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恐加稅3倍!拜登搶「鐵鏽區」選票 對中國鋼鋁.造船開查

    美中貿易戰是否即將重啟?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公開批評北京當局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是「作弊」,強調已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未來可能把中國鋼鋁產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三倍;此外,中國的造船產業與太陽能板也可能被加稅。拜登做法一方面是為了搶選票,一方面也反映,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氛圍持續增溫,這不僅可能引發中方反制,也對歐盟帶來威脅。至於像蘋果這樣的跨國公司,則推展多元化供應鏈到印尼,試圖降低地緣競爭風險。
    2024/04/18 19:52
  • NBA/積極尋求生涯首冠!季後賽紀錄中斷 保羅談勇士:還沒結束

    隨著勇士附加賽出局、正式無緣今年NBA季後賽的征程,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自己打碎大約續留灣區的希望,老將保羅(Chris Paul)更在難甩「無冕王」封號的同時,中斷了連續13年闖入季後賽的紀錄;而這位在聯盟征戰了19個賽季的「老船長」也明確表態還沒打算退休,至於下個賽季是否仍與勇士合作,雖持開放態度但也不急著下定論。
    2024/04/18 17:08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2024/04/18 17:07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2024/04/18 15:12
  • 「世越號」船難調查10年仍是謎 家屬呼喊:只要真相

    奪走304條人命的南韓「世越號」船難,滿10週年,家屬特地前往沈船地點哀悼。只不過十年過去,船難發生原因,還是沒有給家屬明確交代,相關失職人員不是獲判無罪,就是已過公訴期,這讓罹難家屬無法接受。
    2024/04/17 19:07
  • 金門外海「中國籍貨輪沉」!12船員棄船落海獲救

    海巡署今天清晨5時許接獲國搜中心通報,1艘中國籍貨輪「瑞誠6號」在金門翟山西南海域進水沉沒,海巡派遣2艘巡防艇前往協助,幸12名落海船員已被陸方救起。
    2024/04/17 14:35
  • 15歲櫻花妹「被當公主對待」暈船牛郎 豪撒百萬還為愛下海

    一名在日本東京歌舞伎町牛郎店工作的男公關,因邀請一名15歲高中女生到店內消費,還提供香檳等酒精飲料給對方,被警方依違反《風營法》嫌疑逮捕。據了解,少女到店內消費10次左右,用母親的信用卡等花費約6百萬日圓(約125萬元新台幣)。實在沒錢時,甚至還賣淫賺錢。她向警方表示,該男公關把她當「公主一樣對待」,讓她忍不住暈船,為了討對方歡心而不停消費。
    2024/04/17 13:37
  • 又是諾羅?豪華郵輪集體腹瀉 28名乘客「狂拉肚子」急隔離

    銀海郵輪(Silversea)旗下的豪華遊輪「銀海新星號」(Silver Nova)驚傳乘客集體腹瀉,有將近30人出現腹瀉等身體不適症狀,雖然目前病因尚未釐清,不過銀海新星號已經將有症狀的乘客和船員隔離起來,同時加強清潔消毒、防止進一步擴散。
    2024/04/17 11:58
  • 游過去給1千!1外籍高職生失蹤 警消搜救

    新北市四名高職外籍學生,15日晚上在永和綠光河岸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有兩名同學說要游到對岸,甚至告訴另一人如果成功就給一千元,沒想到他們上岸後回到宿舍,發現同學不見了,回到公園還是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消防局人員還在持續搜救中。
    2024/04/16 21:07
  • 潛水員幫新加坡籍貨船清除藤壺 意外發現價值3億古柯鹼

    一艘自墨西哥出發的新加坡籍貨船近日在韓國靠港。當一位潛水員潛入海中,幫該艘貨船去除附著在船身上的藤壺時,意外在船底發現不明物體,通報海關人員。韓國海關確認後,從中查獲至少可供94萬人使用的古柯鹼,市價約142億韓元(約3.3億元新台幣)。
    2024/04/16 18:15
  • 天使輪污染? 旗津海灘又見「油泥塊」禁下水

    去年七月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沉船,燃油外洩,導致油污污染海洋,去年旗津海水浴場,有遊客就曾踩到油污,沒想到近期又在沙灘上,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油泥塊,海洋局初步判定是重油污染,但還沒找到油污來源,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15 18:42
  • 他靠「甜美女音」詐騙5男上百萬!暈船仔還席開40桌辦婚禮

    愛情使人盲目!近日大陸出現一起驚人的網路戀愛詐騙,一名大陸男子利用自己甜美清脆的「嗓音」,假扮正妹與受害者們談情說愛,藉此敲詐5名年輕男子,得手近30多萬人民幣(約134萬新台幣),還有人席開40多桌,結果卻換來一場空,其中還有2名大學生,幾人嚮往愛情卻也馬上體會失戀痛苦。
    2024/04/15 18:06
  • 愛上八大妹!癡情男暈船想交往 同行曝:有「這條件」才行

    對八大妹暈船!有名24歲的男網友表示,自己愛上八大妹,對方大他兩歲,不僅長得漂亮、身材好,服務也很優質,讓他強烈想和對方交往,不過也擔心被對方拒絕,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退他,「免錢的最貴」。
    2024/04/15 13:55
  • 全台第一鮪!蘇澳漁船捕獲269公斤黑鮪魚 他連莊成「首鮪船長」

    黑鮪魚季到來,蘇澳籍漁船「再發668號」漁船今(15)出海第二日就傳出捷報,捕獲約200斤重的活體黑鮪魚,船隻於上午10時許抵達南方澳漁港卸魚,經鑑定委員會「驗明真身」後,該鮪全重269公斤、長253公分,符合第一鮪條件,將會擇日在第三漁港拍賣。而「再發號」漁船的船長李家豪在去年也是捕獲南方第一鮪之人,被現場的民眾大讚「青年有為」,創下有史以來首度「連莊」紀錄。
    2024/04/15 12:12
  • 詭異!巴西東北海岸現「漂浮幽靈船」 恐載多達20具屍體

    巴西東北海岸13日有漁民發現一艘裝滿了腐爛遺體的小船,當局認為可能有多達20具遺體左右,已派出法醫前往該地區以確認屍體和船隻的來源。
    2024/04/14 14:44
  • 秦皇島景點遊船翻覆12遊客遇難 目擊者怒嗆:沒給救生衣!

    大陸河北秦皇島景點,發生嚴重死亡事故。當地漁民用改非法改裝的船隻帶老人團遊船,結果發生船隻翻覆導致12人死亡。
    2024/04/14 12:52
  • 船隻驚傳翻覆!12人溺亡 6人失聯秦皇島「生死不明」

    中國再傳重大公安事故,據官方通報,河北省秦皇島市桃林口村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船隻側翻事故,造成12人死亡,6人失聯。
    2024/04/14 08:40
  • 直搗中俄朝家門巡航! CNN獨家登美B-52轟炸機

    美日菲峰會登場,拜登向日本及菲律賓兩國領袖保證,美國的防禦承諾「堅如鐵甲」。拜登也明確表示,如果菲律賓船隻在南海遇襲,就會啟動雙邊防衛條約。另外,CNN獨家登上美國B-52轟炸機,從美國直飛中俄及北韓邊界,直擊巡航任務。
    2024/04/12 22:20
  • NHK搭菲船挺進南海 遭陸海警噴水柱造風阻攔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演越烈,日本NHK特地搭上菲律賓的探勘船,前往南沙群島第二大天然島「中業島」,結果途中遭到大陸海警船進逼,噴射水柱阻攔,解放軍甚至派出直升機,用強大風力干擾探勘船。
    2024/04/12 19:18
  • 陳勢安認挫折!竟因「1狀況」遭遣返 太自虐被虧有M屬性

    歌手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近日作客魏如昀主持電台節目《鬧著玩音樂》,魏如昀笑說聽完專輯,裡頭有很多歌都適合推薦給暈船仔,問陳勢安是否「容易暈船」,他直言:「算是吧!」更稱因為自己是雙子座,對方如果擁有神秘感,散發低調不宣揚的自信做自己,就會吸引他注意。
    2024/04/12 06:35
  • 藍色公路渡輪「卡」沙洲!51旅客擱淺受困

    新北市八里左岸公園,有交通渡輪擱淺在沙洲,船上將近51名旅客受困,消防人員利用小船艇接駁,花了兩小時把旅客通通接上岸,幸好沒有受傷,但怎麼會擱淺,業者表示河道淤積嚴重,遇到退潮才出現狀況,目前全額退費。
    2024/04/11 14:34
  • 中菲南海衝突升溫!菲人腳踩習頭像喊「中國滾蛋」

    除了俄烏和以哈戰爭,南海地區可能變成新的衝突點。大陸頻頻使出「船海戰術」,包圍菲律賓補給船,並模擬攻擊武裝漁船。在菲律賓出現反中示威,甚至把習近平的畫像,放在地上踩。美、日、澳現在也準備跟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
    2024/04/10 22:31
  • 淡水八里交通船擱淺!「53人受困」卡沙洲 消防出船救援

    新北警消今天傍晚5時35分獲報,行駛淡水與八里間的交通船,在八里左岸公園前方離岸100尺處擱淺,船上旅客及船員有53人,待漲潮後船就能開走,消防也出船接駁老人和小孩。
    2024/04/10 19:36
  • 撕毀習肖像! 菲抗議大陸在南海找碴 陸媒控菲抹黑帶風向

    大陸和菲律賓為了南海問題,頻頻互槓關係交惡,菲律賓民眾還發起抗議活動,呼籲大陸停止騷擾菲律賓漁民。不過大陸官媒釋出最新影片,指控菲律賓漁民用的漁具根本不能用在遠洋深海區域,而且魚鉤魚線會破壞珊瑚、影響船隻航行安全,同一時間則是頻頻接待越南與泰國高層。
    2024/04/09 19:56
  •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2024/04/0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