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紐約地鐵 結果共188筆

  • 78歲老婦被當沙包踢! 紐約地鐵暴力引熱議

    美國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驚人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在車廂上對一位78歲老婦人暴力相向,先是踢她的臉部,之後又在身體補了幾腳,驚人畫面讓不少紐約客看得瞠目結舌。
    2019/03/24 17:13
  • 天降大鐵片砸碎擋風玻璃 紐約地鐵老舊釀驚魂

    美國紐約地鐵七號線年久失修,一處老舊的高架軌道,兩週內兩度有大片殘骸,從天而降,砸壞下方路過的汽車,幸好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同樣的事件一再發生,讓附近居民十分擔憂。
    2019/03/08 15:09
  • 紐約客逃票搭霸王車! 地鐵年損失六十多億

    紐約地鐵四通八達,但費用不斷調漲,導致有越來越多人,偷偷搭霸王車!用各種方式跳進月台逃票,去年光是這些逃票的損失,就高達兩億多美金。美國媒體實地探訪發現,時報廣場站逃票特別嚴重。
    2019/02/13 17:33
  • 力挺白冰冰! 葉毓蘭掀5年前「行銷糗事」反問丁允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展觀光,高雄市觀光局也宣布,將邀請本土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份的觀光大使,未料隨後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便在臉書狠酸,「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白冰冰,​​​​​​​提及2014年高雄市的觀光廣告貼滿紐約地鐵一事,反問丁允恭「在紐約撒錢做城市行銷的效果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
    2019/01/02 23:43
  • 防彈少年團再創紀錄!  青瓦台肯定獲得「文化勳章」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時間6日登上紐約花旗球場,吸引了5000名粉絲朝聖,紐約地鐵甚至為此加開班次,並以快車取代慢車,而他們在全球的影響力也讓他們獲得南韓青瓦台肯定,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文化勳章獲得者。
    2018/10/09 15:07
  • 客家花布、原民彩繪躍上列車 紐約地鐵濃濃台灣味  

    台灣彩繪列車現身紐約地鐵,全車以桃紅色為底色,客家花布、藤椅、三星蔥以及原住民等台灣元素首度登上紐約地鐵車廂,不僅讓在紐約這個大城市來往的旅客感受到濃濃的台灣味,也成為觀光宣傳的生力軍。
    2018/10/04 14:48
  • 紐約地鐵換新妝 彩繪列車首見台灣元素

    迎接光輝10月,紐約地鐵充滿台灣味。客家花布、藤椅、三星蔥和原住民等元素首次登上紐約地鐵車廂,充滿喜氣的「台灣紅」將列車點綴得無比繽紛,成為宣傳觀光的生力軍。
    2018/10/03 17:34
  • 州長vs.慾望女 紐約地鐵改革成競選支票

    美國期中選舉逼近,今天9月13號是初選最後一戰,就在紐約,而紐約最出名的參選人是慾望城市女主角之一,辛西亞尼克森,他要挑戰民主黨內當了兩屆的現任州長安德魯古莫,抨擊與政見的焦點就擺在紐約惡名昭彰的地鐵系統。
    2018/09/13 19:55
  • 17年前911中遭毀 世貿科特蘭站再次開放

    在911事件中被摧毀的紐約地鐵科特蘭街車站,經過17年,在即將到來的911紀念日前夕終於重新開放。翻修後的車站更名成世貿科特蘭站,重新開放的這一天吸引很多民眾到現場拍照,有人開心慶祝,也有民眾是被勾起關於911的回憶而忍不住落淚。
    2018/09/09 20:37
  • 紐約地鐵站藏天籟 女高音每周表演

    紐約市人文薈萃,不乏炫目的大舞台,但是在很多角落卻藏著各式各樣小而美的驚喜,像是一位唱歌劇的女高音,每星期都到地鐵站裡表演,希望普羅大眾也能欣賞歌劇之美,但她沒想到自己的歌聲竟然挽救了一名女子的性命。另外在布魯克林區,一個只有14坪的小公寓,卻擠下60名演奏者的樂團,每個月創作一張音樂CD,鄰居竟然能包容不嫌吵,原因是他們覺得樂團表演的還不賴。
    2018/09/04 19:50
  • 防颶風洪災重演! 紐約地鐵強化防洪能力

    6年前珊迪颶風重創美國東岸,紐約和紐澤西受災嚴重,經濟損失超過650億美元。紐約地鐵更因此全面停擺。紐約市現在積極強化 防洪設施,希望不會讓災情重演。
    2018/08/01 22:34
  • 搭地鐵拒絕遊民行乞 對方持武器打爆他頭

    美國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男子向同車廂的隔壁乘客乞討不成,當場惱羞成怒,竟拿一根金屬棒朝乘客的頭部猛打,打到對方頭破血流、鼻青臉腫,被打的乘客緊急送醫急救,警方獲報則是逮捕這名打人的男子。
    2018/07/11 00:38
  • 紐約地鐵高速行進 男子玩命冒險掛車門

    紐約地鐵最近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男子因為來不及進入地鐵車廂,乾脆手抓著車廂頂部,整個人用掛在車廂外的方式搭車,到了下一站後才從門邊跳下,驚險的畫面全被拍下,紐約警方警告,這個動作不僅犯法,過去更有多人因此喪命。
    2018/07/10 15:47
  • 「滾回自己國家!」爆氣母逼讓坐 怒推亞裔婦還飆粗口

    紐約地鐵5月底爆發一起口角糾紛,一名媽媽要求亞裔婦女讓座給自己女兒,不僅怒飆髒話,爆出種族歧視言論,要求亞裔婦人「滾回自己的國家」,甚至猛力推人,旁邊路人錄下整段過程PO上網路,引起討論,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名母親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
    2018/06/06 17:40
  • 紐約地鐵比特犬攻擊乘客 緊咬鞋不鬆口

    紐約地鐵上發生比特犬攻擊路人事件,這隻狗狗突然狂咬路人的鞋子不鬆口,車上乘客幫忙也拉不開。
    2018/04/26 11:27
  • 紐約地鐵傳火警 乘客驚慌逃擠爆月台

    紐約地鐵上西城站8日下午傳出列車起火,有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火球,但當局都還沒確認火源,不少乘客卻早已嚇壞,拔腿就往出口衝,你推我擠搶著上樓梯,現場一片混亂。
    2018/03/09 14:50
  • 連恩尼遜現身北捷? 最強老爸也通勤上班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最近在新片《疾速救援》中改當白領上班族,每天搭車通勤,台灣片商也特地將電影場景從紐約地鐵搬到台北捷運,在松山新店線打造專屬列車。
    2018/01/05 18:14
  • 「國歌」響徹紐約地鐵!思鄉情噴湧 台網友感動PO網

    在遙遠的異鄉若能聽見國歌悠然響起,總會為國人帶來莫名的感動。1名長期在美國生活的網友在臉書PO文說,他日前到紐約的地鐵站搭車,突然聽見遠方傳來藝人光良的經典歌曲〈童話〉,原來是1名非裔男子正在演奏薩克斯風,而當他表示歌曲來自台灣時,對方竟吹起中華民國國歌,讓他心中湧起一陣感動。
    2017/12/26 18:50
  • 紐約地鐵攻擊後 警方調整跨年維安措施

    美國紐約市反恐首長今天表示,紐約警方將調整傳統跨年活動維安計畫,屆時將有數十萬人在時報廣場迎接新年。一名男子11日利用粗製炸彈在紐約地鐵隧道發動自殺攻擊。
    2017/12/13 12:43
  • 紐約地鐵炸彈攻擊 凸顯孤狼恐攻難防

    一名男子選在紐約最繁忙交通樞紐之一的地鐵引爆綁在身上的管狀炸彈,使紐約今天早晨的通勤陷入混亂、列車改道及大批警方湧上街頭,也再次凸顯「孤狼」式恐攻的難以預防。
    2017/12/12 14:43
  • 紐約炸彈犯聲稱  看耶誕海報選作案地點

    美國媒體報導,在紐約地鐵引爆身上爆裂物的嫌犯今天告訴調查人員,他是為報復美國攻擊伊斯蘭國(IS)而犯案,並且是透過地鐵耶誕海報選擇作案地點。
    2017/12/12 09:19
  • 魔力紅主唱喬裝 紐約地鐵驚喜獻唱

    你有沒有曾經在地鐵站搭車遇到明星的經驗呢?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邀請魔力紅跟他一起喬裝扮成街頭藝人,在人來人往的紐約地鐵獻唱,一開始魔力紅主唱還刻意壓低嗓音,現場都沒人認出他們,後來拿下帽子和假髮後,現場觀眾全都嗨翻了!
    2017/11/26 10:55
  • 不抓披薩改咬酪梨 紐約地鐵「養生鼠」變新網紅

    美國最近討論度最高的「網紅」,不是偶像明星,而是一隻地鐵老鼠,有民眾在紐約地鐵拍到,這隻老鼠咬著最流行的健康食物「酪梨」,和當年咬著一大塊披薩的老鼠一樣,引發熱烈討論。
    2017/11/20 17:27
  • 狂!這件大衣「很有料」 遊民經過都會摸一把

    來自阿根廷的《PlayBoy》雜誌女模特兒Victoria現身紐約地鐵,不過引人注意的是她身上衣服,竟然是用一張張百元美鈔所製成!Victoria的特製衣吸引民眾目光,紛紛上前與她合照!
    2017/09/06 16:41
  • 紐約地鐵隨機推人 美婦落軌頭破傷重

    美國紐約地鐵再發生了推人意外!
    2017/08/24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