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涉性侵? 蔡啟芳等被告求償1億


發佈時間:2007/03/12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蔡啟芳、林重謨和王世堅,因指控立委邱毅,涉嫌性侵前中姐廖先聆,被邱毅控告求償1億,上午首度開庭;被告之一的廖先聆一改先前不願說明態度,表示邱毅確實曾抱她親她,對她不禮貌,卻連她一起告還求償百萬,根本是惡人先告狀,不過邱毅反駁說,廖先聆力氣大,他根本不可能性侵她。

邱毅性騷擾疑雲,第一次開庭,前中國小姐廖先聆說法完全不一樣,言之鑿鑿指控邱毅。被告前中姐廖先聆:「(邱毅)這隻手抓著肩膀,另外一隻手開門,進去之後,他就靠在洗手台,然後就抱我、親下去,裡面只有我跟邱毅,裡面沒有任何人,不是哪一個名主持人,可以幫他出面作證的。」

王世堅、蔡啟芳、林重謨,跟前中國小姐廖先聆一起挨告,誹謗民事官司總求償金額高達1億,廖先聆越想越氣,拿出當時邱毅打電話騷擾她的通聯紀錄,決定反告邱毅,不過邱毅反駁,根本不可能將廖先聆拉進廁所。

邱毅:「廖先聆的個子170幾公分,比我矮不了多少,皇膳飯店是一個…,尤其中午是一個那麼多人的地方,有老闆、老闆娘,還有服務生,我能把他拉到廁所裡面嗎?」

邱毅坦承,他和廖先聆曾經有一段「相當友好」的關係,現在卻對簿公堂,當時關在門裡面,到底作了些什麼?性騷擾牽涉到政治話題,變成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63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