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苓雅 結果共573筆

  • 妝點高雄萬聖節 巨型南瓜車搶先快閃五福國中

    高市府28日晚間以「萌鬼萬聖夜」為變裝主題,首度舉辦「2023萬聖節大遊行」。一早苓雅區五福國中出現巨型南瓜車,同學紛紛搶先與遊行最閃亮主角合影。
    2023/10/26 16:48
  • 黃捷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內部民調領先? 民進黨:子虛烏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外界關注民進黨將由誰接棒參選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內部最新民調中,高雄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內部沒有這樣的民調,藉此評估更是無譏之談。
    2023/10/26 13:10
  • 接棒趙天麟!黃捷「內部民調均領先」可望獲徵召上陣救火

    力拚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各方矚目綠營將由誰接棒參選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本刊掌握,根據民進黨內部掌握的最新民調,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
    2023/10/26 07:36
  • 14歲國中屁孩無帽雙載「恆春飆到高雄」 恐吞2萬罰單

    高雄市苓雅區昨(24)日晚間,有民眾在中山二路上驚見有2名「身型嬌小的」男子雙貼騎車行經此處,追上前查看發現騎士僅有14歲,且未戴安全帽,不禁讓民眾直呼,「小朋友騎車喔?危險啦!」沒想到少年竟回罵三字經,事後民眾向警方舉發,最高恐遭罰24500元。
    2023/10/25 13:39
  • 17歲單親少年休學打工摔死 家屬怒控「包商串供謊稱非雇主」

    台南一名17歲少年,從小單親,知道家裡經濟狀況不好,休學到工地打工,卻在監理站裝設太陽能板,意外摔死,少年母親控訴,當下兒子身上根本沒穿護具,也沒有保勞保,更心寒的是,包商串供否認雇用,她自己向勞工局舉證,提起訴願,卻也被打槍,勞工局最終認定雙方並無雇傭關係。
    2023/10/24 20:43
  • 快訊/詐團內訌就開槍!高雄無辜廟公中彈 主嫌抓到了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詐團因為分贓不均起內訌,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林姓成員被押至宮廟時,雙方發生衝突引發槍擊,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稍早警方已循線拘提涉嫌教唆押人的46歲吳姓主嫌,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0/15 16:53
  • 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造成1名廟公中彈送醫,稍早警方證實,槍擊案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後,其中1人被押走,另派人馬前往助勢時又爆發衝突,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鎖定6部涉案車輛約10多人,全力追查中。
    2023/10/15 15:03
  • 高雄33歲離職男「狼式回頭」 不滿工作糾紛復仇持刀械猛K老闆

    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口某居酒屋今(13)日清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離職的李姓男員工因不滿與林姓雇主發生糾紛而離職,沒想到趁居酒屋打烊之際持刀棍上前理論,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造成林男背部被刀劃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李男逮捕,詢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2023/10/13 15:01
  • 遭砍131刀!男死前喊「快沒力氣了」 女友誤認健身錯失救援

    高雄市苓雅區去年(2022年)5月發生一起凶殺案,何姓嫌犯上門找姚姓前妻時,看到吳姓男子正在房間呼呼大睡,醋意大發,拿水果刀狠砍對方131刀,後來姚女返家,隔門聽見吳男虛弱的喊「我快沒氣力了」,誤以為對方在健身,錯過救命機會。案經法院一、二審均判何嫌無期徒刑,如今羈押期限將屆,法官認為何嫌有逃亡之虞,裁定自本月13日起延長羈押2個月。
    2023/10/11 10:24
  • 目睹父母遇害!高雄小兄弟「畫爸媽躺冰櫃」吐:我好想你們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兩稚兒目擊父母遇害,一夕間變成孤兒,讓外界相當心疼。目前小兄弟由爺爺奶奶撫養照顧,近日也在家屬陪同下來到殯儀館見爸爸媽媽,令人鼻酸的是,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父母親,董事的向祂們說「我好想您們、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現在家屬也曝光小兄弟對父母親思念的畫作。
    2023/09/21 10:00
  • 高雄兄弟目睹雙親遭殺!她呼籲政府「人性化介入」:是一生的夢靨

    高雄苓雅區日前發生一起悲劇,疑似因噪音問題喬不攏,一對30多歲的年輕夫妻慘遭樓下鄰居殺害,2個幼子當場目睹父母遇害過程,造成嚴重創傷症候群,讓人相當心疼。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便針對事件提出看法,認為目睹慘劇發生,絕對是一生無法抹滅的夢靨。
    2023/09/18 11:29
  • 買房超怕噪音、惡鄰居!網推「看房最佳時段」:妖魔鬼怪全現身

    高雄市苓雅區在本月15日時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樓上鄰居頻製造噪音,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婦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就有女網友納悶提問,她最近正在打算於中古大樓置產,但礙於看房時間十分短暫,深怕會忽略了噪音的情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內行人士更熱心分享「最佳時段」。
    2023/09/17 17:10
  • 不忍孫痛失雙親!高雄阿公寫下「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惡鄰持刀砍殺身亡,而男童目睹父母遇害,開始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不僅縮在牆角不願意給家人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還會形容像血。對於兩孫難以撫平的創傷,今(17)日男童阿公也寫下一封「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表示全家族會將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再來打擾痛苦的我們。
    2023/09/17 16:32
  • 遭惡鄰瘋砍!高雄小兄弟「父母雙亡」淚問:我是不是不乖?

    高雄苓雅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年幼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被逮捕,身份曝光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親眼目睹父母遇害的兩名孩子,一夕之間淪為孤兒,令人心痛的是,小小年紀的他們事後還向大人詢問「我是不是不乖?」
    2023/09/17 16:25
  • 冷血行凶畫面曝光!高雄惡鄰11刀砍死夫妻 2幼子目睹崩潰

    15日上午7點多,高雄市苓雅分局接獲報案,指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凶殺案,住在14樓的羅姓夫妻,遭到13樓的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當場身亡,而羅姓夫妻的2個小孩,則在場全程目睹父母遇害過程。羅姓夫妻遇害後,吳嫌還大搖大擺地直接騎車逃逸,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直到他被警方逮捕訊問,不僅堅不吐實,更反問警方:「證據呢?」行徑相當冷血。
    2023/09/17 15:57
  • 心疼!高雄小兄弟目睹爸媽遇害 外公淚:孫子縮在牆角不給抱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砍殺身亡,悲痛的是,原本擁有美滿家庭的2名稚兒「目睹爸媽遇害」瞬間變成孤兒,現在心理疑似出現創傷症候群。事隔三日男童外公出面受訪,他悲慟的表示,小孫子這兩天都躲在牆角,不願意給人家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時,還會形容像血,非常不捨。
    2023/09/17 12:45
  • 高雄目睹父母遇害 社工「關懷10分鐘」就快閃惹議

    高雄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一案震驚社會,但死者兩名幼童目睹父母親遇害心理創傷之大,後續的安置及關懷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現在受害家屬質疑,雖然社工有來訪視,但只停留10分鐘就離開,讓他們非常無助。針對此事件,今(17)日社會局還原過程,而局長謝琍琍也親自登門向受害家屬慰問。
    2023/09/17 12:31
  • 憂二次傷害!高雄夫妻命案 家屬不滿警方屢要孩童做筆錄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6)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案,當時死者的兩雉兒趕緊下樓求助保全,但爸媽不幸遇害,現在兩童出現心理創傷,家屬不滿警方未考量孩子狀態還多次要求筆錄,甚至提出夜間詢問要求,對此,苓雅分局也做出回覆。
    2023/09/17 10:18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超怕惡鄰居!北漂族問「住透天比較好?」 內行揭1房型才有效

    高雄苓雅昨(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順利被逮捕,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凶殺案曝光後震驚社會,男子犯案主因為不滿樓上噪音,網友對此開始擔憂且疑惑,對比所有房型,是否居住透天厝比較不受惡鄰居影響,掀起熱議。
    2023/09/16 16:49
  • 快訊/有逃亡、滅證之虞!冷血鄰居砍殺高雄夫妻 雄檢羈押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涉案的吳姓兇嫌在今(16)日一早移送地檢署複訊後,下午4時檢察官認定吳男涉嫌殺人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6 16:34
  • 水錘效應?惡鄰砍死高雄夫妻!管理員心疼孩子揭噪音爭吵始末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住在13樓的吳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遭到噪音干擾,狠心殺害住在樓上14樓的羅姓夫妻倆。針對這起事件,該住戶大樓的管理員受訪表示,兩家曾為噪音問題爭吵許久,未料發生這種憾事,自己很震驚。而說到稚子年幼痛失雙親,她則哽咽道,非常不忍心。
    2023/09/16 14:51
  • 高雄夫妻遭惡鄰11刀奪命!死者妹悲痛發聲:才說要北上碰面…

    高雄市苓雅區昨(15)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有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不滿樓上的羅姓夫婦一家人頻頻製造噪音,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引發各界譁然。時隔一天,就有一名疑似是死者羅男妹妹的女網友突然發文,強調兄嫂與2個姪子生前都很安靜,沒想到卻會遭遇到如此悲劇。
    2023/09/16 13:44
  • 找到了!惡男因噪音殺鄰 水果刀丟高屏溪畔

    高雄苓雅區命案,嫌犯因為噪音問題,持刀殺害樓上夫妻檔鄰居,嫌犯拒絕夜間偵訊,今天(9/16)一早才被帶回分局訊問,面對任何問題他都跳針,不斷重複四個字「拒絕回答」,不過警方已經找到疑似涉案用兇刀,丟棄在萬大橋下高屏溪畔,警方先在河床邊,發現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水果刀就包在裡面。
    2023/09/16 13:16
  • 高雄夫妻遭殺!黃鐙輝妻崩潰哭了 收親戚私訊「內容曝光」藏洋蔥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昨(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年紀還小的孩子們卻也目睹爸媽遇害,讓人心疼。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婚後育有3名子女,為人母的萁萁聽到命案的消息很震驚,透露自己有收到孩子親戚的私訊,忍不住哭了。
    2023/09/1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