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失蹤醫師最後身影曝!烏石港搭船賞鯨卻人間蒸發 背包名片留船上

    花蓮慈濟中醫部主治醫師古昌文,21日到宜蘭礁溪參加研討會,之後卻人間蒸發,家屬焦急報警,但警方透過多處監視器畫面,看到古醫師最後的身影是搭上烏石港的賞鯨船,但船返港後,古醫師就消失了,懷疑古落海,目前仍在搜救中。
    4小時前
  • 葉門叛軍又襲紅海!狂射3飛彈2度擊中油輪 劇烈晃動船員嚇傻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26日又朝紅海發動最新攻擊,導致1艘行駛在葉門沿海的原油油輪2度被擊中,所幸雖然船身受損但船員全數平安,據稱油輪被擊中時,船身的劇烈晃動讓全數船員都感受到,目前相關單位已針對這起襲擊展開調查。
    10小時前
  • 港男星爆腳踏4船!爽娶3妻「宣布當爸」 狂寵小20歲嬌妻

    黃子揚過往的感情史非常精彩,他曾與多位圈中女星談戀愛,而且經歷三段婚姻。異性緣甚佳的黃子揚,在1988年與陳加玲相戀,1989年與年長7歲的惠英紅談戀愛,但3年後雙方不歡而散,惠英紅怒揭黃子揚一腳踏四船,據知其中一位女友就是黃子揚的第二任太太Winnie,惠英紅更以「劫財劫色」來形容黃子揚,甚至直言這段戀情是她的人生污點。1998年黃子揚與外籍女友Tina結婚,兩年後離婚收場,之後他與林俊賢前妻Winnie結婚,兩人在2016年離婚。
    12小時前
  • 陸漁民越界登高登外礁 海巡帶回2人偵辦

    有馬祖漁民昨天(25)下午發現,一艘大陸漁船停靠在高登島外礁上,人還直接爬了上去,漁民立刻用手機拍下畫面回報給馬防部和海巡署,對此馬防部表示獲報當下,立刻派遣兵力在主島上巡邏看是否有可疑人士,而海巡也出動一大一小艇在海上攔停越界漁船後,帶回兩人偵辦。
    1天前
  • 衛星影像揭露俄國運送北韓軍火貨輪 赴中國浙江船廠維修

    美國對中國支持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益引以為憂之際,根據路透社取得的衛星影像,中國私人船廠正為一艘據信涉及運送北韓武器到俄國、受到美國制裁的俄國貨輪提供維修。
    1天前
  • 《浪姐5》楊謹華爆紅!大批粉絲圍繞狂喊「媽咪」 震憾畫面曝光

    46歲女星楊謹華登上大陸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初舞台嗨唱張惠妹的〈一個人跳舞〉,唱跳實力獲得不少好評,她在大陸的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她收工的影片,粉絲等她到深夜,並狂喊楊謹華「媽咪」,釣出她本人搞笑回應。
    2024/04/25 19:21
  • 又有日商造假? 老牌重工業大廠IHI承認竄改引擎數據

    繼豐田集團旗下的大發工業(DAIHATSU),去年爆出測試造假醜聞後,如今又有一家老牌日本企業傳出數據造假。此次捲入風暴的企業,是跨足船舶、物流、軍艦等多領域的重工業製造商IHI,旗下子公司涉嫌長年竄改他們的發動機燃料耗損數據,據傳影響範圍多達4300多台,副社長等高層為此公開鞠躬道歉。
    2024/04/25 16:55
  • 偷渡溺斃再5人 英國非法移民將送盧安達

    每年有數萬名偷渡的非法移民,取道法國與英國之間的英吉利海峽,進入英國尋求庇護。但這短短30多公里的距離,卻因為人蛇集團各種不當處理,險象環生,船難溺斃經常發生,4月24日凌晨又有5名偷渡者罹難。但就在前一晚,英國政府終於通過「盧安達法案」,六月起要包機把所有違法偷渡入英國的人,送到盧安達。這能嚇阻偷渡者的英國夢嗎?歐盟與聯合國痛批英國不負責任,英國執政黨與盧安達政府,目前可說是各取所需。
    2024/04/24 20:00
  • 海上不倒翁! 自動翻正船測試360度翻轉

    海上搜救就怕遇上海象不穩定翻船,但這艘不倒翁船相當厲害,採用特殊設計,即使翻船也能在10秒內自動扶正,日前有民眾在宜蘭蘇澳港目擊測試過程,360度翻轉不用外力幫忙,還是宜蘭龍德造船廠製造的台灣之光,海巡署多年前就曾訂購3艘,這次是國外訂單,下個月就要交船。
    2024/04/24 18:48
  • 暗戀暈船怎麼辦?甜美女星祭出「獨特秘招」:很快下船

    甜美女孩Bettii(杯緹)即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Bettii 杯緹》,作品寫下青春少女的生活煩惱及迷惘,首波單曲〈Shyyyyyy:)〉更是最能代表Bettii性格的歌曲,慢熱之於還帶著女孩專屬的青澀感,MV中她更化身「愛神邱比特」,卻有些冒失的讓曖昧男女的愛情不斷錯過,好在最終仍正中紅心修成正果。
    2024/04/24 16:31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2024/04/24 12:22
  • 非洲之角吉布地外海再傳移民船翻覆!至少16死、28失蹤

    聯合國(UN)轄下國際移民組織(IOM)今天表示,非洲之角(Horn of Africa)國家吉布地(Djibouti)外海再度發生移民船翻覆災難,至少有16人死亡、28人失蹤。
    2024/04/24 09:30
  • 開電燈開關意外引瓦斯氣爆 船長20%燒燙傷

    漁民常常會在船上煮飯,備有桶裝瓦斯,結果二十三日早上,在馬公市新營路第三漁港製冰廠附近,疑似瓦斯外洩沒人發現,船長打開電燈開關,意外引起氣爆,漁船瞬間冒煙起火,造成他百分之20燒燙傷,緊急送醫後送高雄小港治療。
    2024/04/23 19:10
  • 通膨直指海運作祟 美中貿易戰恐在海上開打

    上個月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向拜登政府提交了一份301條款投訴書,要求美國貿易代表針對中國大陸的物流以及造船等領域,展開反競爭調查。尤其海上貨運還是通膨的幕後推手,由於牽動搖擺州,年底美國總統大選。外界認為美中貿易戰,將可能在航運產業上開打
    2024/04/23 14:11
  • 陸船翻覆2死釀爭議!管碧玲留任 卓榮泰盼:繼續捍衛國家尊嚴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留任,不過先前因為中國籍漁船翻覆釀成2死案,管碧玲因前後說詞不一引起爭議。卓榮泰致詞時提到,現在對於管主委及所有同仁都有一個重要經驗,就是如何取締非法漁船越界跟支持海巡執法正當性的同時,兼顧執法過程平安順利、任務圓滿達成,更重要的是避免發生任何人身安全,「這經驗在管主委、海委會同仁身上應該感受更深,寄望他們繼續守護台灣的第一線,堅定捍衛國家尊嚴。」
    2024/04/23 11:30
  • 廣東九江大橋「被船撞」4人失聯 17年前也遭撞到塌釀8死

    中國廣東佛山的九江大橋22日晚間驚傳防撞墩遭到船隻撞擊,當事船隻在意外發生後沉沒,船上共計11名船員中有7人獲救、其餘4人仍處失蹤狀態,中國媒體提到九江大橋17年前也曾發生過「船隻撞橋」的類似意外,當時釀成8人死亡的悲劇。
    2024/04/23 11:06
  • 韓研發AI無人機 自行避開障礙物安全降落

    南韓無人機技術不斷精進,最近研發了能夠避開障礙物,自行在安全地方降落的AI無人機,未來可望在快遞、急難救助,和軍事作戰現場得到有效利用。釜山港也首次開通無人機送貨服務,向海上船隻或釣客配送物品或食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2 12:37
  • 船隻突故障!澳洲少年游回岸邊遭「3.5公尺巨鱷活活咬死」

    位於澳洲北部托列斯海峽的賽巴伊島海岸附近,18日發現一名16歲少年的遺體。當地警察從遺體損傷狀況研判,少年是遭到體長超過3.5公尺的大型鱷魚襲擊。據了解,少年當天與親戚搭小船出海,沒想到船隻在海中故障,兩人只能游回島上,少年疑似在游泳途中遭到鱷魚襲擊。
    2024/04/21 15:07
  • 美國婦疑酒駕高速衝撞生日派對 小姊弟當場慘死、9人命危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船艇俱樂部,當地時間20日在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時,突然遭一名疑似酒駕的6旬婦人高速衝撞,導致一對8歲與5歲的小姊弟當場死亡、15人受傷,其中9人性命垂危。
    2024/04/21 12:16
  • 300人擠木船赴喪禮「剛出發就翻覆」 中非共和國至少58死

    非洲國家中非共和國首都班基(Bangui)20日發生船隻翻覆事故,一群人乘坐木船要去參加葬禮,不料出發後沒多久就翻覆,已造成至少58人死亡。
    2024/04/21 09:52
  • 屏東第一鮪真身曝光!目測超過250kg 船長爽喊:像中樂透

    2024屏東東港第一鮪報到!東港電台於16日接獲琉球籍漁船「安穩發8號」通報,表示在東南方海域捕獲一尾黑鮪魚,於18日返航在東港「驗明真身」。經確認,該鮪符合起鉤活魚、捕撈海域、重量超過180公斤且第一個返港,今年由安穩發8號奪得「第一鮪」頭籌,53歲的船長莊光陽也興奮直呼「像是中樂透」,第一鮪拍賣會預計在21日舉辦,屆時也會公布得標單價。
    2024/04/20 10:07
  • 墾丁船帆石驚見「溺水梅花鹿」 業者急騎水上摩托車救援

    今(19)日清晨,一隻梅花鹿疑似受到流浪狗追逐,驚慌之下跳入了船帆石附近的海域,結果陷入溺水的危險之中。附近的水上活動業者發現後緊急騎著水上摩托車前往搶救,並順利將梅花鹿拉上岸,然而梅花鹿自行掙脫繩索後就逃回山林。
    2024/04/19 18:02
  • 快訊/漁船翻覆漁民落海失蹤!左營軍港外海撈起2浮屍 身分待查

    高雄左營軍港外海處今(19)日傳出有漁船不慎翻覆,據悉,清晨有漁民在左營軍港外海發現有翻覆的艘膠筏及2具男性浮屍,緊急通報海巡,目前2具浮屍已打撈上岸,至於是否為失蹤的姓、張姓2漁民,後續將通知家屬到場指認,進一步釐清翻覆原因。
    2024/04/19 12:28
  • 野狗追逐! 梅花鹿急得跳海水上摩托車救援

    墾丁地區梅花鹿復育相當成功,但是卻經常發生梅花鹿遭野狗追逐,今天清晨在船帆石海域,一頭梅花公鹿就被野狗追得跳海,還差點「溺水」,當地水上活動業者總動員,騎著水上摩托車,帶著繩索前往救援,其他業者及居民也帶著板車及工具幫忙,梅花鹿上岸後,雖然一身的海草,相當狼狽,但幸好沒有明顯外傷。
    2024/04/19 12:11
  • 恐加稅3倍!拜登搶「鐵鏽區」選票 對中國鋼鋁.造船開查

    美中貿易戰是否即將重啟?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公開批評北京當局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是「作弊」,強調已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未來可能把中國鋼鋁產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三倍;此外,中國的造船產業與太陽能板也可能被加稅。拜登做法一方面是為了搶選票,一方面也反映,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氛圍持續增溫,這不僅可能引發中方反制,也對歐盟帶來威脅。至於像蘋果這樣的跨國公司,則推展多元化供應鏈到印尼,試圖降低地緣競爭風險。
    2024/04/1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