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女主播傳戀曲? 邱毅痛批假新聞


發佈時間:2007/04/2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邱毅今天又氣炸了!因為某家電視媒體指稱他和女主播譜出戀曲,而這個消息也立刻被立委蔡啟芳拿來作文章,諷刺的說要發起搶救愛神邱比特活動,邱毅大罵這家新聞台配合邪靈,作假新聞,堅持告到底。

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希望邱毅委員能夠很快的歸來,那麼在這段時間,放心,我們都會前仆後繼繼續努力。」

又是獻花,又是寫詩,新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為國民黨立委邱毅辦歡送會,只差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就在這轟轟烈烈準備入獄的時刻,卻有新聞台報導邱毅跟女主播交往的大八卦,民進黨立委的冷嘲熱諷,還發起搶救邱比特活動。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豬哥毅喔,最近喔,常常在找喔,現在尋尋覓覓,覓覓尋尋。」

蔡啟芳要幫邱毅搶救愛情,還送了一首「愛神」給他當主題曲,這可把邱毅氣炸了。國民黨立委邱毅:「要我去回答蔡啟芳的問題,對我來說是一種最大的侮辱,三立電視台為了配合邪靈的動作,為了使我在入獄前這幾天,寶貴的這幾天,被焦點轉移掉,捏造了一個假新聞,我在這裡正告三立電視台,我已經提出告訴,而且我會向NCC提出告訴。」

沒有正面回應是不是「愛上女主播」,邱毅把矛頭指向某電視台,要告到底,看來坐完牢的邱毅又要忙著上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35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