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寬仁被毆? 台銀總行:沒這回事


發佈時間:2007/02/2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蔡啟芳宣稱,說檢察官侯寬仁過年前2天在台銀總行被老兵圍毆,不過台銀總行跟轄區員警都說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而高檢署的發言人則是表示,當天侯寬仁的確有到台銀總行辦事,也有民眾認出他,說他是起訴馬英九的侯寬仁,不過並沒有起任何的衝突。

臺灣銀行總行在警衛森嚴的總統府旁邊,下午3點半一過,大門深鎖,連ATM提款機都不對外開放,傳出檢察官侯寬仁在這裡被老兵圍毆,台灣銀行比媒體還驚訝。記者:「所以你們都有看過監視錄影帶?沒有這回事?」台銀員工:「沒有這回事。」記者:「15日當天有聽到騷動,或是怎麼樣嗎?」台銀員工:「都完全沒有,因為如果有的話,我們這邊馬上就要回報了。」

台銀很緊張,查遍博愛特區的ATM提款機監視錄影機,但都沒有發現侯寬仁被打的事件,派出所也沒有任何相關紀錄。博愛派出所員警:「昨天已經有記者在問了,分局好像有查證過,沒有。」

不只派出所員警沒聽過這件事,連中正一分局都出面澄清,說整個轄區都沒有侯寬仁的報案紀錄。

事實上,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侯寬仁當天的確有到台銀總行辦私人的事情,有民眾發現他,直接跟他說「你就是起訴馬英九的檢察官喔?」,不過侯寬仁沒有回應,迅速離開銀行,連口角衝突都沒起,當然沒有被圍毆,立委蔡啟芳的新春大爆料,這下可是成了大笑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寬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4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