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諾羅?豪華郵輪集體腹瀉 28名乘客「狂拉肚子」急隔離

編輯 張君堯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1:58
銀海郵輪旗下的豪華遊輪「銀海新星號」驚傳乘客集體腹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銀海郵輪旗下的豪華遊輪「銀海新星號」驚傳乘客集體腹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銀海郵輪(Silversea)旗下的豪華遊輪「銀海新星號」(Silver Nova)驚傳乘客集體腹瀉,有將近30人出現腹瀉等身體不適症狀,雖然目前病因尚未釐清,不過銀海新星號已經將有症狀的乘客和船員隔離起來,同時加強清潔消毒、防止進一步擴散。

銀海新星號上有至少28人出現不適,其中包括1名船員。(圖/翻攝自Silversea Cruises)

 

更多新聞:玩到忘記時間 8乘客慘遭郵輪「丟包」非洲小島
 
《紐約郵報》報導,銀海新星號上個月31日自秘魯啟航、展開為期16天的航程,據稱船上共有633名乘客和538名船員,沒想到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15日公告稱「銀海新星號上有至少28人出現不適,其中包括1名船員」。
 
據悉,所有出現不適的人都有腹瀉情況、影響了船上約5%的乘客,不過病因尚未釐清,銀海郵輪的發言人則透過聲明表示「我們的乘客、船員和航行地區的健康和安全是首要任務,為了維持船上最高水平的健康和安全環境,我們實施嚴格的清潔程序」。
 
 
此外,美國CDC表示「為了遏制腹瀉的傳播,銀海遊輪公司隔離受影響的乘客和船員,並加強清潔和消毒程序」。

銀海新星號16天航程的雙人房船票要價1.17萬美元。(圖/翻攝自Silversea)


更多新聞:豪華郵輪爆不明疾病 乘客、船員逾百人集體腹瀉嘔吐緊急隔離
 
據悉,銀海新星號是2023年新推出的豪華遊輪,更主打每間套房均提供管家服務,平均每1.3名乘客就會配有1名船員,甚至聘請知名主廚康普頓(Nina Compton)來提供豐盛且美味的餐點。根據「CruiseMapper」的資訊,本次16天航程的雙人房船票要價1.17萬美元(約新台幣37.9萬)。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經是今年第4起郵輪乘客身體不適事件,前3起事件均由諾羅病毒所引起,包括今年2月「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 Line)上有104人感染,另外冠達郵輪的「維多利亞女王號」(Cunard Cruise Line’s Queen Victoria)也有139人出現腹瀉嘔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銀海郵輪# 腹瀉# 身體不適# 遊輪# 乘客# 船員#清潔#消毒#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586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