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維納斯 結果共74筆

  • 遭許魏洲醉後激吻 古力娜扎羞曝「幕後祕辛」:感覺到他的僵硬

    人氣陸劇《風起霓裳》睽違2年的續作《風起西州》,由《上癮》許魏洲二搭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描述「裴行儉」(許魏洲飾演)與製衣才女「庫狄琉璃」(古力娜扎飾演)婚後生活,網友封為「琉行夫婦」。續作打首播開始就沒讓粉絲失望,從頭甜到尾,被讚「今年最好嗑CP」。兩人日前接受專訪,古力娜扎也覺得夫妻倆好閃,「看播出感覺每天都有吻戲,哇!怎麼又親了!拍的時候因為不是很密集地拍,因此沒有感覺,但最近播放才發現怎麼這麼多!」她也羨慕說:「琉璃只要一出事,裴行儉會第一時間照顧她,非常寵愛,琉璃也為夫君而活,他們發生任何事都不會有爭執。他們一直堅持在一起,信任對方、保護對方,為對方付出。」直呼電視劇裡的感情能出現在現實生活就好了。
    2023/12/29 11:07
  • 黑眼星期五/闖逮捕現場自拍!英街頭照爆紅 網喊與《蒙娜麗莎》共展

    英國每年到了平安夜前的最後一個周五,民眾都會提前瘋狂慶祝,許多人喝醉後在酒吧大打出手,眼睛被打得瘀黑,當天因此得名「黑眼星期五」(Black Eye Friday)。今年的黑眼星期五也不例外,不過焦點不在打架,而是一張警方逮捕民眾的照片,這張照片不僅被比作「文藝復興時期酒醉畫」(boozy Renaissance painting),還有人認為受到法國浪漫主義French Romanticism)影響,值得與《蒙娜麗莎》(Mona Lisa)和《米洛的維納斯》(Venus de Milo)共同展出。
    2023/12/25 17:38
  • 擊破器狂敲百年名畫 英環團抗議激進化

    氣候變遷,全球有感,年底將在杜拜舉行的氣候變遷大會,教宗方濟各也將首次出席,不過,大會登場前,英國環團再出招,大鬧英國國家美術館,拿著擊破器狂敲百年名畫,2名抗議人士當場被逮。
    2023/11/07 14:58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當父親李亞明員工!李玉璽認了「有壓力」:彼此變得綁手綁腳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找來李玉璽客串飾演曹佑寧和邵雨薇的「實驗室小夥伴」,但李玉璽一開始就呈現「失蹤狀態」,直到邵雨薇和曹佑寧穿越到火星才與這位多年不見的老友重逢,邵雨薇和曹佑寧皆感動不已,甚至因此落淚,不過李玉璽飾演的角色渾然不覺,他本人也帶著輕鬆的心情客串該角,他表示原本就認識兩位主演,「所以工作起來很愉快!」他還透露大家在拍攝片場一起煮火鍋,「有戲的人去拍戲,等戲的人就吃火鍋!」三人培養出如戲中的好感情。
    2023/10/11 11:01
  • 邵雨薇《火星上的維納斯》大尺度畫面外流 男伴竟是鮮肉男星

    由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邵雨薇和曹佑寧在劇中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火星上,兩人特地親身示範性愛姿勢,該段劇情的效果和「笑」果兼具,談起拍攝過程,曹佑寧直呼:「這一場直播戲真的滿害羞的,因為現場的光打的很亮,很!赤!裸!」
    2023/10/03 13:10
  • 首度合作邵雨薇!曹佑寧被她震懾 嚇喊「需要突破心理的坎」

    邵雨薇、曹佑寧主演《火星上的維納斯》,劇中兩人從同事逐漸變成曖昧對象,談到現實中首次合作,曹佑寧受訪時坦言對邵雨薇的第一印象,「她的氣場是滿強的,得想辦法突破心理的坎,試圖拉近距離聊天。」後來逐漸看到對方搞笑的一面。接受專訪時,被問初見面時會不會尷尬,兩人對視後,邵雨薇笑言:「一開始不知道要聊什麼。」她透露兩人後來在現場都是「大人的Talk」,原來是聊財經話題,分享彼此理財觀念。  
    2023/09/29 11:11
  • 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猶如影集名稱,故事前衛、新穎,描寫邵雨薇和曹佑寧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卻在一場意外中,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兩人因此重新省思男女之間的關係,逐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感,最特別的是,邵雨薇首集為了不讓母親林利霏的歌仔劇團開天窗,化身為歌仔戲小旦,她和林利霏都穿上歌仔戲服並化上歌仔戲妝容,這是邵雨薇首次嘗試歌仔戲扮相,化上濃妝和戴上厚重頭飾,登台亮相同樣美翻。
    2023/09/27 10:29
  • 陳妍伊的蜜蠟時代 人蜂共雕塑創新巢

    蜜蜂也能雕刻藝術品?新世代藝術家陳妍伊,和國內許多養蜂場合作,以蜂群來共同建構維納斯半身像。藝術家先以黃蠟片做出女體,並且把電路板鑲入雕塑,再由蜜蜂自由創作。人蜂合體,創意令人驚奇。
    2023/09/22 22:37
  • 曹佑寧首闖金鐘「反應慢半拍」 放閃女友王淨:她入圍比較開心

    曹佑寧今年以《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9)天出席劇集《火星上的維納斯》記者會,分享首度入圍心情,「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會覺得怎麼可能?我這麼憨慢公威(台語:不擅長講話)」而女友王淨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問到誰入圍比較開心?他害羞表示可能因為來不及反應,反而聽到女友入圍更有感覺,坦言:「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2023/09/19 17:51
  • 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曹佑寧、邵雨薇主演,今(19)日2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曹佑寧剛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也剛以《模仿犯》角逐金鐘影帝,不過邵雨薇因4歲貓咪「哥哥」生病焦頭爛額,聽聞吳慷仁開玩笑表示她沒心情管他,她說:「哪有!我第一時間恭喜他耶」,更笑說當時她邊做臉邊聽入圍轉播,聽到吳慷仁名字超激動,只是礙於臉上有厚重面膜,也不能表現出來。
    2023/09/19 17:25
  • 陳妍希不要看!陳曉雪中激吻「陸劇女神」: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愛情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由《雲襄傳》陸劇男神陳曉和有「新疆維納斯」封號的古力娜扎主演,劇情講述兩人飾演曾在結婚前悔婚的前男女朋友,分道揚鑣後又陰錯陽差在職場上相遇,兩人的生活和情感再度糾纏在一起。最新劇情中,觀眾終於等到陳曉、古力娜扎重逢後的吻戲,更在一集中連續上演4場吻戲,甜蜜放閃情節超帶感,該集播出後,「陳曉娜札新戲好會親」關鍵字更登上微博熱搜,掀起劇迷熱烈討論。
    2023/09/15 10:06
  • 王淨不要看!曹佑寧炸「驚人大肌」 同框邵雨薇濕身趴趴走

    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故事講述邵雨薇飾演的「理科女」朱維納因為一次落水意外,和同事曹佑寧一起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M世界」,她在不同世界裡成為眾所矚目的唯一女性,生活產生巨大改變,她也對性別、人生與愛情有了嶄新的看法。邵雨薇和曹佑寧在劇中為搶奪時空穿梭器掉進泳池,兩人再度醒來已是濕淋淋地出現在另個世界,曹佑寧為此大秀肌肉,邵雨薇提到為了呈現這段情節,「我們為了要濕噠噠的出現在各種場合,全身都要噴的很濕,真的非常冷!」
    2023/09/13 17:29
  • 全職主婦挺孕肚抓包渣夫出軌 竟遭罵:能不能長點腦?

    LINE TV近日公布九月片單,戲劇女神新作大亂鬥,被稱作「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攜手陳曉演繹都會情感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第一集就慘遭失業又被陳曉悔婚;曾在古裝劇《如懿傳》以惢心一角深植人心的陳小紜,在《無與倫比的美麗》飾演古力娜扎的閨密、陳曉的表妹,在家擔任全職主婦的她,剛懷孕就抓包渣夫二度出軌,當面對質結果卻還被渣夫嗆:「妳能不能長點腦子?」
    2023/09/04 07:24
  • 曾被罵小三7年!新疆女神遭爆「帶男星回家」怒反擊:太閒

    中國大陸知名女演員古力娜扎,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外貌出眾在街頭被挖掘,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更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曾揹負「張翰小三」罵名7年的古力娜札,七夕情人節居然被拍到與男演員秦亦銘同車進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4 08:24
  • 「話題女王」奔巴黎古蹟拍辣照 驚喊不脫了:完成美麗紀念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香港女星嚴淑明,推出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她受精品業者之邀,遠赴法國巴黎的百年古蹟公寓拍攝秋冬內衣形象照,她大秀姣好身段,讓當地男性都為之驚豔。近年跨足戲劇有精彩表現的她語出驚人表示:「巴黎的性感照將成絕響,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2023/07/19 11:49
  • 秘魯南部火山連日噴火山灰 總理:即將進入緊急狀態

    鑒於秘魯最活躍火山烏維納斯(Ubinas)連日噴出火山灰,總理奧塔羅拉(Alberto Otarola)今天表示,即將宣布南部莫克瓜(Moquegua)火山周遭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04 09:14
  • 交往張翰被罵小三!新疆女神「隔7年突發聲」:現在都沒什麼了

    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演員古力娜扎(全名古力娜扎·拜合提亞爾),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出眾外貌與氣質在街頭被挖掘,隨後獲得「新疆維納斯」美譽,還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然而,古力娜札卻遭誤會捲入男星張翰戀情,經過整整7年,她終於恢復社群平台留言功能,替自己發聲。
    2023/06/06 08:43
  • 路人全行注目禮!「內褲外露」挨轟低俗 女神霸氣反擊了

    30歲大陸女星古力娜扎,皮膚白皙透亮、五官深邃精緻、身材纖細高挑,擁有「新疆維納斯」的美稱,每每亮相都瞬間吸引眾人目光。只是近日因為一件設計新穎的褲子遭到輿論砲轟「低俗」、「不端莊」,但古力娜扎堅持做自己,直球回擊:「我不覺得我穿得有問題」,霸氣的回應讓批評的風向瞬間轉變。
    2023/04/29 23:36
  • 莫允雯展現超強技能 鄭人碩態度大變「狂聊2小時」

    温昇豪、曹佑寧與莫允雯今(10)日出席CJ ENM HK華語影集見面會,分別主演驚悚劇集《深網》、科幻愛情喜劇《火星上的維納斯》、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3人各自在新劇有不同突破,莫允雯透露靠著塔羅牌讓男主角鄭人碩卸下心防。
    2022/11/10 17:41
  • 「新疆維納斯」成小三?張天愛公開對話 撕徐開騁真面目

    男星徐開騁與女星張天愛、「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的三角關係鬧得沸騰,近日,正宮張天愛公開與徐開騁的7分半鐘對話錄音檔、手撕渣男,也令「徐開騁 出軌」、「張天愛 慣犯希望所有女孩擦亮眼睛」、「娜扎 不是小三」等關鍵字再度連霸熱搜榜。
    2022/08/27 13:39
  • 小威退役宣告 竟讓美網單日售出1.3萬張門票

    與姊姊維納斯(Venus Williams)被並稱為「大小威廉絲姊妹」的美籍網球選手瑟琳娜(Serena Williams,下稱小威廉絲),在歷經受傷休養一年後,雖在溫布頓(Wimbledon)重新復出,但在賽事表現不如預期下,她日前表態、將在今年美網(US Open)結束後退役,將生活重心回歸家庭。《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小威廉絲的退休預告,意外讓美網門票預售量爆增,主辦單位透露、宣告當天就售出多達1.3萬張門票,幾乎都是為了一睹這位傳奇女將的風采。
    2022/08/11 10:49
  • 強勢回歸!滑倒受傷一年休養後 小威廉絲宣告溫網復出

    與姊姊維納斯(Venus Williams)被外界並列稱為「大小威廉絲姊妹」的美籍選手瑟琳娜(Serena Williams),在歷經賽場滑倒受傷休養一年後,15日終於在社群上宣布,將參加2022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外卡賽,期盼重回綠茵場地並找回自己的巔峰狀態。
    2022/06/15 10:00
  • 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29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憑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以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演藝事業屢創顛峰,也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新疆四大美人」之一。不過近日被挖出早期「腫成豬頭」的醜照,與她「盛世美顏」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甚至不輸影帝梁朝偉在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香腸嘴」的經典扮相。
    2022/04/14 16:06
  • 東北角偽出國 絕美日風長階梯  台版「烏奇沙城堡」看無敵海景

    受疫情影響無法自由出國,讓不少人覺得心情憂鬱,但其實台灣東北角也有不少充滿異國風的景點,像是位於新北瑞芳,被譽為全台最美小學之一的濂洞國小,學校外有條彷彿重現日本動畫「你的名字」經典場景的長階梯,另外還有位於野柳的「維納斯海岸」、被稱作是台版「烏奇沙城堡」的駱駝峰,也都是民眾愛去的打卡熱點。
    2021/12/24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