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旋風襲台/林書豪突現身街頭 球友過招秀灌籃!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徐崑山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3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的籃球營今天是最後一天,他再度披掛上陣,和表現突出的學員們對打當做結業式,比賽過程激烈,林書豪有時還真的得使出全力應付,看得出他已經從膝蓋傷勢完全復原,頻頻灌籃、蓋火鍋;而先前有聲音認為,這次林書豪來台灣和球迷互動太少,他特別在昨晚造訪台北的街頭球場,和球友過招,一邊互動、一邊為新賽季熱身。

大跨步單臂扣籃,林書豪來台的第4個晚上,突然現身街頭籃球場,和NBA的Daivd Lee秀了一手高級動作,控衛本色,第一時間灌籃恰到好處,這是林書豪第一次在台北打街頭籃球,而且是當天臨時決定的行程,想動一動,也想和球迷拉近距離。

球星林書豪:「我真的很享受和大家比賽,也期待再到台灣,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大家。」

單手灌完雙手灌,林書豪在訓練營最後一天,繼續上演扣籃秀,結訓儀式和小球員對打,他說有時候真的得使出全力,防守毫不含糊,面對來自全台的國中好手,個個都想挑戰NBA的大人,打來碰撞激烈,而林書豪開刀的膝蓋似乎完全復原,能跑能跳,心情不錯,在全場起哄下,難得說了超長一串中文。

林書豪:「很感謝球員和媒體來我的訓練營,很高興可以跟你們打籃球、教籃球,謝謝!」

場邊小球迷:「林書豪哥哥,幫我簽名。」

小朋友扯起嗓子要簽名,林書豪想了一下,還是決定滿足小球迷,連續2年的訓練營,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46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