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小刀錢薇娟尬球技 節節敗仗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在訪問日本的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今天變身成籃球教練,他帶著國民黨年輕刺客、前國手錢薇娟等人,跟日本台僑拚籃球。平常熱愛打籃球的金溥聰,投球連連失利,就連錢薇娟都被蓋火鍋,蘇俊賓擦板球也沒中,打得七零八落。

金溥聰奮力一投,有點糗,金小刀趕緊變身為教練,特別賽前召集年輕刺客們密訓一下。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不要太客氣,雖然是僑胞,但是也不要隱藏實力。」

強調別對日本台僑放水,雖然國手錢薇娟夠犀利,但轉身,隊友嘛,素質參差不齊,李鴻鈞、蘇俊賓投得尷尬。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完了、完了,給錢薇娟,不要客氣啊。」

金教練脫口而出完了、完了,好險不是講選情完了,畢竟對手是中華學校的年小伙子,尬體格怎麼尬的了。記者:「腿軟的感覺嗎?」國民黨立委李鴻鈞:「不只發軟還發痠。」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蘇俊賓:「剛剛講換人,以為換的是我多高興啊。」

不過友誼賽嘛,來者是客,台僑偷偷放水,讓台灣來的金溥聰一隊保住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65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