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紐約地鐵 結果共188筆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隨機傷人太多!750國民兵進駐紐約地鐵 隨機搜乘客行李

    美國紐約的地鐵站,堪稱犯罪溫床。因為今年光是前兩個月,就發生超過350起襲擊案;而且繳獲將近300件各式武器,各項數據都比去年惡化。現在紐約開始在中央公園等重要地鐵站,安排國民兵與警力駐守,甚至會隨機檢查乘客行李,希望能嚇阻地鐵犯罪。
    2024/03/10 13:12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大號「R2-D2」!紐約地鐵用機器警察巡邏 德州機場想跟進

    美國警力不足,各地治安亮紅燈。紐約地鐵站,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機器人,來代替員警巡邏,加強維安。現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機場打算跟進,不過部分德州議員認為,機器人警察存在監視人民的疑慮,所以反對機場或車站引進機器人代替員警站崗。
    2024/02/26 14:50
  • 紐約地鐵又傳隨機攻擊!兇手持刀偷襲 巴西遊客「脖子爆血」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隨機攻擊事件,有名男子竟持刀從後方砍向1名來自巴西的遊客,導致受害者的脖子受傷,所幸他經過治療已無大礙,至於兇手尚未被抓獲、處於通緝狀態,警方也公布他的面容和特徵,希望盡快將他逮捕歸案。
    2024/02/23 14:30
  • 紐約「地鐵車頂」驚見活春宮 2男忘情交纏挨批:魯莽的小丑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出現離譜一幕,有2名男子竟然在行駛中的列車車頂上演「活春宮」,半途甚至有另1名男子爬上車廂、坐在旁邊觀看,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地鐵當局對此作出嚴厲批評、痛斥這3名男子是「魯莽的小丑(Reckless Clowns)」。
    2024/02/22 12:39
  • 紐約地鐵又爆隨機攻擊 提琴手表演突遭女子用保溫瓶砸頭

    曼哈頓先驅廣場(Herald Square)地鐵站於日前晚間高峰時段,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在地鐵內表演的大提琴手,無預警地遭後方一名女子撿起金屬水瓶猛擊頭部,犯案過程全被攝影機錄下。該名大提琴手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表示,這是自己一年來在紐約地鐵站表演第二度無端遭攻擊,未來將無限期暫停地鐵站的演出。
    2024/02/17 16:00
  • 口角衝突引殺機 紐約地鐵站爆槍擊1死5傷「嫌犯仍在逃」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布朗克斯區(Bronx)一個地鐵站,當地時間1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5傷,槍手犯案後逃離現場,紐約警方正展開追緝。
    2024/02/13 09:31
  • 紐約地鐵一週內二度脫軌 37名乘客受困近1小時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地鐵一列開往曼哈頓的F線列車今天午間在科尼島脫軌,車上37人無人受傷,但受困車廂約1小時後才疏散。這是紐約地鐵一週內發生的第2起事故,當局正在調查肇因。
    2024/01/11 15:25
  • 噁!紐約地鐵遊民與老鼠同睡 毯子一掀「米奇軍團瘋狂竄出」

    美國紐約地鐵系統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常傳出設施老舊、衛生等等相關的問題。近日,就有網友PO出在地鐵站看到的一幕,有位遊民正蓋著毯子在月台睡覺,當掀開毯子時,目測大約有10來隻老鼠集體竄出,而該遊民卻絲毫不在意。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0:47
  • 近30年 紐約地鐵發生六起嚴重出軌事件

    紐約地鐵在1904年就已經通車,超過了一百年歷史。以車站數量來說,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鐵系統,去年2023年,高達630萬人次搭乘。這麼高的客流量也使得紐約地鐵,經常發生脫軌及火警意外,甚至也有槍擊案。
    2024/01/05 13:22
  • 紐約地鐵追撞脫軌26傷! 乘客:以為被攻擊

    美國發生重大交通意外,紐約地鐵一輛載著300名乘客的列車,追撞停在軌道上的工作車,兩列車都脫軌,至少造成26人受傷。有乘客回憶當下情況,列車突然之間劇烈搖動,還有人以為,是發生攻擊事件。
    2024/01/05 13:16
  • 乘客尖叫狂奔!紐約地鐵追撞釀26傷 前車遭蓄意破壞惹禍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在當地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驚傳2列車「擦撞出軌」的事故,除了導致26人受傷,另外3條地鐵線的服務嚴重中斷、造成嚴重的通勤混亂,官員透露之所以發生擦撞,是因為前車被人「蓄意破壞」後停下維修,這才被後車撞上,有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回憶事發當下「每個人都在尖叫、相當可怕」。
    2024/01/05 11:52
  • 紐約地鐵兩列車下班尖峰時刻擦撞出軌 24傷3線服務中斷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今天發生兩列車擦撞出軌事故,導致24人受傷,3條地鐵線服務嚴重中斷,在將近下班尖峰時間造成通勤混亂。
    2024/01/05 09:38
  • 紐約地鐵再傳隨機攻擊 女子突被推下月台、頭撞列車重傷

    美國紐約地鐵週三(18日)發生一起隨機攻擊案件,一位30歲女子在車站內等待列車,沒想到卻忽然被人推下月台,當時地鐵車廂正好駛出車站,她的頭頭撞到了行駛中的列車,導致她頭部受重傷,整個人跌倒在鐵軌上。目前該女子已經接受了手術,但情況仍然危急,警方正全力對將她推下月台的嫌疑人展開追捕。
    2023/10/19 14:47
  • 監控深夜犯罪! NYPD租「機器警察」巡邏時報廣場車站

    美國紐約地鐵經常傳出犯罪事件,現在為了維護治安,紐約警察首度租用警察機器人!未來機器人將部署在時報廣場地鐵車站裡面,負責每天半夜的巡邏和監控工作。只是為了預防機器人跌落鐵軌,前兩個月會安排員警陪同值勤,等兩個月後,就會讓機器人單獨上線巡邏。
    2023/09/24 17:40
  • 縱容暴力?非裔男「爆打婦人2分鐘」 紐約警竟輕易放人

    美國紐約地鐵1日傳出怵目驚心的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婦女發生衝突後出手攻擊,更奪過拐杖爆打對方超過50下、直到婦女癱軟在地才罷手,事後2人的身分被確認,不過警方僅是詢問男子幾個問題後便放他走,這讓受害婦女難以接受、斥責道「警察應該將他逮捕!」。
    2023/09/06 12:17
  • 慎入!紐約婦地鐵站起爭執拐杖被搶 遭非裔男「爆打2分鐘」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1起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另1名婦女發生衝突後竟出手攻擊,更奪過對方的拐杖後爆打婦女超過50下,無論對方如何求饒都不願停手,該婦女最終被打到癱軟在地、無力反抗後,整段怵目驚心的過程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2023/09/05 11:16
  • 紐約地鐵爆衝突!壯漢肩膀被當枕頭大怒 「肘擊」秒暈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再度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座的乘客睡著後靠在他的肩膀上,不僅爆氣用英文及西班牙文飆罵,還用手「肘擊」對方至少三下,當場把對方打暈,受害者同行有人目擊此景馬上起身反擊,兩人在行駛中的地鐵上大打出手,讓旁邊的乘客嚇的閃超遠。警方也證實被打的男子事後與友人一同前往警局報案,但目前尚未逮捕施暴的男乘客。
    2023/08/26 17:33
  • 紐約地鐵傳亞裔遭攻擊! 3非裔女圍毆兩亞裔女

    美國紐約最近又有一起針對亞裔的暴力事件,3名非裔少女在一輛地鐵車廂內,騷擾侮辱一個亞裔家庭,沒想到旁邊拍攝過程的另一名亞裔女子,遭到攻擊,而原本被罵的媽媽向前阻止,卻也連帶被毆打,目前紐約警察局,已經開始以仇恨犯罪的方向進行調查。
    2023/08/12 18:32
  • 有片/亞裔家庭紐約地鐵遭少女污辱毆打 旁人拍攝也遇襲

    美國仇恨犯罪日益嚴重,近日再次傳出一個亞裔家庭,在紐約曼哈頓搭乘地鐵時,遭到3名青少女無故嘲笑與謾罵,其中一名婦人還遭到毆打。從旁錄下整起事件的目擊者也慘遭少女揮拳攻擊。事件發生後,少女們逃離現場,其中一名動粗的少女遭紐約警方通緝後,已於8日自首。
    2023/08/09 16:45
  • 疫後改善財務 紐約地鐵票價多年來首度調漲

    紐約地鐵主管機關今天決議,單程票價將從2.75美元漲到2.9美元(約新台幣90元),一改多年來為吸引乘客回流而暫停調漲的做法,目的是改善財務狀況。
    2023/07/20 08:07
  • 自衛或美化私刑?美前陸戰隊員勒死遊民 被稱英雄還募得千萬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遊民被退役軍人勒死的命案,兇嫌是24歲的潘尼(Daniel Penny),他在地鐵面對患有精神疾病的遊民尼力(Jordan Neely)索討錢財時,遭到對方出言和近身恐嚇,出手壓制鎖喉數分鐘導致尼力喪命,事發後面臨二級過失殺人罪起訴,最高恐面臨15年有期徒刑。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由於潘尼的軍人身份,也引起美國當地輿論諸多討論,許多共和黨政治人物出聲支持他,潘尼甚至獲得支持者捐贈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547萬元)協助他打官司。
    2023/05/15 11:27
  • 「迷魂鎖」制止鬧事遊民 紐約地鐵陸戰隊搭救釀意外

    紐約地鐵傳出一起意外。一名退役海軍陸戰隊員,搭車遇上遊民鬧事,嚇壞車廂內的乘客,他見義勇為出手壓制,沒想到用力過猛,導致這名遊民被勒死。現在法醫研判遊民是窒息死亡,有他殺的嫌疑。不過由於死者是非裔人士,引發大批民眾不滿,上街抗議聲援,要求為他伸張正義。
    2023/05/0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