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08:32
高雄中生代角頭「九斤」在大同醫院飲彈自盡,醫院監視器拍到他獨自進入廁所畫面,因此研判非他殺。(圖/警方提供)
高雄中生代角頭「九斤」在大同醫院飲彈自盡,醫院監視器拍到他獨自進入廁所畫面,因此研判非他殺。(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警方透露,14日晚間,綽號「九斤」的高姓男子(61歲)走進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廁所,6點43分,廁所傳來一聲槍響,保安人員衝進去看,只見高男躺在血泊中,醫護人員透露,他右邊太陽穴轟出一個洞,被發現時生命跡象微弱,已經腦死了。

 

檢警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且警方火速趕到現場,當時醫護人員還在急救,立刻要求先把他的雙手包好,以利後續採驗他手指有無火藥反應,釐清是否自己舉槍飲彈?

但由於監視器畫面顯示,高男是獨自走入廁所,沒有人同行,更未遭到脅迫,因此警方認為他應該是自殺,至於為何尋死?家屬表示,他之前有就醫紀錄,警方也聽聞他曾與家人爭執,但矛盾不大,到底是久病厭世,還是另有其他隱衷,需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透露,綽號「九斤」的高男,出身苓雅區,靠賭場、討債牟利,曾風光一陣子,二、三十年前也是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近年來淡出江湖,很少聽聞他與人逞兇鬥很,如今自我了斷,走上絕路,讓許多社會人士不勝唏噓。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中華隊喝采奪金牌選手獎5萬」活動起跑 運彩公會邀樂天女孩、陳義信出席
這支龍舟隊承載救人使命 「髓遇而安」傳遞祝福
電信詐騙新變形趨勢 來電顯示前4碼「+8860至8」建奇功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苓雅區#市立大同醫院#飲彈自盡#高雄#腦死#自殺#角頭老大#九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