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脫肛 結果共10筆

  • 趙正平自曝患隱疾!長期靠浣腸慘「脫肛」 醫授3招促腸道蠕動

    55歲藝人趙正平(趙哥)作風直率,在節目上也不諱言坦承自己因工作壓力大,長期有隱疾纏身!趙正平透露,自己長期便祕,肝火旺導致出現痔瘡,甚至還使用浣腸,卻因過度依賴浣腸導致脫肛。便祕怎麼辦?醫師教3招快速解便祕。
    2024/03/18 14:21
  • 趙正平認了「玩過頭脫肛」 臨時退通告!慘曝尷尬病況

    男星趙正平過去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透露之前曾因肝火旺盛長痔瘡,加上長期浣腸,未料使用過度竟「脫肛」了。他不得不推掉通告,還差點製作公司告違約,趙正平最終無奈將這尷尬的狀況說出,才獲得諒解。
    2024/02/04 14:05
  • 8點檔天后曾罹尿毒「瞳孔放大脫肛」 醫嘆準備棺材她揪心哭了

    70歲資深演員張琴今(25)日和姊姊張琪出席「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和姊姊合體開唱,不過近來資深藝人烏龍死訊滿天飛,張琴表示姊姊就是受害者,讓家人相當無奈,不過張琪則爆料張琴小時候差點因尿毒離世。
    2023/05/25 13:41
  • 男子痔瘡急診 醫驚:整組爛光光…下場超慘

    生病要去看醫生!雖然這是很簡單的道理,但許多人身體不舒服,還是會上網查資料、自行判斷病情,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有醫生表示,1名27、28歲的男子半夜急診說自己痔瘡造成脫肛,但最後男子其實得的是另一種病,除了肛門之外、睪丸也被細菌入侵,不但做了直腸造口,還得終身洗腎。
    2019/10/09 22:35
  • 童喊屁股痛!下秒直腸脫垂爆血 醫曝:這食物吃太多

    千萬別讓孩子把零食當飯吃!大陸江蘇省泰州市1名王姓男子,發現兒子近日經常喊屁股痛,且內褲還會出現不明血漬,嚇得趕緊帶兒子就醫,結果醫生檢查後,發現竟是直腸粘膜脫垂,也就是俗稱的脫肛。對此,王男透露,兒子相當愛吃零食,平時經常便秘。
    2019/03/31 12:29
  • 上廁所愛打手遊 28歲男久蹲馬桶竟掉出「詭異小尾巴」

    手機不離身,小心身體也跟著出問題!大陸湖北一名28歲男子最近迷上手遊,就連走路、上廁所的時間也不放過,沒想到該名男子某日蹲著上廁所時,突然感覺肛門異常的火辣疼痛,這時肛門跑出一截東西,結果竟是腸子掉出來了!
    2018/07/25 08:15
  • 狠敲破頭肛裂全身傷 5歲女童仍命危

    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虐打,今天仍舊在跟生命搏鬥,腦出血受術後大腦依舊腫脹,頭骨還沒辦法裝上,女童外婆從台北趕來看小孩相當悲痛,她說女婿楊先生常常打她女兒,報警3次也列有家暴紀錄,但彰化社會處表示,家暴不算高風險家庭,因此沒有查訪過這家庭,無辜小女童肛門裂開,醫院評估有可能被打痛到脫肛或異物入侵,甚至不排除遭到性侵。
    2018/05/23 14:08
  • 蹲馬桶30分!他才剛起身 脫肛拉出「16cm血排球」

    大陸廣州1名少年日前在上廁所時玩手機,整整蹲坐了30分鐘,孰料正準備從馬桶上起身時,腸子竟然直接從肛門掉出來,甚至拉出1顆直徑達16公分的「血排球」,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急救。醫生表示,患者的情形為「直腸脫垂」,也就是俗稱的「脫肛」,雖然相關病例不少,但出現「血球」的情況相當少見。
    2018/02/10 20:53
  • 老死? 動物園48小時國王企鵝連2死

    圓滾滾的國王企鵝,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很喜愛,但現在傳出木柵動物園,短短48小時內,2隻國王企鵝相繼死亡,雖然園方解釋企鵝死亡是自然「老死」,但根據平面報導指出,死因是因為企鵝輸卵管脫肛,鳥類專家也說,可能是環境不潔淨才會受感染,園方的說法引發質疑。
    2012/08/05 09:54
  • 虐貓後續/虐貓變態狂 竟是精英電腦法務

    近來大陸網站散佈虐貓照片,引發許多國際網友撻伐。不過兇手,竟然是台灣人!涉嫌虐待貓咪的方姓男子,在精英電腦擔任法務工作,卻以虐待動物為樂。不但將小貓咪燙熱水,還強灌洗髮精,甚至塞住口鼻,讓貓咪痛苦到脫肛。殘忍行逕,令人髮指。
    2006/08/0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