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3:22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圖/TVBS

 
鴻興漁號船長陳育誠:「我回到家了,我也不知道家人在擔心啊。」

桌上擺著一碗豬腳麵線,過過運,失聯六天的鴻興漁號,船長平安歸來。

鴻興漁號船長陳育誠:「地震當下那邊釣不到,我就抓一些,去放一放,等地震過那顆充電器(沒帶),沒電啦,隔天才知道衛星電話沒電。」

 
整整六天音訊全無,原來是電話沒電,與外界完全無法聯繫,家中的兩老心急如焚,看到寶貝兒子回來,終於展開笑顏。

圖/TVBS

鴻興漁號船長之父:「(兒子)很乖,是養子,有點愛喝酒,不過真的很乖,我太太用豬腳麵線給他吃。」

鴻興漁號船長之母:「去買兩三塊豬腳,下一點麵線,改一下運,這樣兒子回來了很高興感謝大家的關心。」

老媽媽眼眶含淚,感謝各界的幫忙,花蓮強震當天,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將近一周,8日尋獲,船長和兩名印尼籍船員都平安,不過當天鴻興漁號沒有直接回東港,而是被帶到興達基地,地檢署指示海巡搜查船艙,並盤問船長及船員,一直到深夜完成檢查,沒有查到不法情事,才同意船隻自行駛離,9日早上7點多,鴻興漁號返抵鹽埔漁港,陳姓船長的家人,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圖/TVBS

鴻興漁號船長陳育誠:「我昨天才知道這個情形,那時候要回來了,比較靠近岸邊,一艘大船靠近,我就不知道家人急著找我,這麼緊張我就不知道。」

充電器忘了帶,再加上衛星發報器出問題,害得家人以為漁船在海上遭遇不測,幸好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港#漁船#失聯#檢查#平安#海巡#東港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2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