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較勁 警百人戒備健行變調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選戰越打越熱,連普通活動也會變調,今天嘉義有一場健行活動,立委翁重鈞和蔡啟芳,卻挑這活動較勁,因為日前蔡啟芳被翁重鈞影射說他磕藥,蔡啟芳為了證明清白,約翁重鈞在媽祖廟前發誓,還要抽血檢驗,警方怕有衝突,健行民眾會遭殃,出動兩名警力戒備,有點誇張。

日前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翁重鈞影射嗑藥的蔡啟芳,元旦起個大早,要來跟對方抽血較量,看看是誰嗑藥?誰亂說話?

藍綠雙方約好在媽祖廟前發誓,還要抽血接受檢驗;帶著超大張的切結書,蔡啟芳來勢洶洶,讓警方好緊張,出動大批警力,隔開兩方人馬。蔡啟芳:「原本想說他今天會來參與,就要給他簽,希望我們的對手,不要再用這種文宣影射。」

遲遲看不到蔡啟芳現身,卻不知道原來警方當起人牆,緩衝戰火;翁重鈞越等越心急,話也越講越重,甚至坐在地上,揚言一定要等到人。翁重鈞:「(蔡啟芳)他找我來還要我等他,是他找我的,我如果有嗑藥,怎麼不怕人家找(抽血檢驗)。」

選戰告急,立委候選人,不但要爭選票,還要證明自己沒嗑藥,都帶大批人馬來助陣,原本一場單純的健行,候選人趁機造勢,還出動2百名警力維護秩序,讓元旦活動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啟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58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