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紅土 結果共175筆

  • 紅土變黃金!大肚山豪宅群聚 房價翻5倍

    最新一季房價漲勢,台中獨霸五都,台中大肚山近年交通改善,加上台中科學園區、精密科學園區、工業區等發展,就業機會增加,加上東海、逢甲、靜宜等中部6所大學都在這設立校區,帶來人潮、錢潮,6年前開始,有建商在大肚山上蓋豪宅別墅,主推450-900坪大坪數,起價1億到5億多,3期52戶全數搶光,就連股王大立光董座林恩平、宏全國際總裁曹世忠等名流,也斥資搶進台中豪邸,房價翻了5倍,大肚山從紅土山變黃金山。
    2014/03/16 19:34
  • 溪水土壤染紅! 環保局挖管線揪兇

    苗栗一帶的紅土地質,適合種花生或是作為陶土,不過高雄阿公店溪沿岸,最近也出現整片鐵紅色的土壤,有時候連溪水都被染紅,環保局檢查後才發現,這些並不是天然的土壤顏色,而是有工廠偷排廢水,今天派出怪手突擊開挖,果然發現一間螺絲工廠偷排強酸強鹼的廢水,立刻開罰60萬元。
    2013/10/21 19:24
  • 〈獨家〉大肚黃金山 億元豪宅群聚地價翻2倍

    大肚山從前給人的印象就是種滿地瓜、甘蔗的紅土山,不過因為交通改善,加上台中科學園區、精密科學園區、工業區等發展,就業機會增加,帶來人潮、錢潮。5年前開始,有建商在大肚山上蓋起億元起跳的豪宅別墅;溫泉飯店業者業績也從5年多前剛開幕的1.2億,到現在年營收4億,建商大舉進駐蓋房,地價也翻了好幾倍,大肚山已經從糞土變黃金。
    2013/09/19 18:55
  • 【FOCUS新聞】半世紀罕見 溫網巨星首輪栽跟頭

    有在關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球迷們,應該很想問今年比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先是2屆冠軍,有「紅土球王」稱號的納達爾在第一輪就出局,緊接著尋求衛冕的費德勒,居然又被世界排名116的選手淘汰,而俄羅斯的「漂亮寶貝」莎拉波娃更像中邪一樣,熱身賽與比賽一共跌倒3次,最後也慘遭出局,由於種子球員紛紛中箭落馬,太不尋常,也引發溫網球場的草地可能太濕太滑的質疑,儘管專家出面澄清,溫網草地絕對始終如一,沒有問題,而由於現在男單前八強種子只剩當今一哥「喬柯維奇」以及「英國新希望」莫瑞撐場面,意外讓今年溫網成了新秀表現的舞台。
    2013/06/28 21:34
  • 網球/「紅土球王」發威! 納達爾8度法網奪冠

    紅土天王納達爾在法網男單決賽,碰上同為西班牙的費瑞爾,納達爾只花了136分鐘,就以直落3成績擊敗對手,拿下個人第8座法網冠軍,去年溫網,納達爾意外落敗,因為受傷,休息長達8個月,經歷這段低潮期,傷癒復出的納達爾再度展現實力,如果狀況保持,有機會再度奪回球王寶座。
    2013/06/10 07:49
  • 網球/難敵紅土球王納達爾 喬帥全滿貫夢滅

    西班牙紅土球王納達爾,在法網男單四強賽,對上世界球王約克維奇,雙方激戰4個半小時,最後納達爾以3比2的盤數,狠狠擊敗約克維奇,其實納達爾去年左膝受傷後,一度休養了大約7個月,這次重返熟悉的紅土球場,風光晉級決賽,接下來也將跟同樣來自西班牙的費雷爾交手,力拼個人生涯第8座法網冠軍。
    2013/06/08 17:46
  • 網球/法網女單首輪 謝淑薇不敵莎拉波娃

    法網公開賽,女子單打首輪比賽,台灣好手謝淑薇,對上尋求衛冕法網冠軍的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苦戰2盤還是不敵對手,最後以2:6、1:6敗下陣來,今年有不少強將都在首輪就陷入苦戰,美國女將大威廉絲在首輪就被淘汰,紅土球王納達爾,也差點輸給沒沒無名的選手。
    2013/05/28 19:06
  • 場地差怕受傷 球員秀美技「怕怕」

    有37年歷史的新竹球場,10日舉辦今年第一場例行賽,但球場被大雨侵襲,原本該凸起的投手丘,幾乎被沖平,外野草皮又一堆坑洞,三壘旁的紅土,甚至還出現落差,球員打起球綁手綁腳,就怕不小心受傷,簡陋程度讓球員不禁批評,場地狀況根本不適合比賽,而比較國內其他球場,有些有球團負責認養經營,但新竹球場沒球團認養,交由新竹市政府管理,但卻因為維護不力,讓球賽精彩程度打了折扣。
    2013/04/11 19:38
  • 網球/納達爾傷癒復出 墨西哥公開賽稱王

    因為膝蓋受傷,休息7個月的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在墨西哥網球公開賽復出,決賽時碰上大會種子費瑞爾,納達爾依舊打得乾淨俐落,2度在這場賽事封王,這是他生涯第38座紅土球場冠軍,再度證明「紅土天王」的實力。
    2013/03/04 19:38
  • 網球/單雙打一日雙敗 「蠻牛」納達爾落寞

    男子網壇的「紅土天王」納達爾,因為膝傷休養7個月之後,世界排名也下滑到第5名,納達爾復出參加智利公開賽,在單雙打都打進決賽,不過可能是因為膝傷未癒,納達爾竟然1日雙敗,不管是單打或雙打都輸給排名比他低的選手,紅土天王想復活,還得先問膝蓋答不答應才行。
    2013/02/11 19:47
  • 【登陸火星】火星紅土曝光 好奇號傳回彩色照

    火星探測車好奇號6日登陸火星,側邊的攝影機已經拍攝到火星的最新照片,美國太空總署昨天公佈了這些彩色照片,雖然解析度不高,而且還隔著隔熱罩,但依舊可以清楚的看到火星的紅色土壤。
    2012/08/08 13:28
  • 火星全景照曝光 紅土隕石坑壯觀

    美國太空總署的火星探測車「機會號」,傳回了火星的全景照片,耗時4個月拍攝,總共用了超過800張照片組合完成,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大片紅土,還有直徑20公里的巨大隕石坑,太空總署的另一輛「好奇號」探測車,也預計在下個月登陸。
    2012/07/11 00:43
  • 網球/7奪法網新記錄 納達爾紅土之王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由「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大戰「紅土球王」納達爾,這場比賽,因為大雨影響,分為2天舉行,最後納達爾是以總盤數3:1,擊敗現任球王約克維奇,第7次稱霸法網,寫下記錄,不過因為法網場地沒有遮雨棚,讓法網主辦單位被罵到臭頭,他們也承諾會在5年內改善,讓重要比賽不會再因雨中斷。
    2012/06/12 19:36
  • 網球/馬德里不思議 紅土球場改換成藍土

    網壇史上頭一遭,正在西班牙舉行的馬德里公開賽,球場破天荒用藍土來取代紅土,還邀請許多世界級球星來試打,主辦單位說,黃色的網球在紅土看不清楚,才換成對比強烈的藍土;不過裁判說容易造成誤判,紅土球王納達爾也說,球場變成藍色感覺怪怪的。
    2012/05/08 19:33
  • 網球/擊敗世界球后 莎拉波娃奪今年首冠

    國際網壇今天有2場重要比賽, 在西班牙舉行的巴塞隆納公開賽,有紅土球王之稱的納達爾,在最拿手的紅土球場,擊敗同鄉好手費雷爾,第7度封王;在德國斯圖加特的比賽,俄羅斯人氣球星莎拉波娃,擊敗世界球后艾薩蘭卡,拿下今年第一座冠軍盃。
    2012/04/30 19:36
  • 網球/納達爾擊敗球王 拿下紅土8連霸

    蒙地卡羅大師賽,「紅土天王」納達爾擊敗老對手世界球王約克維奇,拿下紅土8連勝,不過這次約克維奇狀況不佳,上星期獲知祖父過世的噩耗,當場淚灑球場,決賽時心情也明顯受到影響,被納達爾擊敗後,觀賽的摩納哥王妃特地趨前給他一個擁抱。
    2012/04/23 19:36
  • 〈獨家〉納莉夢魘!植栽紅土沖入溪 憂暴漲

    10年前的納莉風災,導致桃園南崁溪便橋被沖毀、民宅倒塌,居民被迫撤離;避免悲劇重演,桃園縣府花1億元進行整治,但最近居民發現,水利局為了美化環境,在溪水兩旁進行綠化植栽,但紅土卻被雨水沖刷流入溪水,疑似導致溪水漲高,攔沙壩也被填平,擔心梅雨季到來,恐怕釀成淹水災情,水利局才承諾會將植栽移除,卻也浪費一筆公帑。
    2012/04/16 19:03
  • 〈獨家〉「紅土」土窯雞燜烤5小時 中藥飄香

    嘉義一家31年的老店專賣紅土土窯雞,特選4個月大的土雞,肉質富有嚼勁,土雞裡頭還放中藥材及米酒,利用90度左右的土窯餘溫悶烤5個小時,讓土雞悶出濃醇雞湯,這古早的好滋味光是一天就能熱賣300隻。
    2011/12/18 13:59
  • 網球/史上首次! 紅土之王「納達爾」在台獻技

    世界排名第二,來台獻技的網球「紅土之王」納達爾,已經在傍晚搭機離開台灣,不過在下午的表演賽,他和西班牙同鄉,世界排名第5的費雷爾,2人沒有秀味,不過拚勁十足,發球抽球都毫無保留,讓場邊球迷大呼過癮,不過因為2人出場費高,納達爾據傳就要價新台幣5000萬,因此平均票價高達8000元,所以全場1萬3千多個座位,大約只坐了5成滿。
    2011/10/01 18:01
  • 網球/「納達爾」旋風來台 出場費傳5千萬!

    號稱「紅土之王」的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這次應邀來台,和世界排名第5的費雷爾打表演賽,才落地就在機場引起騷動,還得出動警察開路,納達爾接受採訪時說,對台灣的印象是粉絲很熱情,但因為第一次來,沒有計劃要吃美食或去什麼特別的地方,而外傳他一個人的出場費,就高達新台幣5000萬元。
    2011/09/30 19:34
  • 三太子遠征撒哈拉 7天要跑250KM

    台灣的三太子將遠征撒哈拉沙漠,台中一個民俗技藝團成員,10月初將背著三太子神偶橫越非洲撒哈拉沙漠,他們將輪流穿上17公斤重的三太子神偶,挑戰7天內跑250公里,征服撒哈拉沙漠的計畫,為了這項計畫,十幾名團員每天趁中午最熱的時候練習,跑40公里,還利用大肚山的紅土模擬沙漠,就是希望成功挑戰撒哈拉沙漠,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2011/09/17 17:51
  • 中秋「烤」破壞 河濱公園桌裂椅變形

    歡慶中秋節,台北市政府今年開放11處河濱公園,讓民眾盡情烤肉,但沒想到卻因為一些沒公德心的烤肉客,讓原本的美意變了調,像是大佳河濱公園,原本不能烤肉的紅土區,不僅留下一堆又一堆的木炭痕跡,大樹下更堆滿了一包包垃圾,非常髒亂,而大稻埕碼頭則更誇張,有人直接在石桌、木椅上烤肉,高溫讓桌椅爆裂變形,讓附近民眾氣炸,痛批跟根本是搞破壞。
    2011/09/12 12:31
  • 網球/蠻牛納達爾將訪台 10/1對決費雷爾

    前世界網球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正在為衛冕美國公開賽冠軍而努力,已經闖進了16強;而他將繼莎拉波娃之後,來台灣訪問,10月1日將和同樣來自西班牙的紅土好手費雷爾,在林口體育館進行表演賽,納達爾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費雷爾則是第五,這也是有史以來,來台訪問排名最高的現役選手。
    2011/09/08 10:00
  • 網球/女王草地網賽 英國希望莫瑞受矚目

    紅土球場的法網結束後,接下來是草地球場的賽季,在倫敦舉行的女王草地錦標賽,剛在法網封王的西班牙球王納達爾,馬不停蹄的繼續參加比賽,他和「英國希望」莫瑞都順利挺進前八強,而英國王妃凱特的妹妹碧琶,也抽空到女王俱樂部球場為莫瑞加油。
    2011/06/10 19:33
  • 網球/法網6度摘冠 納達爾迪士尼慶功

    第6度摘下法國網球公開賽的西班牙球王納達爾,特地前往巴黎迪士尼樂園慶功,納達爾高舉金盃,和米老鼠一起合影,還隨性搭了一趟雲霄飛車,隨後趕往倫敦,參加溫網前哨戰「女王草地公開賽」,希望把紅土球場的氣勢,延續到草地球場。
    2011/06/0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