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招待所/花酒風波 高志鵬聲明:接受廉政調查


發佈時間:2006/12/1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綠營立委、高官,被拍到疑似喝花酒,在立法院引起不小討論。民進黨不少男性立委都是一至相挺,蔡啟芳還脫口而出,說沒有鶯鶯燕燕坐陪,這酒哪會好喝?倒是女性立委無法認同,嚴厲指責,而高志鵬本人也已經主動,請民進黨中央廉政委員會介入調查。

事情發生第2天,高志鵬沒有再露面,只傳了簡訊給媒體,說他已經主動向黨中央表示,願意接受廉政委員會調查。願接受調查自清,因為花酒事件越演越烈,就連黨內都已經有同志看不下去!

民進黨立委王淑慧:「你要偷吃要善後,高委員也是本黨的中評委,我強烈希望他呼籲他現在開始黨職部分,請假靜候調查。」

民進黨立委謝欣霓:「我覺得這不是高道德標準,是基本道德標準。」

女性立委開第一槍,要求高志鵬請假接受調查。倒是男立委在看待這件事情上頭,態度明顯不一樣。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大家喝一下輕鬆喝酒,不請一些『鶯鶯燕燕』,你想酒會好喝嗎?」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立法委員說沒上過CLUB,沒去過酒店,那是騙人的。」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馬英九也去好幾次(招待所),把銀行賣掉,社會上也不以為意。」

有人緩頰,有人指責,對政治圈的酒色文化,就是有2種看法和2種做法。

◎高志鵬聲明:

媒體報導敝人出入招待所一事,今日早上,敝人主動向林佳龍秘書長表示,願接受廉政委員會調查,以查明真相,還敝人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志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98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