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貓後續/虐貓變態狂 竟是精英電腦法務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來大陸網站散佈虐貓照片,引發許多國際網友撻伐。不過兇手,竟然是台灣人!涉嫌虐待貓咪的方姓男子,在精英電腦擔任法務工作,卻以虐待動物為樂。不但將小貓咪燙熱水,還強灌洗髮精,甚至塞住口鼻,讓貓咪痛苦到脫肛。殘忍行逕,令人髮指。

才2個月大的可愛貓咪,竟然不幸遇上變態主人用燕尾夾夾住貓耳朵。用橡皮筋綑綁雙腳。強灌沐浴乳、洗髮精,讓喵喵口吐白沫。還拿蓋子塞住口鼻,貓咪幾近死亡,出現脫肛狀態。 一張張照片殘忍至極。而兇手就是他,才28歲的方姓男子。

台北市動檢所秘書李丞欽:「從頭到尾都沒有承認,他有虐待動物的行為,但是因為我們從相關的事證,就是包括房東去確認說,那些虐待貓的照片是在房子裡面拍的。」

照片手上的痣,被發現和方姓男子相同。隔成4間套房的出租公寓,是嫌犯住所。鄰近許多流浪貓,似乎成了容易下手的對象。鄰居:「水塔下面有貓死掉,已經長蛆了,就快扁扁的這樣子。」

TVBS記者張惠民:「循線追查,方姓嫌疑人他就住在這裡,而這個鐵窗和照片上虐貓的場景,幾乎一模一樣。」

虐待動物,還將過程貼在網站上。寫著貓咪尿尿被修理,只不過砸在地上一下就骨折。還說貓貓哀嚎的樣子,看起來真舒服。網友擔心他家中還有其他受虐貓,但礙於法令,莫可奈何。

只是擁有高學歷,方姓男子還在精英電腦擔任法務。事情爆發後,他上星期低調請辭。不接電話不回家,行蹤成謎。

精英電腦發言人蔡佳宏:「他好像來還沒有半年吧,就已經離開(請辭)了。」記者:「最近突然離職?」蔡佳宏:「對對對,這是個人的行為和我們公司無關。」

是發洩?還是興趣?這樣的行為實在變態。動檢所依動物保護法第6條第30條,處以5萬元重罰。只是這樣的懲戒沒有實質效用,不知道還有多少貓咪得繼續受害。

◎照片來源: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373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