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蔡啟芳 前後期獄友大爆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在立法院老是死對頭的國民黨立委邱毅,以及民進黨立委蔡啟芳,2個人難得出現相同話題;您可能不知道,蔡啟芳過去也曾經坐過牢;今天兩人在司法委員會,都針對獄中問題質詢法務部;蔡啟芳還大談獄中性侵害的可能性,結果和主席槓上。

重回質詢台,國民黨立委邱毅揚言再爆料,第一砲,選擇替獄中的好友們說說話。立委邱毅:「為什麼台南監獄,星期六、星期天,不讓受刑人洗澡呢?還有替代役,還有雜役,打受刑人的情況,這可以允許嗎?」法務部長施茂林:「這當然不可以,我們一定會嚴辦啊!」

半年的牢獄之災,讓邱毅搖身一變,儼然成了受刑者的代言人;不過坐過牢的立委可不只有他,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聽到邱毅在爆料,趕到現場要踢館,沒想到遲了一步!

一看到司法委員會正在討論對獄中性侵害者去勢的話題,這位獄中老前輩,可有興趣了。立委蔡啟芳:「這種事情是男歡女愛。」立委謝國樑:「獄中(性侵)是男歡女愛?」立委蔡啟芳:「你也差不多一點,我說給你聽,有的就是有這種需求啦,可見你沒進去過。」

好個「兩情相悅」,讓擔任主席的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實在聽不下去。謝國樑:「人家不敢性侵你,你不可以說沒有…。」蔡啟芳:「我這型的最好性侵了啦,我這型的好像小綿羊。」謝國樑:「人家看到你就嚇到了啦!」

平常咄咄逼人的立法委員,自比為羊咩咩,不知道同意的人有多少?不過突如其來的這句小綿羊,確實讓國會殿堂緊繃氣氛緩和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646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