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控蔡啟芳 「錢」進大陸債留台灣


發佈時間:2007/12/2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又爆料,他說老把愛台灣掛在嘴邊的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早在2000年,也就是7年前,就已經前往大陸投資賓館,而且獲利不少,但反觀蔡啟芳,過去在擔任台灣日光燈公司董事長期間,經營不善,還積欠員工薪水。邱毅形容,這又是標準的「錢進大陸,債留台灣」。不過對於邱毅的說法,蔡啟芳說,這完全是選舉抹黑,他一定會告邱毅。

走進蔡啟芳的辦公室,到處都是號稱可以殺菌除臭的奈米燈管!這是蔡啟芳投資的台灣日光燈製作的產品,但現在邱毅卻指控,蔡啟芳放著台灣日光燈負債累累不管,自己跑到大陸投資賓館生意。

國民黨立委邱毅:「他在2000年的3月8日,蔡啟芳已經跟大陸的官方合作,投資了北京首龍飯店,他們在2003年開始,就去投資大陸鐵路局的,鐵路局轄下的華夏明珠飯店。」

邱毅說,綠營出身的蔡啟芳,和北京當局的關係可是相當良好!一張張開會通知單以及委託書,就是蔡啟芳「錢」進大陸的證據。邱毅說,2003年蔡啟芳還進一步投資中共交通部隸屬的「華夏明珠賓館」,1年為他個人清償4000萬債務!

邱毅:「這不是叫做債留台灣!掏空台灣!是不是大陸官方給他的一個挹注。」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我要告他違反選罷法,胡說八道!」

邱毅的指控,蔡啟芳揚言提告!2個政治立場原本就相左的死對頭,如今因為邱毅的爆料,再次槓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06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