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大寇」 學生團體要民進黨勿提名

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群大學生組成了「五三青年政治改革運動」,他們到了民進黨中央,點名民進黨內有「七大寇」,呼籲民進黨別提名這些形象不好的人出來選立委。這七大寇分別是7位立委,包括了民進黨團三寶以及蔡同榮、李鎮楠、江昭儀、李明憲。被點名的立委趕緊澄清,蔡同榮生氣的說,要下戰帖,跟這群學生辯論。

帶著牛魔王面具和大海報,這群由大學生組成的「五三青年政治改革運動」,點名民進黨有七大寇。

看看海報上寫著民進黨七大寇的缺失,學生們點名的7位立委,恰巧民進黨三寶全都被名列其中,聽到這個消息,立委林重謨氣炸了,拿著報紙頻頻搖頭。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不要再裝了,他們本身就是牛鬼蛇神了,看她們把面具拿掉,他們每個人言論拿出來檢驗,他們本身就是牛鬼蛇神了,這些人其實還要回去多唸點書。」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這用什麼『寇』,扣帽子的扣,嗯,我是民進黨三寶呢,沒有三寶怎麼除三妖。」

立委蔡同榮也很生氣,要跟學生下帖。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希望說應該要面對面,說有什麼證據,講蔡同榮是七大寇之一,請那些學生來跟我辯論。」

立委選舉將至,攸關立委形象與選票,這七大寇的帽子立委們可不想隨便戴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重謨#蔡同榮#蔡啟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75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