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9:24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更多新聞:Ella拷問吳青峰玩終極二選一 自爆台上放屁被好姐妹出賣

 

《上船了各位!》今在《少年PI 的奇幻漂流》拍攝場景,進行巨浪挑戰與訓練。(圖/張哲鳴攝)
KID和與老婆Rita 2022年登記結婚,去(2023)年喜獲麟兒「木木」,日前宣布老婆懷二胎消息。他今透露二胎和老大一樣都是試管嬰,中間試了幾次才成功,預產期在年底,目前性別還不知道,但旁邊蔡昌憲則一直誇「女兒真的是很讚」,讓KID很心動,但也預告生完這胎就停了。

 
KID(左)、鍾瑶挑戰大浪。(圖/張哲鳴攝)

KID坦言接下《上船了各位!》是因做外景多年一直想要突破,也想讓孩子知道爸爸很猛,「已經40歲了,我不想丟我當初瘋面仔這個名號,我老婆一直知道,她也一直很支持我」,他也告知老婆,接下來訓練很累,或許無法多陪她和小孩,老婆仍大力相挺,「叫我放心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更多新聞: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KID(左)、鍾瑶翻船。(圖/張哲鳴攝)
KID做外景節目多年,現手中有《綜藝玩很大》、《木曜四超玩》,他表示:「我不會放棄,一輩子都會做外景,我覺得這是宿命,我做外景會比較自在。」只是他現在每周外景出完接外景,嘆:「其實我猶豫了很久,因為等於是我《綜藝玩很大》回來,馬上在這邊做訓練,中間還有一些就是《木曜四》的外景。
 
KID前天PO出顏佑庭喜餅,意外爆出他結婚消息,KID感到十分抱歉,他表示顏佑庭本來6月才要曝光,但他忘記不小心提前曝光,對方沒有生氣,「他算是我一個超好的小老弟,我們以前也認識了至少6、7年以上了」。
 
KID(中)意外爆料。(圖/張哲鳴攝)

KID也還原當日真相,他透露過去有人送喜餅都會禮貌上PO文祝賀,並不是想暴雷,KID還打電話請顏佑庭跟他老婆說聲抱歉,還打電話給經紀公司跟他經紀人道歉,「他的反應是說『沒事啊!哥沒事』」,但誰知一旁和顏佑庭是《全明星運動會4》隊友的雷艾美當場抖出:「他有在我們藍隊的群組裡面講,他就說新聞出來他蠻在意的。」
 
KID聽聞後不禁心虛,尷尬表示,其實之前顏佑庭說要結婚時,「我那時候還說你要結婚了,老婆是洗菜嗎?我一直以為是洗菜」!疑似再度爆出2人曾交往的料,KID趕緊解釋,「不是啊!是因為你們之間亂寫」,且顏佑庭和老婆拿喜餅那天他剛好感冒,不方便親自拿,才錯過見到他老婆的機會,KID最後慌張大喊:「洗菜是你們講的吧!洗菜是你們寫的吧!好我不要講話了。」趕緊結束訪問。


《上船了各位!》今在國際導演李安執導的電影《少年PI 的奇幻漂流》拍攝場景,進行巨浪挑戰與訓練。該節目以ESG為理念,打造以海洋為主題的正向影視內容,核心價值是希望觀眾能接近海、瞭解海、進而更關心海洋;並以電影高規格製作拍攝,打造實境節目全新格局。該節目也特別計畫募資,讓觀眾一起提早感受節目的熱血,預計募資計畫將在五月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華視#KID#雷艾美#顏佑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7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