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2012「好球」封關 書豪PO媽媽照賀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1 14:09

跨年夜,林書豪效力的火箭隊,在連吞二連敗後迎戰老鷹,這回大贏近20分,林書豪一個人就獨得16分,表現相當不錯,他還演出一場驚險的「蓋火鍋」,被NBA評選為「當日最佳火鍋」,新的一年,林書豪特別在臉書上放上媽媽的照片,祝球迷新年快樂。

林書豪:「我們的家人、球迷,還有球迷的家人,大家佳節愉快。」

提早在耶誕節時,林書豪就跟隊友一起錄製影片,向球迷祝賀佳節愉快,邁向2013年這一天,林書豪又出賣媽媽,在臉書跟推特上放上照片,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林書豪說,在這個「極需勝利」,的夜晚,謝謝球迷的支持,因為他很喜歡媽媽在照片裡的開心表情,所以特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球賽主播:「這個傳球,喔、漂亮!」

跨年夜火箭出戰老鷹,大勝近20分,一甩先前二連敗陰霾,豪小子全場拿下16分,還有8助攻、4抄截,表現全面,林書豪突如其來的火鍋,讓老鷹主將Josh Smith措手不及,精采表現,被NBA選為block of the nigh、今晚最佳火鍋。球賽主播:「這節攻勢有點停滯了,這球有了,小帳加1。」

這球豪小子自己帶過半場,突然一個加速,面對老鷹隊的防守球員,毫不畏懼上籃,不只得分,還要到犯規,2012最後一場球賽,火箭以勝利劃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40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