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ybertruck爆延遲交車 特斯拉市值一度跌破5千億美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0:04
Cybertruck電動皮卡自亮相以來就話題不斷。(圖/翻攝自Tesla)
Cybertruck電動皮卡自亮相以來就話題不斷。(圖/翻攝自Tesla)

特斯拉(Tesla)15日被爆出要在全球削減10%以上人力,1.4萬人恐失去工作,2位副總裁離職。這個消息讓特斯拉股價持續重挫。16日的紐約股票市場,特斯拉下跌約4%,股價一度跌至154美元,市值一度降到5,000億美元以下。跟今(2024)年年初相比,特斯拉股價已跌了約38%。另一方面,有不鏽鋼皮卡Cybertruck買家向媒體表示,特斯拉近日突然延後交車時間,未詳細說明原因。
 
《華爾街日報》報導,有買家透露特斯拉延後Cybertruck的交車日期,但沒有說明原因,目前無法確認有多少買家受影響。Cybertruck是特斯拉新推出的電動車,於2023年11月上市。由於消費者近年對電動車興趣缺缺,特斯拉希望能用Cybertruck喚醒外界對電動車的關心。

 
 
住在阿拉巴馬州的Cybertruck買家皮科(Max Pyko)透露,他本來預計於13日取得新車,但近日收到一封簡訊,稱原定的交車日已取消,新的交車日暫定為20日。其他Cybertruck也在網上抱怨交車日突然被延後。雖然目前不清楚確切原因,但至少有一名Cybertruck車主,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油門踏板被踏板上方的面板卡住。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6日表示已得知此問題,正在聯絡製造商,希望能獲得更多訊息。
 
報導指出,特斯拉表示,2024年前3個月,特斯拉全球交車量比2023年同時期下滑8.5%。特斯拉面臨中國汽車製造商的激烈競爭,競爭對手比亞迪3月的銷售額大幅增長。受全球交車輛下滑影響,再加上特斯拉近日傳出裁員消息,股價持續下挫,市值也從年初的7900億美元,一度減少至4980億美元。特斯拉的市值在2021年下半年,曾超越1兆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Cybertruck#市值#特斯拉#TESLA#交車#股價#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19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