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巴西東北海岸現「漂浮幽靈船」 恐載多達20具屍體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4:44
有漁民在巴西東北海岸發現一艘載著遺體的小船,巴西當局已經展開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漁民在巴西東北海岸發現一艘載著遺體的小船,巴西當局已經展開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東北海岸13日有漁民發現一艘載滿了腐爛遺體的小船,當局認為可能有多達20具遺體左右,已派出法醫前往該地區以確認屍體和船隻的來源。
 
根據《ABC NEWS》、《路透社》報導,這艘船隻漂浮在距離巴西帕拉州首府貝倫約300公里遠的偏遠海域附近,巴西總檢察長辦公室在聲明中表示,已經派出一支法醫小組前往該地區,將進行民事及刑事調查,確認船隻來源和死者身分。目前尚不清楚船上確切的受害者人數、國籍及屍體的死因。

 
 
報導提到,這不是漁民在大西洋西岸首次發現載有遺體的船隻,2021年,在巴西和東加勒比海岸至少發現了7艘載運著遺體的船隻。
 
根據地方當局的調查,確定其中有部分船隻載著非洲移民的遺體,他們離開家鄉試圖前往西班牙位於大西洋的自治區加納利群島(Canary Islands)。加納利群島距離非洲的距離約為100多公里,但這些移民沒能抵達目的地,在海上漂流數週後遇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體#移民#非洲#難民#巴西#幽靈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