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話題女王」奔巴黎古蹟拍辣照 驚喊不脫了:完成美麗紀念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49
嚴淑明日前受邀製法國拍攝內衣形象照,她更宣布這將是最後一次的性感照。(圖/嚴重愛美製作提供)
嚴淑明日前受邀製法國拍攝內衣形象照,她更宣布這將是最後一次的性感照。(圖/嚴重愛美製作提供)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香港女星嚴淑明,推出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她受精品業者之邀,遠赴法國巴黎的百年古蹟公寓拍攝秋冬內衣形象照,她大秀姣好身段,讓當地男性都為之驚豔。近年跨足戲劇有精彩表現的她語出驚人表示:「巴黎的性感照將成絕響,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更多新聞:大元遭媽媽催生!鼓鼓一句話寵上天 她卻喊「不甘心」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嚴淑明,將推出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圖/嚴重愛美製作提供)


在新歌曝光前,嚴淑明特別為國際精品業者遠赴法國巴黎拍攝秋冬內衣形象照,有「東方維納斯」美名的她展現36D好身形。不過為了拍美照,她前1週僅吃流質飲食,藉此甩肉6公斤,在巴黎百年古蹟公寓拍攝時,立即吸引對街大樓法國金髮男吹口哨,成為巴黎街頭的「嬌點」。

更多新聞: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嚴淑明在拍攝期間,還被對街的金髮男子吹口哨。(圖/嚴重愛美製作提供)

嚴淑明過去以火辣性感作風走紅,近幾年逐漸轉型為知性熟女,她坦言很久沒拍內衣照,「企劃吸引著我,以自然時尚為主題,又在我最愛的城市巴黎取景,造型充滿著歐陸風情,讓我欣然答應,與睽違許久的浪漫再次相遇,整個人好開心。」但她也表示巴黎性感照將成絕響,未來不打算再露,「我已步入熟女階段,很開心在浪漫的巴黎完成我的美麗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淑明#話題女王#一個人的黎明#內衣形象照#性感照#絕響#東方維納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