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陸船又越界! 澎湖海巡廣播鳴笛.水砲驅離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45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最近的海況不佳,就怕又有陸船趁機作業,因此20號下午,澎湖海巡執行勤務,用雷達偵蒐,陸續發現,總共有7艘陸籍漁船越界,而且這幾艘的船名,疑似都被塗抹掉,甚至有些沒名字,但因為海象不佳無法登檢,因此海巡趕緊上前廣播鳴笛,使用水砲驅離。

圖/TVBS

 
鳴笛聲響起,發現又有陸船越界,海巡趕緊上前驅離。

海巡人員:「發現大陸漁船,本艇目前準備廣播驅離,海象不佳本艇實施廣播驅離。」

海浪不停拍打上來,風浪強勁也讓船隻搖搖晃晃,但對方仍然沒有動靜,海巡只好持續往前,使用水砲。

 
海巡艦長vs.操作隊員:「「雙俥停」,「雙俥停」,「雙俥已停」。」

圖/TVBS

近期因為東北季風影響海象不佳,20日澎湖附近海域浪高達到3到4米,就怕會有陸船趁機避風作業,海巡人員趕緊出航值勤,以雷達偵蒐到又有可疑目標。

在下午3點15分七美南10浬附近,發現五艘陸籍漁船,下午5點22分則是在草嶼南2.8浬附近,發現2艘不過這七艘船名似乎都被塗抹掉,還有幾艘甚至沒有船名。

海巡艦長vs.操作隊員:「6度206度20,右滿舵右滿舵。」

發現又有陸船越界,海巡人員趕緊廣播鳴笛,但因為海象不佳無法登檢。

圖/TVBS

第八海巡隊副隊長張維權:「隨即實施廣播、水砲及鳴笛方式,驅離陸船向外駛離,避免大陸漁船入侵作業,確保海域安全。」

 
近期多次有陸船越界事件,因此即便風強浪大,海巡持續監測、驅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北季風#大陸#漁船#海巡#越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