨 批欠錢不還

    好久不見的民進黨國會三寶,今天再出招,炮打國民黨積欠中小銀行12億,信用破產。蔡啟芳還用論語,諷刺國民黨沒信用,結果國民黨一點都不生氣,還說「三寶的話能相信嗎?」,讓蔡啟芳氣炸了。
    2005/03/31 12:57
  • 江丙坤訪大陸 蔡啟芳譏如偷衣服

    民進黨三寶立委蔡啟芳今天又語出驚人!他說當年國民黨要大家反共復國,現在自己卻派江丙坤去訪問大陸,好像國民黨叫大家去洗澡,卻把人家衣服偷走一樣,害人家沒辦法見人,藉機嘲諷「國共合」。
    2005/03/29 12:38
  • 不怕被告! 蔡啟芳大罵李敖是「匪諜」

    立委李敖不滿「反反分裂法」提案沒有經過他同意就通過,於是把立法院224位同僚告上法庭。今天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跳出來嗆聲,說他昨天看到李敖的記者會快吐了,還批評李敖是匪諜,不過對於這樣的評論,李敖今天以「很忙」為由,沒有出面回應。
    2005/03/07 18:45
  • 〈獨家〉電漿電視高掛 蔡啟芳辦公室豪華風

    立法院即將開議,許多委員都重新裝潢自己的辦公室,立委蔡啟芳也改變風格,不只買了新家具,還搬來了超大的電漿電視。為了「風水」問題,蔡啟芳甚至還申請跟隔壁的會議室對調位置,沒想到這一搬,被附近的立委質疑有特權。
    2005/02/23 18:34
  • 藍綠歌唱大擂台 2100全民開講賀歲

    2100全民開講新春賀歲特別節目,別具創意請來藍綠政治人物進行歌唱大擂台,包括蔡啟芳、周守訓、邱垂貞,李永萍等多位民意代表都盛裝演出,藝人高凌風特別擔任評審,整個節目不容錯過,精采鏡頭,先睹為快。
    2005/02/08 13:50
  • 《TVBS過年特別節目》

    ※2/8(二)除夕 「全民賜良雞 藍綠大擂台」 播出時間:晚間9:00~10:30 邀請王欣儀、周守訓、洪秀柱、李永萍、邱垂貞、秦慧珠、邱莉莉、林益世、蔡啟芳、周錫瑋、陳瑩、陳景峻、陳建銘等14位藍綠政治人物,粉墨登場秀才藝,唱唱跳跳熱鬧過新年,還邀請藝人代表高凌風,文人代表蔡詩萍,黃越綏替大家作服裝造型、才藝、台風評分,要看政治人物大車拼,不要忘記鎖定「全民賜良雞 藍綠大擂台」! ※2/9(三)初一 「金雞迎春 名嘴報喜」 播出時間:晚間9:00~10:30 集合多位名嘴,像是何啟聖、江岷欽、夏韻芬、黃文博…等,綜合一年來的時事、觀察,替觀眾甘苦總整理!這些總是妙語如珠的名嘴們,還將在特別節目中帶來特殊才藝,讓大家認識他們不一樣的一面。
    2005/01/31 10:55
  • 行政院預算遭砍 蔡啟芳砲打葉國興

    選在國會會期最後一天,陳總統在總統府宴請新舊任立委!迎新送舊的場合,立委蔡啟芳先開砲,大罵行政團隊3年來毫無政績,太混了,黨內同志想滅火,也忍不住同聲一氣,抨擊行政團隊的聯絡人做的不好,暗指的就是祕書長葉國興。
    2005/01/21 20:23
  • 蔡啟芳:3有案在野立委 挾預算換放水

    黑金查緝中心編列將近700多萬元的預算審查,前天在立法院會審查沒過關。民進黨立委蔡啟芳爆料說,是因為有3位在野黨黑金立委拿預算換案子,結果有案在身的國民黨預算代表何智輝主動澄清說不可能,在野黨黨鞭也反擊,認為這是法務部為了讓預算通過,刻意放話,要求說明。
    2005/01/1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