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蓋火鍋 結果共16筆

  • 國道緩撞車又被撞 駕駛打瞌睡「高速硬鏟」車頭成廢鐵

    又撞國道緩撞車!今(16)日上午高公局的工程人員在國道3號北上111.1公里處香山路段,進行路面清理工作,當時派出緩撞車在後方防護,一輛小客車疑未留意前車狀況,高速撞上緩撞車,整台車將防撞器往上頂變形,宛如「蓋火鍋」壓在小客車上,所幸駕駛僅輕傷送醫。
    2021/03/16 14:19
  • 高雄跨年舞台曝光! 邀球員打「海上籃球」

    高雄適逢更名100週年,市府突發奇想結合陸海空,打造海上舞台,而舞台首度曝光,竟然足足有5個籃球場大,為了展現場地穩地度,還特地邀請高雄學子來場籃球表演賽,蓋火鍋、灌籃樣樣來,第一次在海上打球也讓球員們超興奮。
    2020/12/13 14:17
  • 蓋火鍋摔地! 蕭敬騰公益球賽左手掌傷

    蕭敬騰最近到廣州,參加明星慈善公益籃球賽,但打到一半卻不慎摔傷壓到左手,經紀人表示林書豪已經請自己的復健師幫蕭敬騰治療,不過林書豪也無端惹負平,一名大陸女記者竟然說林書豪要去NBA「擦地板」。
    2019/08/11 13:16
  • 好痛! 打籃球「手勾鐵製籃網」無名指縫26針

    打籃球竟然被籃網劃傷,皮開肉綻!宜蘭一名剛國中籃球隊畢業的學生,趁暑假和朋友到宜蘭運動公園打球,就在蓋火鍋時,右手無名指勾到鐵製籃網,竟然割出2公分長的傷痕,縫了26針,有議員質疑,宜蘭縣政府有疏失,而教育處也表示,可能是民眾使用時,拉扯導致變形,已經派人全面檢修,未來也會做定期檢查。
    2019/08/06 20:02
  • 國中畢業生蓋火鍋 手指遭籃球鐵網割傷縫26針

    宜蘭一名國中畢業生日前到公園打籃球跳起蓋火鍋時,右手無名指遭鐵製籃網割傷縫了26針,縣議員林麗今天呼籲縣府應評估是否改採用棉質或尼龍式的無結網,保障民眾安全。
    2019/08/06 17:04
  • 籃球國手轉體育主播 傅達仁創經典術語

    86歲的傅達仁最令觀眾們印象深刻的,就是擔任體育主播時曾經創造許多球賽經典用語,像是蓋火鍋、空中抓飛鳥,也曾獨家訪問拳王阿里以及足球王比利,他說做記者要把握在短暫的訪問時間內發揮創意,對於工作要求也以100分為目標;不過他其實從小就失去雙親,靠自己努力考進大學,更打得一手好球,唯一的兒子是他50多歲時和一名17歲女孩所生,後來也獲得妻子包容。
    2018/06/07 19:17
  • 籃球賽走火!球員肘擊對手 報復火鍋、拐子

    苗栗縣籃球協會主辦全國中正盃籃球賽事,昨天萬能科大出戰中央大學,卻發生球員惡意攻擊事件,萬能科大一名球員被蓋火鍋之後,竟然出手打人,影片被po網引發撻伐,不過這場球賽再往前推,這名球員數次被架拐子,被推倒,不滿累積到極點,出手反擊,不過因為因此被禁賽兩場。
    2016/10/22 16:00
  • 鼓譟要柯瑞再投一次! 陶子:太瘋狂才失控

    NBA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昨晚現身新莊體育館舉辦後衛訓練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而他在賽末不慎被菲國小將蓋火鍋,讓他無法一展「絕殺」神技,藝人陶晶瑩則在現場要求讓時間「倒轉回結束前5秒」,讓柯瑞能夠重來,事後陶晶瑩的臉書被網友灌爆,批她「一點也不尊重場上任何一個球員」,陶晶瑩也在稍早回應表示「因為不懂尊重大部分更愛他的球迷,所以失控」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2016/09/07 10:38
  • 籃球/3分球射爆南韓 中華73:60得勝亞軍

    瓊斯盃系列賽,中華男籃以73分比南韓隊的60分,拿下亞軍,整場比賽從一開始就逐漸拉開比數,第2節一度領先20分,隨後歸化的洋將戴維斯、田壘、蔡文誠輪流蓋火鍋,讓南韓進攻一直無法非常流暢,最終以13分之差贏得比賽,也得到系列賽的冠軍,這次比賽成了8月菲律賓亞錦賽的前哨站。
    2013/07/14 23:47
  • NBA/2012「好球」封關 書豪PO媽媽照賀年

    跨年夜,林書豪效力的火箭隊,在連吞二連敗後迎戰老鷹,這回大贏近20分,林書豪一個人就獨得16分,表現相當不錯,他還演出一場驚險的「蓋火鍋」,被NBA評選為「當日最佳火鍋」,新的一年,林書豪特別在臉書上放上媽媽的照片,祝球迷新年快樂。
    2013/01/01 14:09
  • 豪旋風襲台/林書豪突現身街頭 球友過招秀灌籃!

    林書豪的籃球營今天是最後一天,他再度披掛上陣,和表現突出的學員們對打當做結業式,比賽過程激烈,林書豪有時還真的得使出全力應付,看得出他已經從膝蓋傷勢完全復原,頻頻灌籃、蓋火鍋;而先前有聲音認為,這次林書豪來台灣和球迷互動太少,他特別在昨晚造訪台北的街頭球場,和球友過招,一邊互動、一邊為新賽季熱身。
    2012/08/30 19:46
  • 不尬籃球尬音樂 周董、Kobe再次合體

    周杰倫與NBA球星Kobe Bryant新廣告再續前緣,周杰輪一改上支廣告跟Kobe單挑籃球老被蓋火鍋,這次改換周董向Kobe嗆聲,邀他一起尬音樂,Kobe被觀眾鼓譟後上台,把吉他當成唱片來「刮」,替周杰倫伴奏,相當逗趣。
    2012/03/06 08:06
  • 金小刀錢薇娟尬球技 節節敗仗

    正在訪問日本的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今天變身成籃球教練,他帶著國民黨年輕刺客、前國手錢薇娟等人,跟日本台僑拚籃球。平常熱愛打籃球的金溥聰,投球連連失利,就連錢薇娟都被蓋火鍋,蘇俊賓擦板球也沒中,打得七零八落。
    2011/10/22 18:12
  • 打籃球蓋火鍋害友失語 官司逆轉免賠

    曾是東吳大學籃球隊主力球員的孫橋新,2年前和一群人在球場上,進行3對3鬥牛比賽,為了要攔截對手投籃,孫橋新的手肘,撞擊到一名邱姓男子的後腦,造成腦部受傷,並患有失語症,家屬求償17萬元;一審法院判決,孫橋新應賠償7萬元,但二審認定孫橋新雖然有犯規並非故意,逆轉改判免賠定讞,男子家屬表示無法接受判決結果。
    2010/10/20 12:09
  • 我只是蓋火鍋!李偉民:力道太強

    發生推人事件後,台啤跟達欣今天晚上再度交鋒。台啤隊球員李偉民,雖然依舊出席比賽,但情緒明顯受到影響。對於上個星期六推倒達欣王志群的事情,他重申自己真的不是故意,也鄭重向王志群及達欣球隊道歉。
    2006/04/26 18:30
  • SBL球星吃火鍋 大談「蓋火鍋」經驗

    在籃球場上最會請別人吃火鍋的SBL球星田壘、吳岱豪和新生代球員洪英哲,下午趁著天氣冷,相邀一起吃火鍋,還大談平時蓋別人火鍋的經驗,一起來聽聽看。
    2005/01/31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