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聯結車追撞! 轎車遭夾變形夫妻雙亡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9:42

國道1號發生死亡車禍!中午12點多,靠近內湖交流道,一輛聯結車疑似為了閃車急煞,往左偏移,造成4輛車撞在一起,其中一輛車毀損最嚴重,當時一對夫妻受困,被救出後搶救無效,另外兩名傷者送醫,這起追撞車禍,共造成2死2傷。

圖/TVBS

 
聯結車卡在國道分隔島,而這輛紅色轎車夾在中間,被擠壓成一團廢鐵,車殼零件散落一地,數十名消防隊員,拿破壞器材展開救援,因為還有人受困車內。

國道警察站在旁邊,幫忙指揮交通,因為只剩下一線車道能通行。

現場所有人分工合作,消防員先鋸開轎車板金,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駕駛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實施CPR,把握黃金救援時間送醫。

 
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往北17公里處靠近內湖交流道,中午12點多發生嚴重追撞,現場共4輛車撞在一起。

圖/TVBS

肇事的是一輛連結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當時路上很塞,駕駛疑似為了閃車急煞,往左連續追撞3輛轎車,其中毀損最嚴重的第一輛紅色轎車,被擠壓撞上內側護欄,車上是一對夫妻,66歲陳姓駕駛和他太太,搶救後宣告不治,被波及的第二輛黑色轎車,2人也受傷送醫。

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分隊長陳孟宏:「經查原因是一部大車因前方回堵,向左閃避撞擊3部自小客車,一個輕傷一個重傷那都沒有生命危險,意識清楚另外兩名比較嚴重的,都在剛剛已經宣布急救無效。」

穿紫色上衣的就是,肇事聯結車駕駛,事發後留在現場,配合警方調查,回車上拿包包,準備到分隊製作筆錄。

圖/TVBS

車禍現場南北內側車道都封閉,加上是假日車流量大,一度回堵快1小時,高公局出動4輛拖吊車,花了將近2小時才排除恢復通車,這起國道追撞車禍,一共造成2死2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1號#死亡車禍#內湖交流道#聯結車#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0902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